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陝西科技大學住宿事宜 陝西科技大學住宿情況

2022-12-04 01:05:07 字數 1696 閱讀 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設藝學院的,我看基本絕大多數是男生6人間女生4人間,總之住宿條件相當之差,但陝科大的教室,圖書館,食堂絕對沒的說。

帶棉被我覺得怪划不來的,拿著費勁死了,到了市里去買一床得了,學校是不發那玩意的。顏料什麼的應該不用,何況店裡就有賣的。

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魑魅魍魎

之前那個提問的不是你嗎?大多是住6人,條件在西安的大學中差不多是最差的。被子,一般都是到學校了再買吧。當然,自己能帶質量更好的就好了。

3樓:網友

被褥 生活用品 開學時學校超市有賣的,顏料學校一公寓下的陽光書苑有賣!

陝西科技大學住宿情況

4樓:劉選治

除了2公寓b座,和2公寓a座的層 (研究生)其他1-10公寓都是上下鋪,3公寓比較好4人間有衛生間,1000每年,其他的8人間的是800,當然6人間的也是1000,宿舍比較新,因為是新校區。網線和**線都不用說肯定有的了,只不過上網比較貴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是4人一間,獨立衛生間條件還可以;本科是6人間,公共衛生間,所有房間內都有網線和**,購買上網絡卡號即可上網,在西安的高校中算比較好的,因為是新校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六人間是上下鋪,房間很寬敞,有兩四方桌子,很適合打麻將哦!

關於陝西科技大學藝術生的住宿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目前有九棟學生公寓樓,但是只有一棟是四人間公寓樓,供一部分女生住宿,主要是設計類和外語類藝術生(就是樓主啦),但藝術生人數很多,一棟樓不夠的,所以還是有一部分是六人間,個別還有七人間的。

現在沒人能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分到四人間公寓,這個不是自己申請的,是根據各學院整體學生住宿情況由學校來安排的,也就是說要是把你分在四人間就能住,如果沒分在就不能住。

8樓:茉香朵朵

非常負責的告訴你,六人間,我住了兩年了,就沒搬過四人間的。那個新宿舍聽說是四人的,又聽說是六人的。我不清楚,不過裡面已經住滿了,現在空出來的是我現在住的那一棟樓。

所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新生來了就是住在六人間,就在我隔壁。o(∩_o哈哈哈~

陝西科技大學未央校區住宿條件

9樓:a小正

本科宿舍為6人間,上下鋪,有陽台,電扇,暖氣,**,網路介面,不過上網收費,需個人買卡充值,就像201**卡,一小時6毛錢,不過學校半價賣,所以算下來乙個小時是3毛錢。不過沒有獨立衛生間,只是一層樓有乙個大的公共水房和衛生間。陝科大只有研究生的宿舍為4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宿舍一般為6人間,有陽台,有些公寓自帶衛生間,有網線、暖氣,桌子,衣櫃等 ,沒有熱水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人間,沒有獨立的衛生間。

陝西科技大學宿舍怎麼樣

12樓:愛shang雪

有網線,什麼時候熄燈什麼時候就斷網。平時十一點半熄燈,周五週六晚十二點熄燈。不查房,管的不太嚴。宿舍費沒那麼貴。但是宿舍環境,條件不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研究生公寓,爽翻了,本科生的就一般啦~

陝西科技大學的住宿問題,陝西科技大學好不好

有四人間的宿舍,二公寓和三公寓是,我估計你是不可能被分到那裡面去的,本科生基本上都是6人間,部分宿舍是公共洗漱 衛生間,部分是宿舍自帶洗漱和衛生間而且衛生間內還能洗涼水澡。當讓還有8人間的。你有98 的可能住進這樣的宿舍 上下鋪,6人間,一人乙個不到1立方公尺容積的小櫃子,一人乙個小抽屜,一層樓共用...

陝西科技大學怎麼樣

陝西科技大學還不錯,具體分析如下 陝西科技大學簡稱陝科大,位於陝西省會西安,是中國西部地區唯一一所以輕工為特色的多科性大學。陝西科技大學雄居陝西省大學排名前10強。學校有專任教師1200多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近600人 國家 萬人計畫 教學名師1人,省級教學名師19人,國家有突出貢獻的專家 享...

陝西科技大學和西安科技大學有什麼區別

主要看你上什麼專業了,輕工類的陝西科技大學不錯。採礦類的就是西安科技大學了 你高考的分數要上一本才能去陝西科技大學 除山東外 而西安科技大學是二本的分數線。如果你上了一本的分數線,建議你上個差一點的211,就業的時候你就知道211院校與非211的區別了。陝西科技大學學生素質較高,教學制度完善,但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