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八千買乙個三人沙發算貴嗎?

2023-05-16 20:20:01 字數 1608 閱讀 3759

1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一萬八千買乙個三人沙發是要看材質的質量和工藝水準的,這個價位還是比較理性的。

2樓:天天之蟲

這算貴了,乙個三人沙發要那麼多,肯定是非常漂亮舒適的沙發,有錢的就不貴,沒多少錢就覺得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八千買乙個三人沙發,**真的不菲,一分價錢一分貨,質量肯定是響噹噹,你感覺值就行。

4樓:放歌笙簫的春天

單看這個沙發確實貴了點 但如果你消費本身一直都是這麼高 家裡裝修也需要這樣子的 那就貴 總的來說還是看個人消費能力和賺錢能力吧 沒錢的時候什麼都貴 有錢就什麼都不貴了。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要考慮到你的經濟實力,如果你的經濟實力比較強,這樣是算不貴的,但是相對於貧窮的人來說,這樣是很貴的。

6樓:木木木頭朲

18000,買乙個三人沙發,要看你的沙發的質量造型,還有用材什麼的。如果這些都是好的,那麼就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沙發來看的話,有點貴了,真皮的也就1萬左右,算不錯的了。

8樓:審核通過吧

結了婚也是挺貴的吧,但是這種沙發的質量也是非常得好,然後材質也非常的不錯,也是特別的漂亮特別。

9樓:一加一學姐

我覺得是中等偏上的**吧,一般沙發的話,它的價位是在七八千,沙發貴可能跟質量有關係的。

10樓:追凨

18000買的乙個三人沙發當然算貴。

18000塊錢可以買真皮沙發,而且是高檔沙發。

11樓:oh撒拉嘿丶

**貴的質量一定會好也會舒服,這個價位個人認為還好不是很貴,可以接受。

12樓:汲白易

看自己家的經濟能力吧,有錢的18000元自然是不貴的,但沒錢的人就覺得很貴了好幾個月的工資呢。

13樓:養安彤

其實這是根據個人家的條件來計算的,如果你家條件好,而18,000的沙發坐著感覺舒服是值得的。

14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是說明一下18,000買乙個三人沙發算可以嗎?如果按**上,這屬於平常**,很可能是不是皮的。

15樓:王有憲

得看什麼材質了,看是不是進口的法國牌子的。送到家就值。

16樓:礦泉水的qq名

買乙個沙發花這麼多錢是否是貴,具體還得看沙發的質量和材質才能知道。

17樓:冉帕

18000買乙個三人沙發算貴嗎?還行吧。

18樓:銀虎添翼

看這個沙發的牌子質量和材質吧,如果是大品牌出產的質量也非常不錯,而且材質也是用料優秀的話,那18,000買乙個三人沙發並不是很貴。

19樓:娜一學姐

這個要根據沙發的品種和沙發的型別,相友的沙發比較高檔一些的,***的1萬多買三人沙發的話,如果是真皮的,我覺得不是特別貴,如果是普通商戶的話是有點貴的。

三人打一人自己反手了算打架嗎,我被人打我反手,我被打到了我報警算什麼

暫時緘默讓步吧.我認為學習忍,畢竟忍比較好,提高忍耐力。這樣就會很開心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我就會開心了 我被人打我反手,我被打到了我報警算什麼 打不過的算正當防衛!打得過的算尋釁滋事要坐牢的哦 三人打人把衣服還給脫了怎麼處理 報警處理,可以給予治安處罰,情節嚴重涉嫌構成犯罪的,還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三...

三人跪在那打一成語,三個人兩個跪著乙個坐著打一成語

善男信女 拼音 sh n n n x n n 解釋 佛教用語。原指皈依佛法的男女。後泛指信仰佛教的男男 出自 金剛經 善現啟請分 善男子,善女子,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看圖猜成語三個人站著乙個跪著 答案是善男信女。讀音 sh n n n x n n 釋義 佛教用語。原指皈依佛法的男 女。後泛指信仰...

夢見我們三人讓警察給槍斃了,昨晚做了乙個夢,警察槍斃好多人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也許你白天無意中看了警匪片 你自己都忘了 但是大腦記下來了 夜裡就會做夢 簡單地說 你想多了 昨晚做了乙個夢,警察槍斃好多人 夢見警察槍斃很多人 這意味著。你在你的生活圈裡。有人在,做壞事唄,營私舞弊。夢見我們三個人打乙個人,已經把人打死了,還驚動了警察 殺死他人人富貴。周公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