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技大學

2023-05-16 17:30:04 字數 824 閱讀 9758

1樓:博學

黃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環境更好、沙灘更美,跨海大橋和海底隧道將膠州灣天塹變通途,而且有中國石油大學和山東科技大學等駐青高校!山東科技大學校園環境優美,樹木蔥翠,綠草如茵,高考過一本線10分左右才可能被錄取,學習氛圍濃厚,是一所不錯的大學!

看一所大學關鍵要看其博士點和碩士點。

近日,中國「世界500強」企業ceo畢業院校排名榜出爐,共計48所大學躋身榜單。山東科技大學與清華大學、山東大學、吉林大學以擁有3位世界500強企業ceo校友並駕齊驅,排名第一。

2樓:宛禎鄧芙蓉

二樓比較好的專業有:

廣告學(大家很少提及這個,以為這個不好,其實這個專業實力全國還是挺不錯的,就業不清楚)。

數學類,熱門,重點學科,有博士位點。

地理資訊系統,在全國實力都數得上,不過就業不是很樂觀。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本校計算機類都很不錯,全省僅次於山東大學。

採礦工程,不用說了吧,王牌專業。就業、工資、待遇沒得說!老牛逼了。

礦物加工,礦業類,也不錯,十五重點,特色專業,全國實力強橫,除了幾個牛逼的學校就數他了。

地質工程,老厲害了,畢業就就業,來了晚了搶不到人。

機械類,也不錯,實力不錯,但是分數高,相比之下,我認為價效比不高。

電氣資訊類,發展迅猛,實力不錯。

土木工程,實力還行,分數挺高。

測繪工程,巨牛!全國僅次於亞洲第一的武漢大學,就業待遇特好!王牌專業!

安全工程,礦類,比較厲害。

3樓:a劉功臣

還沒有上學哪來的新生群?

最起碼也要開學幾天才有吧^^^

山東科技大學簡介,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簡介

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1951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 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總占地面積243萬平方公尺 3640餘畝 建築面積14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6.16億元 教學儀器...

山東科技大學宿舍,山東科技大學 宿舍情況怎麼樣?

山東科技大學有三個宿舍區,你應該是住c區b2 b4宿舍樓,因為那個樓市資環學院的。男生基本。上都是六人間,上下鋪的。每人配有電腦桌 同書桌一體 以及書櫃。c區是新建宿舍區,環境還可以。女生一般是四人間。山東科技大學 宿舍情況怎麼樣?山東科技大學宿舍條件良好。1.宿舍樓有6層,每層配有兩個洗刷間和四間...

山東科技大學濟南校區,山東科技大學的幾個校區的區別,詳細

換?除非你有關係而且很硬,否則。大學不是小學初中,可以隨便轉學,不是很爛,這個學校怎麼說也是二本,一樣東西有人說好就有人說壞,到底怎麼樣你自己經歷了就知道了,不知道你看nba吧,也不知道你喜歡誰,反正乙個再牛b的球員也會有罵他的,因為那些罵他的喜歡的不是他,就和現在的科比一樣,喜歡科比的說喬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