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自信損耗比較大的行為是什麼?

2023-05-17 04:15:02 字數 1003 閱讀 9252

1樓:紫伊晨曦

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對自己期望太高, 對結果期望太高。 一旦失敗,就會被傷的遍體鱗傷,在這種情況下,自信心就會被嚴重打擊,有時候會一蹶不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2樓:持筆論

長相、以及知識的儲備。長相是因為我長的不夠好看,當藝術生時考不過別人,能力不足美貌也不夠,很悲哀啊!我感覺我知道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文學方面、技能方便等等 生活常識也一般般,幸好我不是什麼嬌養的女生,生活方面還算應付的過去。

3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對我自信損害最大的就是乙個我非常信任的人,原本我以為他會非常的支援我,但是他從來都不會看到我的優點,他看到的全部都是我身上不好的,從來沒有在他那裡得到一句肯定的話。然而我這個時候自信本來就不是很足夠,在聽完他的話,我覺得會把我的自信心越來越消減。其實我覺得身邊的人,就是對自己最首先的乙個肯定,而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儘管他說著很多對自己否定的話,其實大家心裡聽到內心的也是很少的,因為我們只在乎我們在乎的人。

4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乙個籃球運動員,非常喜歡打籃球,曾經在學校拿過許多冠軍,但是有一次參加大型比賽,我對教練說這次我們一定能夠取得勝利,因為我是籃球隊長,所以才會這樣保證,但是最後我們卻輸了這件事,對我的自信損耗比較大,但是通過這件事之後更加懂得,想要取得勝利就需要通過不斷的努力。

5樓:朵朵乖乖聽話

小時候考美術職業院校沒有通過,因為我的作品被導師評為不合格,直接就把我拒之門外了,這對我自信心是個打擊!當時為這件事情病了好幾天,覺得以後的路該怎樣走?曾經一度感到迷茫,好在後來想通了,生活還要繼續!

是強者就要從失敗的經驗教訓中找對原因,堅持不懈努力,終究會成功的。

6樓:期遇吖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跑特約,然後領衣服的時候,服裝老師給了我一件,我就抱怨了一句這麼難看,結果他竟然說:你長得又不帥!

現在想想心裡還是有點難受,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長的好看嘛。

什麼地方對網線的需求量比較大,什麼地方對網線的需求量比較大?

一般都是蓋樓 學校之類的。不過他們不會向電腦城買。你可以去五金店問問。一般他們都在五金店買的。蓋新樓的時候就能用到,他們要佈線的 學校改造也用。恩,去和電信 網通公司施工隊聯絡,應該有你想要的 在中國一般什麼地方對漁網的需求比較大?10 東南沿海地區,和長江黃河流域 沿海地區,和長江黃河流域 什麼行...

動物社會行為的意義是什麼,動物的社會行為對動物的生存有什麼意義

每一種動物都有它特殊的行為。如捕食 供給 求偶等。越是低等的生物,行為越簡單。動物的社會性也是發展變化的,是為了生存和繁殖而進化的結果。動物的行為有明顯的遺傳因素,有些則與環境密切相關。動物當中最接近人類的應當是黑猩猩,它們擁有一定的智慧型,但是即便如此它們仍然只是為了最簡單的生存需要而已。動物的行...

這個櫻桃是什麼品種?樹的葉子比較大,果實脆甜,果皮硬

大櫻桃,是一種薔薇科 李屬植物,我國北方落葉果樹中繼中國櫻桃之後果實成熟最早的果樹樹種。中醫藥學認為,大櫻桃具有調中補氣,祛風溼的功能 甜櫻桃有哪些優良品種?一 紅燈 果實扁圓形,果皮紫紅色,平均單果重9.6克,果肉較軟,肥厚多汁,味酸甜,品質上等。5月中 下旬果實成熟。二 巨紅 果實寬心臟形,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