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考山東藝術學院嗎,初中畢業生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嗎

2022-05-30 19:40:03 字數 2236 閱讀 9241

1樓:星火看點

山東藝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9k2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範小兔兒

初中畢業生目前是不允許報考山東藝術學院的。

本科院校是需要高中畢業,通過高考填志願,被錄取才可以去上的。

山東藝術學院的報考條件

凡符合山東省規定的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名條件者,均可報考。

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所專業的藝術生培育基地,作為山東省本科院校一直名列前茅,每年向社會輸送大批專業高素質人才。

山東藝術學院(shandong university of arts),簡稱山藝,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面向全國招收和培養各類藝術人才,是教育部規定的三十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山藝**學院副教授,山藝是不招收初中生的,好好學習,三年後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方法問你老師。進修也可以,和普通學生交一樣的學費就行,不過進修完沒有任何證明,

5樓:天空色淺

山藝有中專部,你應該可以去,但是具體分數我不清楚。

山藝畢業後,進修更好的學校,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才能去更好的學校深造。

初中畢業生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嗎

6樓:星火看點

山東藝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9k2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7樓:八維教育

初中畢業是不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的。

山東藝術學院(shandong university ofarts),簡稱山藝,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面向全國招收和培養各類藝術人才,是教育部規定的三十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之一。

本科院校是需要高中畢業,通過高考填志願,被錄取才可以去上的。

初中畢業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的話只能上大學的附屬院校,有些是繼續教育學院還有的是自考的,就是說要通過那個學校所設的考題,第一是要通過專業考試,第二考課本知識。其考試內容大多是高中試卷內容,還有就是聯絡社會的重大事件的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容易 要是舞蹈可以的話 還湊或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中專類專業藝術學校青島和濟南有。不過是舞蹈類的。山東政法學院有下屬有專科班。

山東藝術學院初中畢業可不可以去? 20

11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不可以!光是初中畢業,學校不會承認你的。你要麼參加正式的高中,要麼參加自考。只有這樣才可能成功錄取。

山東藝術學院需要什麼學歷??初中畢業可不可以上??

12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初中畢業生是不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的。

一、報考條件

凡符合山東省規定的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名條件者,均可報考。

二、不能報考人員範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高中段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高中

一、二年級在校生);

3、在高中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考生;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三、山東藝術學院簡介:

建校於2023年,坐落在名泉簇擁的歷史文化名城濟南,是山東省人民**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共建高校,具有藝術學門類下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權,為山東省2017-2023年博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13樓:life6月的夏天

可以上的,初中可能沒有搞好進入了藝校,學習三年之後。可以學習,播音主持,或者是舞蹈,或者是唱歌或者是影視表演,之後,三年之後跟大家一起高考,可以上好的,比如說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戲劇學院等等。

初中畢業怎麼才能上山東藝術學院

14樓:可珂

山藝是大學,你現在初中畢業肯定上不了大學。不過你可以來濟南應用技術學校,是全日制中專,在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公升學繼續參加春考,這樣你就可以考大學了。

考藝術學院 10,請問一下,考藝術學院難嗎?

參加省聯考 部分省份沒有 過了聯考參加校考,本人藝術生我覺得文化分不高的話建議靠南藝廣藝雲藝新疆藝術學院 之類的上查的有。1 上海 學院。2 中國 學院。3 西安 學院。4 武漢 學院。5 學院。6 四川 學院。7 天津 學院。8 星海 學院 只知道上海 學院和星海 學院。我都挑那些十大藝校考的 解...

南京藝術學院播音主持專業考些什麼

一試 1 朗誦自備文學作品 詩歌 散文 片段 寓言等任選一項,限3分鐘 2 回答主考提問 二試 1 看圖說話 依據指定材料,可適當改編,限3分鐘 2 指定稿件朗讀3 才藝展示 非語言類 三試 1 自我介紹 限一分鐘 2 主持小欄目 依據指定材料,可適當改編,設計成廣播電視欄目,用口語主持,限3分鐘 ...

學長學姐們山東大學藝術學院藝術學研究生保送到本校人數

2012年教bai育部下達我校推免生名額du為55人,分為學術zhi型和專業學位兩個部分,dao學術型名額為33人,內 用於容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攻讀學術型碩士學位研究生 專業學位名額為22人,用於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攻讀藝術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55個名額預留11名 7名學術型4名專業學位 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