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果酒好喝嗎?什麼果酒好喝?

2023-05-16 07:25:03 字數 1827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果酒,看是多高的度數了,國內高度有超過38--85度的葡萄烈酒,葡萄烈酒一般採用天然發酵,發酵過程需要持續2-4個月,這一過程一般需要兩次不同溫度下進行發酵,保留更多葡萄果香。試用高糖葡萄可以使葡萄糖迅速轉化為酒精,這一過程中使得雜醇油等其他雜質減少。葡萄烈酒一般不需要勾兌,只需要調配一下酒精度數。

葡萄烈酒一般不需要橡木桶熟成,或者借助橡木桶短時間(2-3個月)的熟成,(過橡木桶長期儲存就是白蘭地了)一般借助鋼罐、土罐等進行陳儲。葡萄烈酒保持了最大程度的葡萄果香,它最大的風味就是「原汁原味」。所以葡萄烈酒對葡萄原料的要求很高,葡萄烈酒的釀造比白蘭地苛刻。

2樓:迷途天使

你所說的高度是指多少度呢?發酵釀製的果酒如果不經過蒸餾的話,度數一般不會超過15度,而蒸餾的話,就不甜了。

比如,葡萄酒蒸餾之後,就是白蘭地。

所以,如果是高度的甜果酒的話,那就一定是勾兌出來的了,而這樣勾兌的果酒通常不會給你純釀製基酒的,多數是用食用酒精勾兌。

好喝的果酒推薦北京龍徽牌桂花陳酒,曾經是宮廷配方,解放後才傳到酒廠。

3樓:匿名使用者

果酒營養豐富,酒精度低,口味清甜,適合在日常飲用。特別適合女士及不擅長飲酒的人士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喝 還是少喝點比較好。

有哪些好喝的果酒可以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喝來的果酒,首先品質一定要好。源千萬別去選勾兌的果酒喝,拉低自己的品味,同時勾兌的果酒喝了對身體特別不好。

桑葚、藍莓等水果釀製的果酒,還不錯。因為這兩個水果裡面花青素含量高。花青素可以抗衰老。比如你脫髮、長期膚色不好,都是初老的特徵。

選果酒的時候,一定要看配料表。你看這兩個酒的對比,就懂了吧這裡面新增了各種食品新增劑。

這個配料只有桑葚汁。

6樓:阿介

梅子酒、藍莓酒、楊梅酒、葡萄酒、金柑酒。

7樓:愛笑的清瑩

好喝的果酒如,葡萄酒,青梅酒,桑葚酒等都是很好喝的,但也要適可而止,適量就好,酒還是別多喝好,少喝對身體有好處的。

什麼果酒好喝?

8樓:巨集尼歲舞

荔枝果酒。

選用當季新鮮的荔枝,取出果肉,清洗乾淨過水,然後放入容器,加入白酒以及葡萄糖。

9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自家釀的最好喝,而且貨真價實,而且沒有任何新增劑。

有哪些好喝的果酒?

10樓:花開百媚

所有的果酒都好喝。

如果是你喜歡的果子泡的酒,就更好喝了。

我就喜歡喝梅酒,荔枝酒,楊梅酒,桑葚酒,油甘酒,橄欖酒,龍眼酒,葡萄酒。

用52度的高粱王泡的,或者是窖酒,超級好喝。

11樓:冠子帆

最好喝的果酒大約有四種:以拉菲為首的葡萄酒;以腓特烈城堡為首的車釐酒;以藍心梅園為首的梅子酒;以及蘋果酒。除了這四種之外還有許多的果酒用水果本身的糖分被酵母菌發酵成為酒精的酒,含有水果的風味與酒精。

因此民間的家庭時常會自釀一些水果酒來飲用。如李子酒,葡萄酒,楊梅酒、獼猴桃酒等等。因為這些水果表皮會有一些野生的酵母,加上一些蔗糖,因此不需要額外新增酵母也能有一些發酵作用,但民間傳統做酒的方法往往曠日費時,也容易被汙染。

所以外加一些活性酵母是快速釀造水果酒的理想方法。

12樓:信得行

最好喝的是自己泡的酸梅酒,酸酸甜甜又開胃。而且有養生通血管的功效。

什麼白酒好喝,什麼白酒好喝不上頭?

不同的人不同的口感,有人喜歡醬香的,有人喜歡清香的,我國白酒香型10多種,各有各的好。首選肯定江湖2045酒,好喝不上頭,入口綿柔,很適合過年和家人團聚的時候喝。當然以國酒茅台 bai和五糧液為 du首,當然 也是名列榜zhi首。其次dao有劍南春,酒鬼酒專,洋河蘭色經典等屬等。再則就是新崛起的幾種...

進口酒什麼酒好喝?什麼酒好喝?

你先說你對好喝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你的定義是不澀,那就買白葡萄酒,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長相思,法國勃艮第的霞多麗,德國的雷司令都是你的選擇。或者你可以選擇美國,法國勃艮第大區級別的黑皮諾。如果你的定義是甜的,加拿大的冰酒,德國的晚收級別以上的酒,匈牙利的託卡伊都是你的選擇。總之你得先知道好喝的定義。那當...

什麼牌子的啤酒好喝什麼品牌啤酒好喝

啤酒品牌有百威,哈啤,青島,feldschlobchen 費爾德堡黑啤酒,original 奧丁格黑啤酒,雪花。以下幾種比較好喝。1 哈啤 哈啤冰鎮一下以後是真的好喝,不貴,很適合聚會的時候吹瓶,口感上個人覺得有不錯的冰醇的感覺,冰一下會感覺口感更重更好。2 青島啤酒 青島啤酒的生命力和川菜館不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