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騙農民工講了講好價錢工人幹完活虧了怎麼辦?

2023-05-16 17:30:02 字數 1665 閱讀 4608

1樓:七台河李陽平

按照合同(口頭約定也是合同關係)約定執行,協商不能解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2樓:盍禮

老闆反水,講包工,現在數一數也就。

3樓:草民的世界觀

虧損不虧損也是老闆的事情,跟工人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可以走法律程式也可以協商解決!

4樓:網友

現在不管是做什麼工作,都是以合同為主,光憑口頭說一天工錢多少錢多少錢?假如老闆說一天給你的工錢是1000。你信嗎?

所以說,必須先有合同,光是口頭協議,那是不行的,有了合同,好幹活兒,就是幹完活老闆要是不履行合同協議的話,也就是說,不按照合同協議給你們工錢,你可以按照合同的說明向老闆討要工錢。如果老闆不給的話,你可以拿到有效的證據證言證人,聯名向活動仲裁委員會去投訴。這樣你的維權會得到解決。

5樓:卜梓暄

當時簽訂合約,就按照合約履行。如果沒有合約,集合所有幹活人到當地勞動仲裁機構申請,把詳情告知,最好有文本性的材料,上面有具體情況,所有人簽字。現在國家**對農民工工資很重視。

6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進勞動局協商,不行起訴。

7樓:江景之都

最好是去找當地勞動仲裁部門舉報,現在是不允許欺騙農民工兄弟的。

8樓:網友

要求把先前的工錢都結清楚再做。

等錢結清楚了就走人。

上工時和老闆沒講多少錢一天,完工後老闆卻給很低的工價,我們該怎麼辦呢?

9樓:

摘要。你們這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講好,你這是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上工時和老闆沒講多少錢一天,完工後老闆卻給很低的工價,我們該怎麼辦呢?

你們這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講好,你這是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他給了很低的**,那你就帶著你的同事找他鬧。

這黑心商家。

我可以找他麻煩嗎?跟他做了三年,從來沒有這種情況,所以事先就沒有談好。

那就是三年一直都是這種情況嘛。

你要是這樣做的話,那你以後就不能跟著他幹了。

做了三年都沒有這種情況,這是頭一次,所以我們做之前就沒有談工價。

嗯,那是不是說他只是這麼一次。

他以前挺誠心的吧。

誠信。是的,所以我們也沒想到他這次這麼過分,接受不了,有沒有辦法治治他。

嗯,這次的話對於你們損失的利益多嗎。

我是擔心,如果說他能夠為你們創造持續性的利潤的話,那就這一次也沒什麼。

每個人都相差了四五千,我們是不會跟他做了的,就是不甘心吃這個虧。

那就是不會再和他做的話,那你就直接在和他鬧吧。

那就是都說到這個地步上了。

我可以怎麼鬧?能不能找地方投訴他。

嗯,你們要告訴我,你們是從事的什麼行業。

然後就是那個人是乙個公司的領導,還是個什麼人。

以前的時候有沒有簽訂什麼合同。

我是做的童鞋車包。

嗯,這是什麼。

就是我說的是他是商家呢,還是說他是乙個公司的企業還是什麼。

我需要知道這個性質。

所從事的行業就是你們是和他是什麼關係。

我現在就知道你們兩個是有這個幾分的。

糾紛。其他的就是沒有任何的,你知道你們的資訊。

老闆拖欠農民工工資怎麼辦

首先在家公司就違反了 勞動合同法 故只要你有在這家公司上班的相關證明,可以隨時去告。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但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勞動的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工資 所以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投訴,一般都會在當天受理並解決 如果條件可以,你可以用手機將和公司負責人...

農民工話幹完了老闆不打條子怎麼辦

那他不是擺明了想賴賬嘛 那你們幾個人可以不讓他走了 當然也可以聯名起來去告他了 相信他也不想把事情鬧大了 我是農民工,老闆不發工資,活幹完了,也不打條子。該怎麼辦 馬上帶證據到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可以馬上帶證據到勞動仲裁委提起仲裁。我是農民工,幹完活,老闆說沒錢,等等,也不給打條子,該怎麼辦 勞務糾紛...

我是農民工我們老闆是外包的老闆把錢卷跑了我們是否可以向廠方要我們的工資

不可以,廠方與你們沒有僱傭關係,你只要報警找到你們老闆,這樣才可以要回你們的工資。我是農民工,老闆跑了,我們去公司要公司要老闆簽字才給錢,老闆跑了我們找誰簽字。錢該怎麼要回來?老闆跑了沒事,有公習啊。找勞動局,人去的越多越好!媽的,就狠這樣的老闆,把你們的工作專案砸了,引來記者就可以要到錢了 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