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的聖誕節是怎樣的

2022-09-24 04:50:03 字數 1153 閱讀 6529

1樓:紫伊晨曦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們過聖誕節還是非常有趣的。

我們會給彼此準備蘋果和非常有趣的聖誕禮物,還會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玩一場cosplay。大家在一起玩鬧就會特別開心。

2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沒有出過國,不知道國外的人是怎麼過的。但是在我們學院有聖誕節晚會。在白天的時候,聖誕節就是很平常的一天。

到了晚上,我們會去參加晚會。老師會給每個人發乙個蘋果,寓意著平安。我們外教是個白鬍子的老爺爺,他會扮演聖誕老人逗我們開心。

晚會結束後,我們會互贈卡片。

3樓:倪錦凡

本來我們這邊是不流行過聖誕節的,可是在我們家一裡遠的地方有一座教堂!每年聖誕節的時候,教堂裡都特別隆重,每年都要舉行聖誕儀式,要抬著聖嬰一起去遊街,其中神父跟聖女都會在旁邊陪伴,不管走到誰家門口,都要放鞭放烟花。

這時候作為普通人,我們也會跟著圍觀,幾乎每年都會到街上來**,順便一起過聖誕節。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基本都是不怎麼過聖誕節,因為他並不屬於我們國家的節日,所以就是我基本就是不去過,但是後來就是有同學會送我平安果,在平安夜的時候,就是你也得買去還回去,就是這樣的程度

5樓:打打打不溜

早晨起來開啟手機發現:今天是平安夜,明天聖誕節啊。怪不得樓下超市擺了好多蛇果和禮盒。

我幾乎不過聖誕節,最多也就是在平安夜的時候吃一顆蘋果。也從不會去買禮物送給別人,身邊大多數人都是如此,似乎這個節日對於我來說並不重要。

6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是一名大學生,學校是不允許過聖誕節的,因為畢竟聖誕節是外國的節日,所以學校並不提倡。每當聖誕節的時候,我們都並不在意,只是想過聖誕節後的平安夜,雖說學校也是禁止的,但是他並不能阻擋學生吃蘋果。

7樓: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我的聖誕節是非常歡樂的。我們會給彼此準備蘋果和非常有趣的聖誕禮物,還會給要好的朋友寫聖誕賀卡。同時我們也會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一起度過平安夜。

8樓:椰子樹也有夢

聖誕節本是外國的節日,可是近年來很多年輕人也趕潮流,過聖誕節,我也過聖誕節,但是沒有外國那麼隆重,就是平安夜和朋友互送平安果,然後聖誕節一起出去逛個街,吃個飯而已。

關於聖誕節的作文 幼兒園怎樣過聖誕節

我有兩個小小的願望。第一,我想擁有乙個時間遙控器。您不知道吧,我們小學生要上的業餘課特別多。週六要上數學 語文,週日要上英語 作文。光是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夠多的,業餘課老師還要布置一些作業,有時也真讓我心煩。看看那些退休的老頭老太,他們打打撲克,看看書的悠閒模樣,我那羨慕勁就別提了!有了這個時間遙...

聖誕節怎麼過,西方人是怎麼過聖誕節的?

以上的資料應該對你有幫助!聖誕快樂 第一天,一起去逛街,每看到一樣你喜歡的東西,你就讓他說出乙個給你購買計畫,中午吃麥當勞,然後繼續逛,晚上叫他講恐怖故事,然後安慰你。第二天,一起去看最新的愛情電影,然後叫他談感想,晚上兩人一起談未來的美好嚮往,並做出初步計畫。第三天,上午休息,下午一起買菜回來做晚...

你與孩子是怎麼過聖誕節的?

我和我的孩子一般都是很平常的過乙個聖誕節,因為我們是中國的國家,而且我們並不實行過聖誕節,因為過年才是最大的節日,所以過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吃一頓飯而已。就平常一樣,該幹啥幹啥。今年我跟孩子說了,以後聖誕節咱不過,咱就過中國節,有咱們的傳統節日,不過洋節。商業噱頭的背後是一種文化的滲透,我決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