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專業碩士好嗎,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嗎

2021-03-04 08:55:01 字數 2154 閱讀 1332

1樓:懶馬

uts的傳媒還算不錯,在本地的認可度也挺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還不錯,就業率不算低

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嗎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大眾傳媒專業介紹:

在此課程中將提供關鍵的理論研究法,以培養具版有道德和負責的權傳媒專業人士。該專業將為學生們提供關於各學科間的大眾傳媒的通訊流程和實踐行業,以及具有專門知識的公共關係或廣告的相關社會,經濟和政治環境。

該課程具有集中於專業傳媒的就業前景,其中包括:公共關係和廣告。學生們探索關於文化,社會和政治的通訊語境。

學生們將提公升他們關於活動設計和成果,公關文案,**交流,寫作,研究調查,評估,贊助和會展管理的專業技能。在畢業後需提交完成作品的所需全部資料。

澳洲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專業好嗎

4樓:小龜龜留學網

毫無疑問,uts是一所相當好的學校,一直以來,uts的畢業生都是獲得澳大利亞最高就業率的其中一群,因為大學與商業及工業保持緊密的聯絡。uts的各個專業都非常強,它的大眾傳媒碩士在澳大利亞專業排名第一;同時,uts在電影製作研究方面聞名於世,許多好萊塢、迪士尼的大型科技製作電影,uts都深入參與,包括魔戒三部曲,黑客帝國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等等。uts在商科、法律、護理、資訊科技等方面的優勢就更不擺了。

總之,好學校乙個,鑑定完畢。

澳大利亞的蒙納士大學和雪梨科技大學的傳媒專業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也稱為蒙納士大學。世界百強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

校成員。於2023年由國會建立,是維多利亞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學,為紀念傑出的澳大利亞軍人、學者兼工程師約翰·莫納什爵士,大學以其姓氏命名。莫納什大學以其卓越的教學和精湛的科研蜚聲國際,莫納什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一,其綜合實力在各大學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譽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學,被評為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

並在四大洲多個國家設有校區和科研中心,與全球科研領域與高校緊密合作,在北美,歐洲,英國,亞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關係並結為聯盟。莫納什在墨爾本有七個校區,每個校區皆各具特色。

莫納什大學擁有包括澳大利亞肝細胞中心等100個研究中心和17個合作研究所,是澳洲主要的國內研究機構。

2015-2023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莫納什大學綜合排名第67位。

教育學專業位列全球第6位 ,藥劑與藥理學專業位列全球第8位 ,法學專業位列全球第16位,語言學專業位列全球第17位,傳媒學與**研究專業位列全球19位 。會計&金融專業位列全球第20位,化學工程專業位列全球第22位 ,地理專業位列全球第23位,經濟學與計量學位列全球第24位,英語語言和英語文學專業位列全球第27位 。莫納什商學院同時獲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認證。

莫納什大學在校學生數達63002人,其中國際學生佔比35%。

6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科技大學的傳媒確實是不錯的,雅思要求也很高,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總分7,而且實踐性很強。我有個朋友是念那個的,第乙個作業就是採訪雪梨的名人。至於4星嗎 貌似去年就公升到五星了,那個作用不大。

國內比較看名氣和排名,澳洲這邊不怎麼關注那些。莫納什綜合排名一定比uts高。生活成本的話墨爾本比雪梨要高。

7樓:北京成功留學

你糾結的很有道理,要麼就是選專業好的學校,要麼就選擇學校排名好的,排名好的八大,要求也高,而且好多的好大學畢業的不也有很多找不到工作的嗎 所以學校不是差距很大的話,建議選擇專業好的,最重要是要能學到真東西不是嗎 這樣對以後的工作有直接的幫助和作用 雪梨是國際大都市,什麼都相對貴點,但是同時可就業的實習機會也多,你回國的話,又有專業背景又有經驗不是更有保障嗎? 當然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你的成績怎麼樣呢 如果還不錯,我們可以幫你看看試著申請下。

8樓:留學益網

一種傳媒是屬於arts的,uts一般,查不到monash的資料,墨大和迪肯不錯。另外一類是技術類的傳媒,大部分是it的應用,uts是不錯的。說實話,如果是非技術類的傳媒,除非有關係在中國,否則讀什麼大學也是沒有用的,如果是技術類的傳媒,就是靠技術,學校的名字只是乙個敲門磚而已。

具體的可以到留學益網來諮詢和制定適合你的留學方案。

澳洲留學雪梨大學傳媒和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不好

就2017年的qs世界大學傳媒與 研究排名來看,雪梨大學35位,雪梨科技大學位列51 100位,單從排名上看就都是非常強勢的大學,而且地處雪梨,屬於南半球的經濟中心,傳媒也很發達。兩所大學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和經濟情況進行申請並選擇。想去澳洲讀傳媒,八大裡面哪個比較好 赴澳洲留學選擇專業,比較...

澳洲雪梨科技大學世界排名好嗎,澳洲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專業好嗎

雪梨科技大學qs世界排名176,也是很不錯的大學。一般看澳洲大學的話主要有四種世界權威排名 qs,泰晤士the,上海交大,us news 2018qs世界大學排名,qut排名全球176名 2016 17泰晤士the世界大學排名,qut位居全球top300 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學排名,qut位居全球...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好嗎,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怎麼樣

這還得看你的分數能達到哪個等級的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1956年由原東北工學院 西北工學院 青島工學院和蘇南工業專科學校的土木 建築類系整建制合併而成,時名西安建築工程學院。1959年和1963年,曾先後易名為西安冶金學院 西安冶金建築學院。1978年被 確定為全國重點高等院校。1994年3月經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