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對求之不得的女性會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2023-05-16 20:30:03 字數 1328 閱讀 7961

1樓:great****

陳奕迅的《紅玫瑰》裡面的一句歌詞唱的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這句話充分反映了異性之間對於得不到對方的一種感覺,也反映了乙個男性對於求之不得的女性的一種心態,就看大家怎麼理解。詩經裡面的《關雎》中的一句「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也準確的地反映了對於乙個異性求之不得時候的狀態,閉眼腦海裡全是他,抓耳撓腮睡不著如是也。

男人對於女人而求之不得的心理是強烈的,有的人控制力強可以掩蓋這種慾望的表現,有的人自制力弱會經常忍不住要打**、約出來吃飯聊天,甚至表白。其實我認為求之不得的最後不一定就不得,只是這乙個階段作為男性來講是這麼感覺的,相反站在女生的角度沒準是在考驗男生是否對她是真心的,因為女生是脆弱的,害怕受傷害,但一旦女生這邊考慮好了,那麼接下來可以說就是劇情的反轉了。

這種求之不得的心態還類似於自己喜歡的某種東西得不到手,例如漂亮的衣服、鞋子、車子、手機等等,每天心裡想的嘴上說的都是他,心心念念的想要據為己有。但有的人在得到後就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時候心情焦慮,得到了以後反而之前的感覺迅速降溫,隨之而來的一句內心獨白是:也不過如此嗎。

所以,這種求之不得的感覺有可能是一時的,也有可能是一世的,但一定要把握好度,控制不好也許會變為病態,影響一生。

2樓:張賢達

一般喜歡撩妹的男人通常對自己求之不得的女性,會以為對方是欲擒故縱,然後會接著繼續去和對方聊天,後來發現對方真的不喜歡自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魅力不足或者是這個女生要求太高了,就放棄追求了。

還有的男生遇到這種情況,會認為這個女生就是他心目中想要的那種女生,他得不到這個女生他會覺得非常不甘心,會以為這就是自己的真愛,其實說白了就是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但如果是乙個認真追求的男孩子,如果他長時間的努力去追,都得不到回應的話,他會認為自己和這個女生之間是沒有緣分的,也許就會轉而放棄,把這個女生留在自己心裡面,最後可能會選擇慢慢的忘記。

因為這種男生不是出於對女性一種獵奇的感覺而去追求的,一定是內心真的喜歡才去追求的,如果認定這個女生和自己的緣分的話,他不會抱有一種一定要去征服這個女生的心態,他會認為既然得不到,那就放棄吧。

而一些渣男,對於求之不得的女性則是抱有一種你不理我,絕對是因為你假清高,而不是因為我自身條件不好,你才會看不上我。

這種渣男渣就渣在自己是一種雙標的人,他絕對只能看到別人的缺點而看不到自身的缺點,只找他人毛病卻不找自身的毛病。

而有一些極端的男生呢,則會因為長時間的追求,而得不到,從而產生一種極端的報復心理,他可能會想,既然我得不到那別人也別得到。他可能會惡語中傷你,故意散播你的謠言或者是切斷你跟其他異性的來往。

3樓:網友

心裡會很鬧心,並有著不甘心,會有想法想要報復她的!

女性是AB型血,男性是O型血,生下的孩子會是什么血

abo血型鑑定 通常只用兩種抗血清即抗a及抗b血清,就可將群體分為四種血型。根據血型的遺傳規律,和臨床工作方例起見,配偶間所生子女的血型如下 各種abo配偶所生子女的血型 婚配式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 a a a o b ab a b a b o ab 無 a a b a b ab ...

現在的男性為什麼普遍不再對女性追求了

因為懶得追,反正要分,不如享樂當下,你情我願 現在的男性是否普遍不再對女性追求了?為什麼 第一,主動追求男人的女的變多了。第二,現在的男人不想遭遇挫折,追求被拒在他們男人圈裡是很丟臉的事情。第三,獨生子女自私心理,潛意識裡想找個對自己好的,百依百順的女人,而自己不用復出太多。個人總結的。有勇氣的男人...

女性眼中成熟的男性是怎樣的,女生眼裡的成熟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成熟的男人會了解你的喜好,然後陪你一起,也會讓你走進他的世界,不成熟的男人會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成熟的男人則更看重實用性和品質,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才會很捨得。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 成熟的男人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