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模式沒聲音了?手機沒聲音了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

2023-05-17 06:10:04 字數 3744 閱讀 2062

1樓:天天之蟲

耳機模式沒有聲音,可能是你的耳機接觸不良,你可以換另外的耳機試一下,還可以拿牙籤捅一下耳機孔看看,不行都話就是耳機孔有問題。

2樓:仁爾煙

你看一下是不是靜音了。還有是不是耳機音量全關了。要知道,在耳機上也有音量開關關。試完這些都沒問題,你換個耳機,如果好用就耳機問題,不好用就是設定原因。

3樓:網友

如果你的耳機模式沒有聲音了,很有可能是你的乙個手機或者說,你的耳機出現了乙個問題。可以換乙個耳機判斷一下是不是耳機無。

4樓:璩幼禕

而耳機模式沒有聲音,他很有可能是聲音沒有開啟,或者就是那個耳機損壞了,你可以就是換乙個耳機試一下情況呢。

5樓:帳號已登出

那如果說耳機模式沒有聲音的話,可能是因為對應的一些耳機內衣的乙個內部聲音出現了對應的問題,那麼這種情況下的話你是可以根據相關內部的一些引數去進行對應的選擇,也就可以正常的去進行對應的一些聲音的匹配。

6樓:櫻花漫女孩

你好,你開啟了耳機模式手機外放的聲音是沒有的,必須得插上耳機才會有聲音。

7樓:看劇

耳機模式那肯定是連線到耳機,如果沒有聲音,那就是耳機壞了。

8樓:網友

可以轉動耳機的插孔,看一看是不是沒有插緊,或者是耳機出現了問題。

9樓:寺瑾

如果是藍芽。就是連線上的問題沒有接觸好,只要重新關掉再開就可以處理。

10樓:蒙柏華

耳機模式就是指要用耳機才能聽到的,所以你要插上耳機才行,插上耳機後還可以再調節耳機音量的。

11樓:網友

你沒有設定啊。 只要耳機插上就自動有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使用我耳機模式,如果無法聽到聲音的話,有一種可能是你的耳機,他沒有開啟這個音量,還有一種可能的話是因為你的這個耳機已經損壞了。

手機沒聲音了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未插入耳機介面顯示耳機圖示,出現該現象的原因有多種可能為進入液體、受潮、進灰等情況或者耳機是否標配都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您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3,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

1)請您檢視耳機孔附近有無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

2)請您確認是否使用了非標配一轉多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使用非標配一轉多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耳機圖示顯示異常,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沒有聲音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

14樓:陳小大大

如下:

一、清理耳機孔。

耳機孔內進入了異物或堆積了過多的灰塵造成堵塞,就會導致耳機孔無法正常使用,這種情況將耳機孔清理乾淨即可。

二、尾插受損。

可以檢視是否因為耳機插口的銅片疊在了一起,這種情況用細針將其挑開就可以了。

三、檢視手機尾插是否發霉生鏽。

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使用,再加上內部進入異物,會出現發霉生鏽的情況,這種情況用刷子刷即可。

四、軟體的問題。

可以嘗試拔插耳機,看是否能正常顯示,若不能可能是軟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五、手機主機板保護管損壞。

這種屬於硬體問題,需要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15樓:汽車影老師

操作工具:小公尺10

作業系統:miui

1、首先進入手機桌面,可以看到現在是耳機模式,點選【設定】按鈕進去;

2、在設定頁面點選【智慧型輔助】;

3、進入智慧型輔助頁面,點選【智慧型線控】;

4、可以看到,【智慧型線控】模式為開啟狀態;

5、點選後面的開關按鈕,將【智慧型線控】模式關閉即可;這樣上面的耳機圖示就消失了。

16樓:遠走高飛

手機沒聲音了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教你幾招解決。

17樓:網友

你好,你的耳機與手機連線是聽不到外音的,需要關閉才行,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藍芽與手機連線了,這個時候你試著把藍芽關閉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耳機孔受潮出現了短路導致,或者是由於異物造成了耳機孔內觸點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進行清理;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建議在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情況這是由於手機受潮或者耳機插孔進水造成的,嘗試將聽筒中水甩出,再用棉籤輕輕旋進吸食水份,再用吹風機開熱風低檔慢慢把剩餘濕氣吹乾,重啟手機即可;

2、還有可能是由於手機的耳機孔內接觸不良,可能是由於內部有異物導致的,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清理一下;

3、如果清理之後依舊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將手機拿到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

手機沒有聲音但顯示耳機模式?

19樓:中州教育周老師

首先要開啟設定點選通用。找到輔助功能,開啟音訊通話方式,切換成自動模式就好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設定】

2、找到【通用】

3、點選【輔助功能】

4、開啟【音訊通話方式】

5、切換成【自動】,這樣我們的手機就有聲音了。

6、如果我們不想錯過任何**,可以把【自動接聽通話】開啟,7、檢查音訊通話髮式是否為自動,如實自動不行就手動切換到揚聲器。

8、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在保留是自動的狀態下,重啟手機。正常來說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送修了,也許就是硬體壞了。

手機顯示耳機模式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20樓:小鵬說科技

以華為手機p40,emui10系統為例,手機揚聲器外放聽不到任何聲音,手機顯示正處於耳機模式一般有以下原因:

1、耳機孔彈片故障:這種原因只需要把耳機多次插入手機孔,彈片恢復正常情況,就能解決問題。

2、耳機孔硬體損傷:一般像這樣的情況,只能去手機店維修。

3、軟體問題:有時候手機軟體可能會佔用到手機的聲音頻道,從而導致耳機沒有聲音,這個時候就可以通過關閉後台應用來解決問題。

4、耳機孔進水:平時一不小心可能會讓耳機孔少量進水,這個時候可以用棉籤粘乾淨水漬,但是注意不要用尖銳的物品去損傷到耳機孔,或者用熱風蒸乾水分,只要進入耳機孔內的水漬沒有損壞到手機硬體,及時的清理就能解決問題。

5、手機問題:手機有時候會出現輕微的故障從而導致手機沒有聲音,一般這種情況可以重啟一下手機,就會解決問題。

該答案適用於iphone、華為、小公尺、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

電腦突然沒聲音?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具體原因主要分為軟體問題和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包括靜音病毒 音效卡驅動等,硬體問題包括介面 耳機等問題。狀況一 不小心切換到靜音模式。膝上型電腦就如同手機,提供了快速切換靜音的功能,有些小夥伴們不小心直接切換到靜音模式揚聲器自然就沒有了聲音。這時我們只要在右下角的通知區域開啟音量圖示,調整音量大小即可...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急!

首先,檢查下音箱電源和音箱的線路是否通常通暢 在就是在 我的電腦 屬性的硬體管理裡,找到音訊裝置,看音訊裝置是否執行正常 如果不是音箱也不是音效卡硬體的原因,那麼還是建議樓主把主機板驅動和音效卡驅動重灌下,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 安裝音效卡驅動,一般都是整合的音效卡吧.應該在主機板驅動裡.放入主機板驅動...

我電腦沒聲音了,我電腦怎麼沒聲音了

電腦出現沒有聲音的問題,如開啟電腦時無音,工作列裡的小喇叭不見了 首先,電腦無音看似簡單,其實有時問題比較複雜,既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題又涉及到軟體方面的問題。還有因突然宕機導致音效卡不發聲 小喇叭。消失的現象也較為常見。因此,要先查明原因,看是軟體故障還是硬體故障,然後針對問題對症下藥。1 檢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