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哪個好

2021-12-19 13:41:10 字數 1154 閱讀 6639

1樓:清華紅牛

青島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是三個各具不同特色的學校,不能單純比較。

青島大學(qingdao university),簡稱青大(qdu)是山東省與青島市共同建設的重點綜合性大學,其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開辦的青島特別高等專門學堂。2023年,原青島大學、青島醫學院、山東紡織工學院、青島師范專科學校四所具有光輝歷史的高校合併組成了新的青島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山科,建校於2023年,在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截至2023年3月,學校總占地面積243萬平方公尺(3640餘畝),建築面積142萬平方公尺,有19個學院,固定資產總值19.33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5.27億元。

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5所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之一,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和「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專案」實施高校。

青島科技大學是原化學工業部直屬重點高校,屬山東省領導的綜合性科學技術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文、經、管、醫、法、藝等學科協調發展,以材料學、化學工程、應用化學、機械工程、自動化、資訊與計算機為特色學科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大學,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應用基礎型特色名校重點建設大學。

2樓:曉佘談天下

青島大學,青島科技大學和山東科技大學哪個好?

3樓:危彩

最好的是青島大學,師資雄厚;其次是山東科技大學;最後就不用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山東科技大學是最好的,現在在開發區,占地三千多畝,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成為近幾年山東省較突出的學校,而且籃球水平十分了得,曾獲得cuba總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論工科的話山東科技大學是很好的,比青大強不是乙個檔次,在山東是前三的水平,就是文科專業不怎麼樣,但是學習風氣比青大好的多,從青島回家在火車上聽幾個青大的學生談話,其中乙個還是班長竟然說她這學期沒上過自習,這在山科是不可想象的。青科的話只知道化工類專業比較強,別的沒有太多研究。

6樓:珮鈺

青島大學吧 呵呵 來我們學校吧 海洋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大最好,其次青科,再次山科。

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是幾類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青島校區 全國排名159名,現在屬於一本招生的院校,實力還可以的。有1本 重點 專業,也有2本普通專業。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都有哪些專業?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目前一般情況下山東科技大學本科專業有91個 電氣資訊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採礦工程 機械設計製...

青島理工大學,青島科技大學,山東理工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那個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軟體工程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和青島軟體園合作建設的。這幾個學校裡面山科整體實力應該是最強的,不過分數挺高的,另外軟體的話其實這幾個學校都不怎麼樣,山科稍微好點 青島科技應該算不錯的把,其實你這麼問意義不太大,等你上學了你...

山東科技大學簡介,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簡介

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1951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 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總占地面積243萬平方公尺 3640餘畝 建築面積14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6.16億元 教學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