為什麼漂亮女生在職場上更容易成功?

2023-01-10 12:35:02 字數 5195 閱讀 2271

1樓:滄璇

首先,在職場裡我們總會看到一些長得特別好看的人,對於這些人很多人發自心裡的羨慕。畢竟,有乙個非常不錯的外形是天生的一種優勢。

其次說實話,長得特別好看的人真的是天生順風順水,只要稍微能力過得去,絕對比長得不好看或者一般的人更具優勢。誰不喜歡自己旁邊是乙個養眼的人,就是領導也會更多地關注這種人。長得好看,頭腦夠用,這樣的人在職場上都會多多少少照顧一點。

畢竟人和人之間的接觸除了第一眼看外形以外,後面還是要看為人處事這些地方。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職場裡長得好看真的要比別人少奮鬥很多年。

最後可以肯定,長得漂亮一定是有加分。但是,也需要看是屬於什麼型別,適合不適合,有能力,有才情,人又漂亮會處理事情,做人謙遜這樣的一般都會一路坦途。

2樓:代瑾

因為對於漂亮女生在職場上更容易成功的可能性,就是因為看到喜歡的人漂亮的人肯定對方都會給對方預定的機會,因為漂亮所以機會更大一些。

3樓:錢言萬語

我覺得,漂亮的女生,自信心,肯定要比平凡的長相一般的要強些,因為她們覺得成功的希望很大,因為能力不行,還有漂亮跟著,所以說你說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的女性,在職場真的更容易獲得機會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也是一種資源,利用自己漂亮的資源,再加上真才實學,機會是要比一般人多很多。

我在職場打拼過很多年,見過不少漂亮的女性,在同等條件下,漂亮女性的受青睞的程度是比較高的,但是最決定的因素還是本人的素質在起作用。很多單位招人,都有自己的條件和要求,不同的崗位其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比如一般辦公室、人力資源等部門,都是漂亮女性比較集中的部門。

因為這些部門屬於綜合部門,與外界的接觸比較多,他們出去辦事,有時外表也是一種優勢,更容易出色地完成公司交給的任務。

但是對於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崗位,在招聘時還是主要考察其專業能力,漂亮並不能代替專業和能力,比如財務人員、技術研發人員等,專業能力還是作為第一位因素來考慮,但是在同等條件下,如果專業能力突出的同時,本身又比較漂亮,那麼這種漂亮更具有加分的作用,被優先錄用那是肯定的。

為什麼有漂亮的女孩子在職場上更有優勢呢?

5樓:愛生活愛曉明

很多人都是喜歡陽光一點的,漂亮一點的,我感覺那是一種前台氣質,想想第一感官是什麼,當然我們應該要從乙個人的五官面孔來看他的一種真正的內在性格。

6樓:北海九道

這麼漂亮的女生在這場中更優勢呢,因為這是一些崗位和職業的要求。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在職場中會有優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優勢

在職場中,長得好看是極大的優勢。但凡事具有兩面性,職場中,長得好看也有很多劣勢,尤其是體制內的工作人員。

我身邊有考上輔警的女生,她因為長得好看,被領導分配到更為辛苦的一線崗位,那些長相平平的女生,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而她卻要外出執勤。

其次,長得好看的人也容易遭人嫉妒。比如女性佔比比較多的行業,可能你會因為長得好看而被針對,失去很多平常人都應獲得的機會。

最後,長得好看,你的努力往往容易被忽略。

在職場中,但凡你被提拔、公升職了,很多人會覺得是因為你長得好看,而認為你除了長得好看,「沒什麼本事」。尤其對於女性而言,乙個漂亮的女性想要在職場中獲得成績,往往比長相一般的女性更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的描述來看,長得漂亮的女生在職場中的確有一些優勢的,畢竟好看的女生對人來說是喜歡的。

9樓:北海九道

為什麼機場中漂亮的女性有優勢呢?因為漂亮的女性時常加入職業的制裁,基本的要求。

10樓:代瑾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在職場中會有優勢?因為大家都喜歡漂亮,看著漂亮的女生給人的感覺就是要想去接近他,因為近漂亮的女生就感覺賞心悅目,自然就在職場當中就非常的有優勢了,這就是給人第一感覺不一樣吧。

11樓:幹宜春

、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2、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3、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5、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長得漂亮的女性,在職場真的更容易獲得機會嗎?

為什麼漂亮的女性更容易事業成功?

12樓:旗秋梵暖

1.企業更看重顏值高的女性2.高顏值能轉化為高工資,一點也不奇怪

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有利於收入增加

這張圖來自三位學者做的研究。首先,他們也估計了顏值對收入的影響(打分),發現顏值分數每提高乙個標準差,收入大概提高10%。

你可能會吃驚,怎麼也是百分之十?其實,無論是實驗室實驗,還是數以十計的實證文獻,做出來顏值對收入的影響都在10-20%之間;其次,每個月花在置裝上的費用上公升,會提高顏值分數;最後,每個月置裝費用的上公升,也會對職場收入帶來正面的的回報。回報率一開始在10%,之後邊際遞減。

不過,這個數字有點舊,只能拿來參考。

漂亮的職場女性更容易成功,但並非絕對

總之,漂亮很有用。漂亮是積極的訊號,反映良好的健康、闊綽的家境,等等;漂亮也讓人更加自信,有更強的溝通能力;最後,社會也願意給更漂亮的人機會。

不過,有時候,漂亮也許會帶來傷害。在教育因素更重要的行業,漂亮的作用也在下降,所以要辯證看待。

13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就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顏值就是這個社會現在看重的事情,而且這個就是天生的,成功就是這樣的,不光是能力,還要看自己的努力。還有就是運氣也就是天分了,美國經濟學家曾對2800名實驗者,進行長達20年的追蹤記錄發現。

如果你長得好看會比其他人多掙10~12%的錢,營銷大師「馬汀·林斯狀」說的∶外形出眾的名人不僅在隨時創造和銷售品牌。

其實他們自身就是品牌。即使在「一富遮百醜」的今天。

想走向人生巔峰還得靠顏值普林斯頓大學的「託多羅夫」就做過實驗被試者。

「只憑長相」從美國國會和參議員的竟選**中挑選出,最後贏家準確性接近70%就算跌倒到在人生最低谷。

顏值好依然優越心理學家「約翰·穆勒」發現長相英俊的男性嫌疑人,會得到陪審團的溫柔相待。

高顏值的人往往自帶光環第一印象就會讓你忽略他的缺點。

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說的光環效應無論在哪個國家高顏值的人總能比他人多一些機會,那麼長得醜就沒有詩和遠方了嗎?改變命運的不光是顏值更要學習打扮自己。

變得更自信更有趣最重要的是明明不能靠臉吃飯,就不要讓自己落到靠才華也吃不飽飯的境地。

美國經濟學家曾對2800名實驗者,進行長達20年的追蹤記錄發現。

如果你長得好看會比其他人多掙10~12%的錢,營銷大師「馬汀·林斯狀」說的∶外形出眾的名人不僅在隨時創造和銷售品牌。

其實他們自身就是品牌。即使在「一富遮百醜」的今天。

想走向人生巔峰還得靠顏值普林斯頓大學的「託多羅夫」就做過實驗被試者。

「只憑長相」從美國國會和參議員的竟選**中挑選出,最後贏家準確性接近70%就算跌倒到在人生最低谷。

顏值好依然優越心理學家「約翰·穆勒」發現長相英俊的男性嫌疑人,會得到陪審團的溫柔相待。

高顏值的人往往自帶光環第一印象就會讓你忽略他的缺點。

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說的光環效應無論在哪個國家高顏值的人總能比他人多一些機會,那麼長得醜就沒有詩和遠方了嗎?改變命運的不光是顏值更要學習打扮自己。

變得更自信更有趣最重要的是明明不能靠臉吃飯,就不要讓自己落到靠才華也吃不飽飯的境地。

不很重要,有的人說來說去其實什麼都是小事男人只要現在有錢或者以後有錢就行,最好當然是有錢有時間陪又長得還行。而女的呢也是最好顧家性格好然後長相中等以上就能夠找到比較好的,只要家庭負擔不重不作就差不多了。所以,這個就是顏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漂亮的女性更容易事業成功,這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企業更看重顏值高的女性。

根據國內某**超過100萬份招聘廣告的調查分析,有超過三成的企業對女性求職者的外貌提出要求;另外,身高上也是如此:有五分之一的企業針對女性的招聘對身高有要求。

二、高顏值能轉化為高工資,一點也不奇怪。

「漂亮的人更自信」佔15-20%,「漂亮的人更會溝通」佔40%。

三、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有利於收入增加。

無論是實驗室實驗,還是數以十計的實證文獻,做出來顏值對收入的影響都在10-20%之間。並發現顏值分數每提高乙個標準差,收入大概提高10%。

四、總之,漂亮真很有用。

漂亮是積極的訊號,反映良好的健康、闊綽的家境等等;漂亮也讓人更加自信,有更強的溝通能力;最後,社會也願意給更漂亮的人機會。

15樓:小破孩

不管你從事什麼職業,相貌都很重要,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職場上,外表的得分與收入成正比。美國的一項調查發現,長得好看的律師,比長得不好看的律師多掙10%-12%。一項由三所大學(佛羅里達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以及匹茲堡大學)學者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身高與收入呈正相關。

高個子比矮個子掙得多。

《美的回報:為什麼漂亮的人更成功》的作者,德克薩斯大學經濟學家丹尼爾·海莫默什博士的研究發現:相對於外表平庸的人,外表有魅力的人可以迷倒面試官,求職和晉公升速度快,銷售業績更好,薪酬更高。

長得好看的教授比長得不好的教授收入多6個百分點;醜的橄欖球四分衛比好看的少掙12個百分點。相貌的影響對男人更大:女人醜,少掙3個百分點;男人醜,少掙22個百分點。

海莫默什認為,不管你從事什麼職業,相貌都很重要,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有人用馬雲的成功質疑外貌的重要性。事實上,馬雲的成功是乙個統計學上的離群值(outlier)。他們也許忽略了馬雲在成功道路上,因外貌而付出的慘痛代價。

為什麼在職場感覺難交朋友為什麼職場上很難交到不錯的朋友

為什麼在職場感覺難交朋友?不止你乙個 每天坐在乙個地方工作,和學校的環境其實差不多,而且工作上還有很多必要的交流,人與人的接觸並不少。但是在職場中沒有朋友的人群居然佔了一半多,難道大家都沉迷工作無法自拔?讓我們看看被調查者是怎麼說的。0人 我覺得朋友關係其實會影響到工作。反正我現在沒有找到朋友。有些...

為什麼曾經上學時候的優等生,在職場上卻表現平平

因為上學時候的優等生,那是學習能力很棒。在職場上卻表現平平,那是乙個人的工作技能一般,不突出造成。兩者不能等同。其中原因很多 眼高手低,心高氣傲 不思進取,隨便應付 應試教育的犧牲品 高分低能等等。校園與職場有哪些區別 社會和學校有太多的不同之處,僅僅依靠在學校裡學會的技能遠遠不能應付在工作中和生活...

在職場上,為什麼要跟老闆做朋友?

再辦公室領導就是領導,再私底下要和領導做朋友。可以拉近你和領導之間的關係,也可以讓領導更好的了解你,知道你的為人,知道你的處事原則,也可以為自己的公升職提供更大的機遇。這就是情商得體現。主要是因為跟老闆做了朋友之後,老闆就會給你安排很多的工作,而且老闆也會因為你是他的朋友多給你一些任務,讓你變得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