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862 4型三相四線電表怎麼讀度數?

2023-05-16 20:10:03 字數 3126 閱讀 342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一般的直進式的單相電表和三相電表可直接讀取數字,減去上次的讀數就為這一階段的電量。

2.三相電表怎麼看度數,三相電表通過電流互感器連線方式連線的三相電表,電表的接線有10根接線,要觀察連線的電流互感器的電流比,電流互感器的名牌上有,都是乙個數字比5標出的,例如 100/5 150/5 等,電表上讀取的數字乘以電流比就是計量的電量,精確的還要加上變損和線損。【三相電表接線圖》】

3.單相電表怎麼看度數,單相電表計量三相電的電量,電量讀取方式是直進式的連線電表的方式,讀取電表上的數字乘以3,若通過互感器連線的電表要讀取電表數字乘以互感器電流倍數再乘以3。

4.智慧型電表怎麼看度數,智慧型電表只有乙個液晶屏,如果是單相裡面會直接顯示總有電量和剩餘電量,直接讀數就可以。如果是ic卡電表,只有發光管顯示就是單顯示卡表,那電表上面上會有個小紅點。

紅色的小點跳到總用那裡就是總用,,跳到剩餘那裡就是剩餘。雙顯示卡表,讀上面或下面都可以。三相的預付費電表直入式的直接讀數。

互感式的用表的讀數乘以互感器倍率。

2樓:qq鏗鏘黑玫瑰

dt862—4型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的表字上邊從右到左分別為:個位數、十位數、百位數、千位數、萬位數、十萬位數。例如電表出現的數字從右到左:

個位數是8、十位數是6、百位數是5、實際用電量是:五百六十八( 568 )度電。

dtsf858型三相四線電子式多費率電能表度數怎麼看。

3樓:王老師解答

這個多費率電能表的第乙個數值就是你用電量的數值。

提問白天數值,晚上數值。這樣看?

提問那多費率是指日夜表嗎?

提問那多費率電能表的電價已計量在電表裡面了,看第乙個電量數值就表示電價了是嗎?

提問那比方電度數是100度每度電價是6角,就是100度x6角二6元對嗎?

提問我是買的的dtsf858三相四線電子式多費率電能表,3x3(6)a1600/mp/kwh,有沒有倍力,比方顯示出100度,還要ⅹ倍數嗎?我電度表買的300a的。電流亙威器是300x5a的。

提問那麼笫乙個數示顯示出來了,就可以計電費了。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互感器才知道多少倍的和電表的型號無關,互感器是多少倍的就是多少倍。

dtsf666三相四線電表怎麼看度數

5樓:

摘要。dtsf666三相四線電表怎麼看度數你好親"/>

三相四線電度表讀數的時候要看最右邊讀數框的顏色,如果最右邊的讀數框的顏色和前面的讀數框的顏色都是一樣的黑色。讀正向有功總電量就可以了,如果是多費率收費,那麼就分別抄讀尖、峰、平、谷電量。 這些黑色的讀數框裡的數字都只能代表一種數字,那就是整數,也就是說最右邊讀數框內的數字,只能讀作整數,不可讀作小數。

這種表一般在最右邊的讀數輪標有刻度或箭頭,這個刻度或箭頭就是用來辨別小數部分的讀數的。

dtsf666三相四線電表怎麼看度數。

dtsf666三相四線電表怎麼看度數你好親

三相四線電度表讀數的時候要看最右邊讀數框的顏色,如果最右邊的讀數框的顏色和前面的讀數框的顏色都是一樣的黑色。讀正向有功總電量就可以了,如果是多費率收費,那麼就分別抄讀尖、峰、平、谷電量。 這些黑色的讀數框裡的數字都只能代表一種數字,那就是整數,也就是說最右邊讀數框內的數字,只能讀作整數,不可讀作小數。

這種表一般在最右邊的讀數輪標有刻度或箭頭,這個刻度或箭頭就是用來辨別小數部分的讀數的。

你好,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哦,您的贊是對我的最大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謝謝親了~

dt862型三相四線電表怎麼讀數

6樓:

摘要。如果是直通表:用現在的讀數-剛裝時讀數=用電量如果是經電流互感器(電流互感器有變比,變比=多少/5)接入的:

用現在的讀數-剛裝時讀數)*變比=用電量如果是經電壓、電流互感器接入,就將互感器的變比連乘即可。拓展資料:家用電表在出廠前都要進行檢驗,要走一定的數字。

小數點後是紅字低於1度,小數點後一位是1就是度、是2就是度,小數點前是黑字為1度以上,1就是1度,2就是2度。

dt862型三相四線電表怎麼讀數。

如果是直通表:用現在的讀數-剛裝時讀數=用電量如果是經電流互感器(電流互感器有變比,變比=多少/5)接入的:(用現在的讀數-剛裝時讀數)*變比=用電量如果是經電壓、電流互感器接入,就將互感器的變比連乘即可。

拓展資料:家用電表在出廠前都要進行檢驗,要走一定的數字。小數點後是紅字低於1度,小數點後一位是1就是0.

1度、是2就是度,小數點前是黑字為1度以上,1就是1度,2就是2度。

電表數是乖以4嗎。

是的親親。不是乖以3嗎。

不是的親親。

我們這邊查詢到的是乘4

哦。這個是乘3

這個數表是乘以3對吧。

對的親親。

dt862型三相四線電表怎麼讀數

7樓:

摘要。dt862型三相四線電表的讀數是按照電表上的指示燈來讀取的,具體的步驟如下:首先,開啟電表的電源,然後檢查電表上的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則表示電表正常工作;如果指示燈不亮,則表示電表出現故障,此時應立即停止使用電表,並及時聯絡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如果指示燈亮,則可以繼續讀取電表的資料,首先檢查電表上的a、b、c三相電壓資料,然後檢查電表上的a、b、c三相電流資料,最後檢查電表上的總有功功率資料。檢查完畢後,可以將讀取的資料記錄下來,以便以後檢視。

dt862型三相四線電表怎麼讀數。

dt862型三相四線電表的讀數是按照電表上的指示燈來讀取的,具體的步驟如下:首先,開啟電表的電源,然後檢查電表上的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則表示電表正常工作;如果指示燈不亮,則表示電表出現故障,此時應立即停止使用電表,並及時聯絡專業人員進行維修。如果指示燈亮,則可以繼續讀取電表的資料,首先檢查電表上的a、b、c三相電壓資料,然後檢查電表上的a、b、c三相電流資料,最後檢查電表上的總有功功率資料。

檢查完畢後,可以將讀取的資料記錄下來,以便以後檢視。

這個表怎麼讀。

最後一位數字讀取不。

最後一位數字讀取。

你發圖我這裡看不見。

這前後兩圖表減下是多度數。

400多度。

請問三相四線電度表DT8型和DT862型的能接電流互感器嗎

三相四線電度表dt8型和dt862型,可以接電流互感器。三相四線電度表,安裝三個電流互感器 適用於普通的三相不平衡負載。而安裝兩個電流互感器 就適用於三相平衡負載 如電動機 電力計量用電流互感器的二次電流,都是標準的5a輸出,所以dt8型和dt862型三相四線電度表要使用5a的。電流互感器原理是依據...

三相四線指的是什麼,三相四線中的四線分別指什麼線

三相四線制,在低 copy壓配電網中,輸電線路一般採用三相四線制,其中三條線路分別代表a,b,c三相,另一條是中性線n 如果該迴路電源側的中性點接地,則中性線也稱為零線,如果不接地,則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中性線不能稱為零線 三相四線是民用交流電安裝方式,一根四芯電纜,三個芯對應三相380電,第四芯接零...

三相四線的代表符號是什麼三相四線有功電度表在電氣圖紙中的符號是什麼

三相四線 三根火線 一根零線 把三組線圈的末端x y z聯在一起,從聯接點引出一條線,這條線叫零線,也叫中性線,再從線圈繞組另一端a b c各引出一條線。三相四線其聯接有星形接法及三角形接法兩種,一般採用星形聯接方法 星形接法主要應用在高壓大型或中型容量的電動機中,定子繞組只引出三根線。對於星形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