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倒順開關及48伏控制器怎麼接

2023-05-17 04:20:02 字數 3191 閱讀 4928

1樓:到刀刀

這要看的的電機是什麼樣的了 有刷的還是無刷的 控制器乙個粗紅是整車正級 跟電瓶串聯出來的正級 紅線接在一起。

控制器粗黑線是正車負極 接電瓶串聯 出來負極線 還有一根 細點的 或者是紅或是橘紅 橘黃的 線是電鎖開關線 應該跟電鎖迴路接在一起。

無刷電機三根相線 一般分 黃 藍 綠 三個顏色 跟控制器的 黃藍綠分別接好 無刷電機5跟細線 分別為:紅 黑 黃綠藍跟控制器 無線插頭接好 控制器 有個三線插頭 分別是 紅黑綠 或者 紅白黃 紅色為轉把正極 黑色為轉把負極 綠色為轉把訊號 跟轉把線接好 。控制器上一般都有學習線 先把學習線插好 開電鎖 電機會自己學習 識別相位 如果倒轉 就把電鎖關了再開一次 這樣就能正轉了 如果第一次開電鎖就正轉 就直接把學習線斷開 就ok 至於倒車線 你要用萬用表找出 控制器上一般是兩跟先的插頭 配合倒車開關的引來的兩根線 可能實現 開關 前進或者後退 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你要自己在好好想想 希望你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本人不懂,諒解。

三輪電動車倒順開關接線圖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他是需要接倒順開關轉換前進和後退的三輪車。一般都是水電池或者是有刷電機,倒順開關的房間後要改變的,任一組線圈的電流方向。簡單的說就是倒順開關在這裡,應該起到的作用是將任意一組線圈的正負極互換。

這樣就能控制電機的正反轉了。

4樓:彬彬

三輪電動車車帶倒順開關的開關接線圖。

轉把線是(紅,黑,綠),剎車把線是(黃,黑),電機粗(黃,綠,藍)、細(黑,紅,黃,綠,藍),倒車線是(紫或者白),顏色對顏色插上就行,如果電機反轉是(白,白),將插頭對插後再擰下轉把就正常了,最後再拔開,就接好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帶倒順開關的有刷電機是這樣接的。

6樓:鎮嶽邸嘉德

三輪電動車有刷控制器怎樣接線。

7樓:鳳漫望晴雪

水電池電三輪控制器倒順開關。

電動三輪車倒順開關6線怎麼接?

8樓:魚小魚偏愛娛樂

電動三輪車倒順開關6線接線方法如下圖所示:

將控制器跟三輪車的電源線連線到一起。控制器電源線連線的時候相同顏色的線跟電源相同顏色的線連線,這是用來給控制器提供電源的。之後將控制器電源盒蓋子蓋上,防止線路短路。

需要接倒順開關轉換前進和後退的三輪車。都是水電池或者是有刷電機,倒順開關的房間後要改變的,任一組線圈的電流方向。

安全隱患:在電池電量不足的時候,即使油門擰到底,車也是很慢,特別是上坡或者起步的時候, 此時電機的電流會很大,但是扭矩很小,容易燒毀電器線路或者燒壞電機, 空氣開關的作用就是限流作用。線路超過開關的額定值的時候它會跳掉,從而保護線路或者電機。

三輪車控制器怎麼接線**

9樓:說車漢子雄起

三輪車控制器接線如下:

1、首先確定電源正負極,和電門鎖線:方法是先把萬用表打直流檔上,再把萬用表的負極(黑線)接在電池的負極上(地線)然後用萬用表的正極(紅線)乙個乙個量,有電壓的是正極(稍微比電源電壓高點)、無電壓的是負極,這裡說明一下,有電源是三根線,其中那跟是電門鎖線,這根線的特點是,開啟鑰匙和電源電壓一樣,關上鑰匙沒電壓。

2、其次關上鑰匙連線電源線和電門鎖線這三根線:控制器電源線粗紅色的是正極,粗黑色的是負極。接好後開啟鑰匙,再量量電源電壓和電門鎖線的電壓是不是正常,然後在分別量轉把線的電源電壓5v左右(紅黑線),霍爾線的電源電壓5v左右(紅黑線)(別忘了萬用表打到直流檔上)。

3、第三各個電壓正常對接白色學習線:若反轉拔開在對接一次,電機正轉後拔開學習線。接轉把線,一般按顏色接就可能了,若還不可以有可能轉把壞掉了,那麼拔掉轉把線,直接連線控制器轉把線的紅線和綠線。

電機正常轉,證明轉把有問,換個轉把。

安裝完成後用腳踏稱把撐起整車後,連線好控制器將學習線對插在開啟電門鎖,這時會進入自學習,當轉動正常後,如發現電機執行方向相反就調一下調速轉把,就能改變電機執行方向,然後撥開學習線即可。

三輪電動車控制器倒車功能的原理是什麼,倒車線經過開關是怎麼接線的。求**?

10樓:墨汁諾

三輪電動車無刷控制器的倒車原理:是電動車的三根電機線的其中的兩根線進行切換的原理,它是由控制器主機板所控制正轉和反轉的。

倒車功能是控制器內部處理器來轉換的。無刷倒檔控制器上面有一棵倒擋訊號線,將這根線和負極連線到右手把通斷開關上就可以。發動機端的動力輸入轉輪方向不變,變速箱內部的反向輸出齒輪與輸出軸對接,從而驅動輸出軸反方向運轉,最終帶動車輪反向旋轉進行倒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開關只是乙個訊號線。倒車功能是控制器內部處理器來轉換的。

12樓:網友

電瓶車變頻器上倒車線怎麼變認。

48伏三輪電動車改,48伏三輪電動車改

加一塊同樣的電瓶,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48伏的電動車改成60伏的!再買一塊電瓶,加到電池組裡面就成。只有10 的可能性出問題。還得買乙個60伏20安時的充電器。欠壓保護沒有了,電子abs也沒有了。48伏20安的大電池,能不能改成60伏的?...

電動三輪車48伏12安電池多少錢

48v12a的電瓶批發價310元左右,零售價400元左右 天能電池以舊換新 是330,非換購的 是420。地區不同 也有差異。超威電三輪48伏45安電池多少錢一組 喂,你好,我這個三輪車換四隻電瓶不知道你這個是超威的電瓶經不經用。換一組45鞍的電動三輪車要多少錢?呀?舊換新700一800 5oo元一...

三輪車48伏電瓶,換60伏電瓶,控制器需要換嗎

換了電池後電壓和容量都會發生很大變化,原來設定的控制條件和保護條件肯定是要重新調整的,不然就無法使用了。當然要換了。控制器 充電器都要換。電動三輪車四塊電瓶48伏60安能不能再裝一塊,變成60伏60安的?電動三輪車48v電瓶可以再串聯乙個12v的電瓶,組成60v的電瓶,串聯的五個電瓶的實際容量最好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