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屆畢業生去當兵好嗎?是女生

2021-08-08 10:01:11 字數 2578 閱讀 9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家裡有關係的還能幫安排到好點的單位上班

大學應屆畢業生去當兵有前途嗎

2樓:料應情盡

問題很多啊...一個一個來吧。

當兵有沒有前途要看你當的是什麼兵啦,如果你只是想著回服役期滿答就退伍的話,我想當兵的經歷對於你自己可能的收穫就是更健康的身體、更規律的作息、更堅韌的意志。但僅僅為了這些就當兵明顯是不夠有說服力和吸引力的。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前途。

更何況你是女生,有點性別上的弱勢。

至於你說的訓練是肯定的,做什麼工作要看你所在部隊的性質,但訓練都少不了。鑑於你上面提到的你的性格和現在大學裡女生普遍的身體素質,估計不會好受。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你自己並不情願這條道路,那麼如果以後遇到挫折的話,很可能就成為了你和你的父母矛盾的伏筆。

最後,你要知道,國家現在鼓勵大學生入伍其實就是為了緩解大學生就業難的問題,但也僅僅是緩解就業而已,你能在部隊裡呆一輩子嗎?如果不能,你不是還是要走上社會的嗎?設想一下,等到了那個時候,你和那些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相比多了什麼優勢呢?

恐怕部隊的經歷並不能給你多少加分的機會,而你的年齡卻已經比他們(她們)大了兩三歲。這是你在規劃自己今後人生道路的時候必須想到的,畢竟兩年的時間也不短的。

3樓:庹迎荷力晗

我建議bai你不要來,因為在部隊有個du

不成文的規定就zhi是新兵要尊重老兵dao,你大學畢業了,年齡也

版不小了,而有的老權兵還沒你年齡大,但你就要聽他的,因為他兵齡比你長,要不然就的捱揍,這很正常,不過你要是忍耐力超強的話,那就沒問題

4樓:鈕書萱白璇

看你bai自己怎麼去理解了,應du屆畢業生去當zhi兵,國家有政策,dao大學期間的學費

返還,回兩年結束退伍後相當於得到兩答年的基層經驗,考公務員什麼的用的上,但是這兩年在部隊沒什麼事情,也得不到鍛鍊,退伍了和其他人一樣還要重新找工作。

5樓:仝聖御雨雪

當兵不要蹦著益處bai去

本來du就是一件以苦為樂zhi

的事一件甘於犧牲dao

保衛國家和人民的事回

要當一天兵就答站好一天崗

不要想那麼多謀利的事

否則那不是一個合格的兵

不配成為軍人

多想想為自己理想而犧牲的那些戰友

那些老一輩革命軍人

是為了什麼

他們是為了殺敵

保國想到益處這兩個字時

就應該感到羞愧

當然實在不是真心的

只是想得到益處

那我建議你不要當兵

去讓家裡人想想其他辦法

6樓:謝向雁侯初

當兵當copy

然是好了,棄筆從bai戎,為祖國國防事業做du自己的貢獻,當兵光榮。zhi

但是一定是自己dao嚮往,真心的熱愛從軍這個職業,大學生畢業當兵一般就不是義務兵,當然也有了,大部分就是走職業軍人這條路。這條路光榮,但是很堅信,是要很多付出的,比如青春,家庭等等。

如果選擇了從軍就不要退縮,勇往直前!

再次說明一下,從軍很辛苦,一定要自己熱愛!至於什麼金錢上的補償等都是次要的,真心熱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切入主題,女兵一般家裡都是很有關係的,而且不是說當就可以當的,版不騙你權

,你也不必太擔心,說句不好聽的,你父母不一定有這個能力把你弄去當女兵,至於部隊訓練苦(你那男同學說的)不至於,只能說他太嬌貴了,最多是身上很疲倦,不可能說勺子都拿不起來這麼誇張,絕對是嚇唬你呢

8樓:極品官途

當然有bai前途了。19、20歲當兵du的話,雖然成為zhi高階軍官的可

能性比較dao低(因為往往是軍校畢回業生晉升很答快),但是可以做士官。現在我軍的士官制度相當的好。工資很高,遠遠高於社會上的各種工作,因為一般士兵也不是大學及以上學歷。

士官就是當兵兩年以上的兵,沒有轉業,就按每三年軍齡一級做士官。我認識的士官們都說,如果讀書到碩士、博士,二十六七歲出來拿著一大把文憑,而當兵8、9年或者十來年之後出來拿著一大把錢。然後做生意什麼的很好做。

再說軍人能吃苦,轉業軍人經商掙大錢的很多。原因就是有本錢還能吃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訊息,明

bai碼標價女兵去年最du低五萬,今年十萬zhi。逐年攀升。政

dao策多好,前途多光

內明。平民百姓你容去得了?這又是一個權錢交易鏈上的腐敗堡壘。

上級領導不知道?國際歌咋唱的?起來吧想得到公正的人們,團結起來去鬥爭。

英特吶雄奈兒就一定會實現!!!!!!在網上掀起一輪新革命。青島二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你提得問

題其他都是次要的du,zhi關鍵是當兵對於dao未來就業或人生髮展有沒有可

版取之處。

按你權這個年齡還想去部隊發展,我個人覺得很不合適,年齡偏大,除非你關係很鐵,還有發展前途。否則,幾乎沒有發展前途,考學提幹年齡都偏大。建議別去當兵

11樓:昝水杜琬凝

不是一本;

要有關係的情況下還有些前途

應屆畢業生當兵有返還學費的嗎,應屆畢業生去當兵給退學費嗎

有,你沒有在網上預徵嗎?學校沒有和你說嗎?我是10年7月畢業的,12月去當的兵,有學費退,你在學校交多少就退多少,最高只退6000一年。退的時間是你當兵的入伍的時間下年退,具體是什麼時候要問你大學學校的學生處老師。錢是國家先打到你學校再從學校退給你。以前聽說是這樣的,好象今年也聽說來。不知與兵種有無...

大學應屆畢業生去當兵有前途嗎,二本院校應屆畢業生當兵有前途麼?

問題很多啊.乙個乙個來吧。當兵有沒有前途要看你當的是什麼兵啦,如果你只是想著回服役期滿答就退伍的話,我想當兵的經歷對於你自己可能的收穫就是更健康的身體 更規律的作息 更堅韌的意志。但僅僅為了這些就當兵明顯是不夠有說服力和吸引力的。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前途。更何況你是女生,有點性別上的弱勢。至於你說的訓...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