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藏好自己的玻璃心,勇敢生活?

2023-05-16 17:35:02 字數 840 閱讀 8536

1樓:小李教育空間

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好後果,都要以保護好自己為最重要的目的,這樣才能收藏玻璃心,勇敢生活。

2樓:30秒不

生活中當自己有玻璃心的時候要告訴自己這種情況會容易傷害到自己,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自己要勇敢的去面對這些困難。

3樓:情感導師賽文

生活中當自己有玻璃心的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這種情況是非常不好的,要勇敢的去生活才可以。

4樓:漂浮的小燈

調整好心態,遇到打擊要做好充分準備,不斷的磨練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強大。

5樓:何鴻羽

不要老想著自己苦,自己累,要知道這都是矯情,認識到世界誰不累?都很辛苦,都有挫折,受不了就是自己的問題。

6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那麼就要在平時盡量自己去做決定,自己去處理事情,不斷的吸取經驗,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讓自己學會坦然面對生活中的坎坷,而且把這些坎坷當成自己的人生畢竟之路,這樣就能收藏好自己的玻璃心。

8樓:有趣娛樂雜談

在面對一些自己覺得委屈的事情的時候,要學會自我排解這些情緒,把自己的地位放得低一些。

9樓:北山一師

想要收藏好自己的玻璃心,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想法,然後應該讓自己足夠的勇敢。

10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們要懷揣夢想,抱一顆積極努力的心,這樣才能讓自己堅強,就能收藏好自己的玻璃心了。

怎麼改掉玻璃心的性格,玻璃心的性格該如何改善?

要改變性格,個人建議是先養成某個習慣,把自己的剩餘的精力和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去,比如每天閱讀一小時,或者跑步,健身等等,如果能堅持下來,長此以往,一定可以克服,當然,這應該算是極端情況了。另外一種情況可能更加常見一些,那就是你們彼此之間的交流溝通的方式問題,生活本來就是由一條主脈絡上的大事比如結婚...

我很玻璃心怎麼辦感覺自己很玻璃心,很敏感很愛哭,怎麼辦?

多參加參加社會活動,一些志願者之類的,強迫自己去交流。你就想反正他們也不認識你,你說好說差也無所謂。多練練,這就得強迫自己去做,不然真沒法子,別人也不能拿著槍逼你說話啊。我也有點餐恐懼,我覺得這個蠻正常的啊,你點不了就對方點嘍,還點不了就看大眾點評推薦不就好啦。我也害怕自己吃飯,以前寧願餓著也不會自...

為什麼男人玻璃心,男人所謂的玻璃心是什麼意思

脆弱,受過刺激或者心眼小。一般和小時候的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玻璃心是一種網路用語,意指自己的心像玻璃一樣易碎,用來形容敏感脆弱的心理狀態,經不起批評指責或者嘲諷。你遇到過這樣的男人嗎?男人所謂的玻璃心是什麼意思?一碰就碎。極敏感,易傷感,就是玻璃心咯。男兒身,但是心裡不喜歡女性只喜歡同性,這叫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