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孩子是怎麼過聖誕節的?

2022-12-16 02:55:03 字數 980 閱讀 4961

1樓:汽車小靈童

我和我的孩子一般都是很平常的過乙個聖誕節,因為我們是中國的國家,而且我們並不實行過聖誕節,因為過年才是最大的節日,所以過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吃一頓飯而已。

2樓:老農黑土

就平常一樣,該幹啥幹啥。

今年我跟孩子說了,以後聖誕節咱不過,咱就過中國節,有咱們的傳統節日,不過洋節。

商業噱頭的背後是一種文化的滲透,我決定不再買賬。

3樓:洵洵說歷史

我會先告訴孩子聖誕節的來歷,然後聽他的要求,他想不想過聖誕節?如果她想過的話,我會送她一些小的禮物,並為他準備一棵聖誕禮物,讓孩子感受一下這種節日的氛圍如果孩子不喜歡,那麼就當作普普通通的一天過就好了。

4樓:誠心吧就

我和孩子並不熱衷於過這樣的西方節日,因為我們都不了解其中的故事,也不知道這個節日是慶祝什麼的,不像我們的傳統節日,有統一的說法。

5樓:依然的媽媽

給我閨女買了一顆聖誕樹,我們一起給聖誕樹裝扮,彩燈什麼的,然後開始看動畫片,接著做我閨女喜歡吃的飯,再出去溜達一圈,這一天也就差不多過去了。

6樓:快樂小答

這兩年過聖誕節都是老師請我們去學校和孩子一起過的,和孩子們一起做五彩繽紛的聖誕樹,看她們跳舞和唱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蔡琴演唱會、趙雷演唱會、郎朗鋼琴獨奏慈善**會、加拿大collectif9**會、開心麻花**劇《爺們兒·叄》等將在深圳各個演出場館舉行。12月25日聖誕夜,深圳交響樂團聖誕**會、兒童劇《動物狂歡節》、深圳本土話劇《灰塵》、**劇《黑執事》等將爭相獻演。

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們不過聖誕節,一般是平凡的度過。要不是商場學校街邊等地方的聖誕樹和掛著的彩燈,我可能都不會知道那一天是聖誕節。知道了內心也沒有多大的波動,無非就是買個燒鵝回家,或應個景聽聽聖誕歌。

聖誕節怎麼過,西方人是怎麼過聖誕節的?

以上的資料應該對你有幫助!聖誕快樂 第一天,一起去逛街,每看到一樣你喜歡的東西,你就讓他說出乙個給你購買計畫,中午吃麥當勞,然後繼續逛,晚上叫他講恐怖故事,然後安慰你。第二天,一起去看最新的愛情電影,然後叫他談感想,晚上兩人一起談未來的美好嚮往,並做出初步計畫。第三天,上午休息,下午一起買菜回來做晚...

你過的聖誕節是怎樣的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們過聖誕節還是非常有趣的。我們會給彼此準備蘋果和非常有趣的聖誕禮物,還會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玩一場cosplay。大家在一起玩鬧就會特別開心。我沒有出過國,不知道國外的人是怎麼過的。但是在我們學院有聖誕節晚會。在白天的時候,聖誕節就是很平常的一天。到了晚上,我們會去參加晚會。老...

聖誕節應該怎麼跟女朋友過啊聖誕節應該怎麼和女朋友一起過?

聖誕節怎bai樣跟女朋友怎麼過 du 堆雪人如果所處的zhi地方下雪了,可dao以邀請女友一起去堆回個雪人,答在乙個那麼浪漫的節日,堆雪人也是件很浪漫的事情,至少可以讓你們在這個歡鬧的城市中安靜的相處一會,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聖誕節怎樣跟女朋友怎麼過 一起烘焙 如果女朋友對烘焙或非常感興趣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