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交通事故十級傷殘多久能得到賠償金

2023-05-16 20:20:05 字數 879 閱讀 8177

1樓:無風無月也無你你

1、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2、各地的賠償標準都不一樣,建議委託律師**並計算相關的賠償金額。

醫療費:以具體費用為準。

住院伙食補助費:100元×住院天數。

營養費:500-1000元(病歷有註明「加強營養」才有賠償)

後續**費:二次手術的費用。

護理費:50-100(每個法院支援都不一樣)元/天×住院天數。

誤工費:(本人工資)元/30天× 天(計算到你出鑑定結果的前一天)

交通費:500-2000元。

殘疾賠償金。

城鎮標準:元 農村標準:元。

鑑定費:依具體費用為準。

被撫養人生活費:父親超過60周歲,母親超過55周歲,小孩不滿18周歲有撫養費賠償。

父母撫養費:

城鎮標準:實際年齡-60周歲)]÷兄弟姐妹數×10%

農村標準:實際年齡-60周歲)]÷兄弟姐妹數×10%

小孩撫養費:

城鎮標準:[實際年齡)÷2]×10%

農村標準: [18-實際年齡)÷2]×10%

精神損害撫慰金:6000-8000左右,主要是根據傷殘級別和事故責任確定。

2樓:晴天晚

你好,請問你的戶口性質,年齡,工作收入以及家庭成員情況。如果是山東威海的,建議你直接**諮詢13465225486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採取什麼方式主張賠償。

交通事故十級殘賠多少錢啊,交通事故十級傷殘大約要賠多少錢

殘疾賠償金的確定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 第25條規定,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人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人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20年計算。但60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1年 75周歲以上的,按5年計算。1 殘疾賠償金性質的確定...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買了交強險,傷殘十級能賠多少錢

如果只是交強險的話。人沒死加上你的所有費用對方的保險最多隻賠一萬,如果有傷殘死亡,那對方的保險最多賠十萬。第一 合理 第二 交強險只有12。2萬的保額 第三 必須要加上三者險 至少50萬的 現在來不及了第四 你可以和對方協商少敲詐你點 如果不同意 就法院來解決第五 法院來解決的好處 是 對方需要舉證...

交通事故定為十級傷殘,對方認定全責,可以得到多少賠償

除了責任劃分還要看按城市標準還是按農村標準計算,還要看被撫養人情況等等。交通事故賠償專案 2018年交通事故賠償專案 1 醫療費 2 誤工費 3 護理費 4 交通費 5 住宿費 6 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7 營養費 8 鑑定費 9 殘疾賠償金 10 殘疾輔助器具費 11 喪葬費 12 被扶養人生活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