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樣看待這件事? 70,你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2023-05-16 07:30:03 字數 2005 閱讀 5472

1樓:鹹安安

這個親戚妹妹有點自私了,如果沒做很過分的事不會很反感,但也沒好印象,

2樓:太上老綠

吃多了最後會吃成乙個小胖砸,這是自私的表現,占為己有也是佔有慾很強,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則不喜歡,當然也是人之常情,但大部分人都不太喜歡自私的人。

3樓:北流逸

這只能說明她很自私,不懂的分享。如果年紀較小的話是沒有事的,可以慢慢教她,但如果不小想不理她可以不理,但不要帶出樣子,這會使她沒面子。

4樓:牟靜涵

1。可以和她好好溝通,最重要心平氣和,不要發生爭吵。

2。從妹妹這個角度來說,可能他也不是自私,可能他也是自私。

她也許可能是不太喜歡你,和她一起出去玩,試著慢慢成為朋友,可能會和你分享她的零食。

3。我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學著他,把零食藏起來,讓他感受一下自私,的行為,多麼令人討厭。

有機會改變的,我妹妹以前也是狠自私的。

5樓:威鋒網飯

會感到心理不太舒服吧,畢竟她太自私了,如果是我我會點一點她,這件事,如果她改了就很好,沒有改的話,我可能在外面買一點東西在外面吃一點,帶回來吃一點。

6樓:漢長星

會,因為她太自私了,她應該分享她買的東西,而不是光吃別人的。

7樓:夏錢麗

顯然這位妹妹還沒有學會分享,這需要你們幫助她成長。

自己買的東西,偷偷藏起來自己吃,這是很不好的。

再說,這樣的環境,偷吃也是很不好的行為。

作為姐姐,我想可以私下與妹妹交流下。

與親人都是這樣,更何況今後與外人相處呢?

為了她好,你們需要告訴她什麼是好的行為,什麼是不好的行為,這樣今後步入社會她會少好多困惑。

8樓:gx韋

如果你自己不想別人吃你的,那麼你也別吃人家的,這是相互的。這個妹妹自私、心機太重,大媽級的佔便宜心理,不適合深入交往,保持距離,但是也不要挑明了畢竟不是很久的一起生活。

9樓:何虹穎

這個妺妹太自私了,我認為乙個人乙個性格,她太不懂事了,但是為了不傷親情應該包容她的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的自由,畢竟是她買的。

11樓:秋梵傲旋

會相處的吧 畢竟是小孩 如果對她冷淡先不說童年陰影 她媽會對你怎麼看?如果你不在乎親戚怎麼看 那可以跟她掰了。

12樓:寂

會,因為我覺得她比較自私,不知道分享,如果是我,我可能會少買一些東西回家吃,但是並不會不買,再怎麼也是自己妹妹不是嗎?就當她小不懂事算了。

13樓:來自橫店影視城情致兩饒的北極熊

我可能不會很喜歡她,這種行為其實個人看起來挺小氣的,但畢竟是自己的妹妹,忍讓忍讓吧。

你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濰坊市某人就餐時被強制收取了餐位費和抽紙費用,共計4元。任先生對餐廳是否應該收取餐位費提出質疑,商家回應稱,顧客如果沒有使用桌子上的一次性餐具,則不會收取餐位費和抽紙費用。

近期長沙一家火鍋店強制顧客餐後漱口引發了爭議。根據**的報道,考慮到不少顧客反映被火鍋被燙傷口腔,店主為提公升食客用餐體驗,免費提供口腔含漱液供顧客使用,但因強制要求的過激表達,引起了反感。

有人表示:理解,但不接受。知道是好心,但不喜歡這種命令的感覺。

也是,作為消費者,出去吃個飯,還要因額外的事被命令一番,這口飯誰吃了心裡不添堵,其實,火鍋店的出發點是好的,開個飯店還考慮到了顧客的口腔健康。而且漱口水也不便宜,多了道程式,對於火鍋店來說是多了一部分支出和服務,理應受到顧客稱讚,沒料卻栽在了簡單的措辭表達上。

想必火鍋店也不會硬攔著每一位離店的顧客漱口,「霸道總裁」式的文案很可能只是玩梗,為了吸引顧客。但放在餐廳這種服務行業,強制性的用語只會激起顧客「一身反骨」。很可能會在顧客心裡埋下不舒服感覺的種子,影響回頭率。

你是咋看待離婚的?你如何看待離婚這件事?

有結婚就會有離婚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但既然選擇了結婚,就不要輕易離婚,我建議結婚後不要著急要小孩,過兩年互相磨合一下,實在過不下去了,離婚的傷害爭取降到最低。離婚就是感情破裂,婚姻失敗的終點,而回過頭去想想以前,是不是只是意氣用事,是不是沒有想後果。早知是這樣的結局,當初又為何要在一起。而且,...

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親戚當然是選擇接受,結婚又不會趕公交車,和人結婚這件事,我們又不趕時間。提起晚婚,有多少人能笑著說,我很好啊。有的人走進你的生活,你以為就是他了,可他卻離開了,在這個尷尬的年紀,有人脆弱,有人豁達勇毅,有人在等那個對的人。最近,譚維維頭披婚紗在 夢想的聲音 舞台上深情地演唱了 晚婚 卻不曾想唱哭了很...

劉能換人演了,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我覺得劉能換人演了,讓我感覺到很失望。因為鄉村愛情這部電視劇集一大看點就是劉能的搞笑。換角色很正常不過了,也許是檔期問題也許是拍了這麼久就總演不換一種型別就想嘗試一下別的,也許是合作沒談攏,總之換乙個人演就會換一種風格,畢竟先入為主。平常心看待。娛樂圈角色沒有固定一說,就我們看過的劇,好幾部巨著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