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能去男友家嗎?? !!急急啊

2023-05-16 07:35:02 字數 4580 閱讀 8502

1樓:愛如指間沙

嗯,可以去。

其實你可以大方一點。

放下心裡的矜持。

2個相愛的人在一起過年應該是很幸福的事情。

從11月份開始我男友家都叫我今年過年一定要在他家過年。

他父母一直都對我很好。

一直打**催我去他家。

現在是我不去都不好意思了。

我感覺不用想那麼複雜。

輕浮還是穩重。

不是你這一次就能定性的。

做人不用那麼刻意。

做真實自然的自己。

平常心對待。

願你過去以後。

把快樂帶給每個親人朋友。

這也和婚姻沒有太多的關係。

2樓:網友

建議還是不要去了吧 畢竟要符合一定傳統禮數 建議去也不要挑過年時間 自家人團員 你們畢竟還沒到那一步 難免會給對方父母親戚什麼造成你這個女孩子輕浮的感覺 你要知道 婚姻什麼在親人這邊印象分也重要啊。

本人今年21 所以樓主心情可以理解 但還是要克制吧。

又不差那兩天 對吧。

3樓:jd旺bdk間

能去。祝你 今年一去就中標!來年有個好豐收!哈哈!

4樓:我_喜_歡

看來你倆的關係已經很「成熟了」。儘管這樣,但是我認為不好!原因:

世界上不光生存著你和你男友這兩家人,還有別人呢,雖然你們都是這麼認為彼此已經屬於彼此了,但是事實上你們只是認識,沒有過門就去異性家過年,在別人看來總有些說不過去的!尤其是在農村!唾沫星能夠淹死人。

何況感情這個東西就好比是時間,時刻在變!哪一對情侶在「雨水合歡」的時候都覺得,就是他(她)了,可是最後可能變的你們自己都不會相信了。這只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家長都見過面了,事情就很明朗了。只要你們倆感情一直不錯,就去他家吧。不過本人還是主張不要未婚先同居,至少要打了證以後再住一起。

6樓:冰吻泡芙

不就是過年嗎?怎麼輕浮了?你們的關係已經到這步了。

7樓:一日知秋

可以啊,家長都見過了。沒事兒的,這樣還能為你們以後在一起加籌碼,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緣,合則圓。

雙方都覺得能發展下去,何必自尋煩惱呢?

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見過父母,上次暑假我在他家呆了兩個月,辦公升學宴的時候他親戚什麼的都一一見過了,開學之後他來杭州找我也在我家住過幾次」

都發展到這地步了 還有什麼不太合適的?除非是你變心了 不喜歡他了。

如果想分 及早說明 對彼此都好 如果不想分 就要專心致志 一心一意 堅定不移。

在男朋友家過年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你有你的自由,說白點你是個未婚的女人,成天在男朋友家住算什麼呢?有家又不回,這是不孝,答應父母回家過年你就要回去陪他們過年,你父母養你這麼大不容易,你男朋友算什麼,只是跟你好上沒幾年,他又不是你父母親生的,哪會理解你的感受,他們的冷暖你男朋友估計都不放在心上。去年他剛去你家第一年呆一天就乙個人跑了,說明他不是乙個靠譜的男人,沒什麼責任感,從側面反映出他不是很愛你,不會為你考慮,也可能是他過於自私了吧,只考慮他自己及他家人的利益跟感受。

11樓:星座大**一凡

這一切都是和男方的三觀和家庭素質有關,也要依據男方所在的環境所決定。如果是男方是農村的,我勸你沒領證之前不要去男方家過年,畢竟農村的思想比較陳舊,很在乎女人的名譽。你沒有領證就去人家會覺得你很輕浮。

如果男方是城市的,那就沒關係。畢竟城市接受的思想比較開放。

如果已經訂婚是合適的,如果只是在戀愛階段建議在過年前後去,不要當天。

畢竟過年是家人團圓的日子。雖然你是戀人,可畢竟沒過門。他家會待你如上賓的。

而且會不止你不知在。他家人也是不自在。家裡來個親戚怎麼介紹你。

沒結婚就在男友家過年。別人會怎麼看你。認為你輕浮隨便。

所以我不在贊成。如果想去看看。年前去一次看完吃頓飯,接著回來。

提問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了,過年想去男朋友家看看,但是農村家裡人觀念問題,不同意,除非對方支付萬元彩禮錢才同意,這樣他們有面子。男朋友暫時比較困難,拿不出來,家裡人便死活不同意,甚至威脅,怎麼辦。

他是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他家裡和親戚朋友都很想見一下我。而且我們已經有結婚打算,只是年齡還不夠。而家裡人只有彩禮錢來了才肯放人。

我的農村家庭裡觀念陳舊,沒有人支援我,甚至要我們分手,該怎麼辦。

提問可是我覺得這種行為已經觸犯法律了,都說戀愛自由,婚姻自由,更何況規定不得借婚姻勒索錢財,不能縱容他們的這種行為啊。

如果這次依著他們,以後只會有更過分的要求。

我成年了,應該有自己的行為判斷,人身自由是不能被束縛的。

回答您好、您的觀點其實是很正確的、家裡傳統觀念與新思想的碰撞、您現在要做好安撫家人情緒的工作、他們一輩子傳統思想、不會輕易改變的、但是你男朋友那邊你也要維持著、現在還不到結婚年齡、我建議你們今年可以先不用見面、一萬元也不算太多、等存夠一萬元了,可以明年再見面哦。希望能夠幫助您。

12樓:啟程媽媽

要回去就大大方方的回去,你爸爸媽媽那可是親生的,他們不想你,不想你回去過年嗎?如果你想留下,就不要擔心什麼嚼舌根的話了。你都住他家了,這不明擺著要嫁給他們家的嗎?

能在男朋友家過年嗎

13樓:

摘要。親你好,能不能去男朋友家過年分兩種情況哦,1、你們還沒確定關係如果兩個人之間還沒確定關係,對於這種情況,女生還是不要去男方家好,特別是過年,如果過年去男方家的話,一般是準兒媳。所以,在沒有確定關係前,不要著急去男方家,有點不太合適。

2、你們已經確定關係已經確定好關鍵,準備結婚了,這時候過年可以到男朋友家過年,隨便認識一下男朋友的父母,但好記得帶些禮物,空手顯得不禮貌,這會讓男朋友的父母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親你好,能不能去男朋友家過年分兩種情況哦,1、你們還沒確定關係如果兩個人之間還沒確定關係,對於這種情況,女生還是不要去男方家好,特別是過年,如果過年去男方家的話,一般是準兒媳。所以,在沒有確定關係前,不要著急去男方家,有點不太合適。2、你們已經確定關係已經確定好關鍵,準備結婚了,這時候過年可以到男朋友家過年,隨便認識一下男朋友的父母,但好記得帶些禮物,空手顯得不禮貌,這會讓男朋友的父母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是這樣的,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家在貴州,男朋友家在陝西,我們一起在西安上大學,這期間我來過他家,他也去過我家,我們互相見過雙方的父母。這次寒假我來他家玩,這幾天準備回家,但是他爸爸一直留我在他家過年,很熱情的留我。

既然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其實是可以留下來過年的,因為已經確定關係了,但是要跟你父母商量一下是否希望你留在這過年,如果父母不同意那就跟男朋友家表明原因就好啦,他們也會理解的畢竟女兒如果結婚了回家過年就越來越少了,如果父母同意留在那過年記得給男朋友父母買點禮物。

過年可以去男友家嗎?

14樓:尚

具體不了解你們到了哪個地步了,但是沒結婚之前還是最好不要跟男友回家過年。

新年,在中國是乙個非常傳統、非常重要的節日。新年講究的是團圓,一般出門在外的,工作在外的,上學在外的都會選擇在新年時刻團聚在一起,如果你這時候去男朋友家裡,其實就是向外宣告你是他們家的人了。然而事實上,畢竟沒有結婚,還是有很多的變數的。

一旦兩個人最後沒有走在一起,沒有走向婚姻的話,那麼你這次去男方家,對男方還有對你都是不好的影響的。

當然,有的女孩說,那婚前還是需要去男方家了解一番的,了解他的父母、了解他的家庭,這樣才是對以後的婚姻負責。對的,這個想法完全正確,但是可以選擇其他的日子,一樣可以考察結果的,並非是很重要的春節時刻。

春節去男朋友家裡,免不了住下的。這時候我還要奉勸未婚的女孩子,去男方家可以,但是盡量不要留宿。留宿後,給男方的父母還有周邊的親戚朋友都會留下不太檢點的印象,包括以後結婚後,可能未來的公公婆婆也不會太珍重你,覺得你是上趕著找的他們的兒子一樣。

所以女孩,一定要自重自愛,過年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去男朋友家了。除非你們是已經訂婚了,或者是真的就已經在籌備婚禮了等等,即便那樣也不是很建議去。最好就是領了結婚證,舉辦了婚禮,然後再去。

過年的時候可以去男友家嗎?

15樓:獨仰半流樣

看自己的年紀,如果到了合適結婚的年齡並且這個男人值得信賴,而且是你滿意的條件,脾氣性格收入合方面都覺得滿意,而且互相了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前提是最好詢問一下父母的意見,父母的期待也是很重要的。

過年回自己家還是男友家

可以任你選擇哦!第一 你們沒有結婚各回各家過年,第二 先到你家過小年或是他家過小年,大年到另一家,這樣兩全齊美第三 自己委屈一點聽他的按排,第四 說服他回你家過年吧!其實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不過我朋友比較理解我,答應今年陪我去我家過年,為了不讓他父母生氣,我就選第二種,在他家過小年,再一起回我家過大年...

沒結婚不能去男朋友親戚家拜年嗎,過年男朋友去他親戚家拜年帶我去該不該去

沒有什麼能不能,只有好不好意思,如果你去了他的親戚都得給你壓歲錢,不給你不好受,給了他們肚疼啊!所以一般都是沒人會去,去了就是要壓歲錢去了 誰說的!現在月球都上去了!想去那兒就去!沒誰可以阻止漢子的腳步!過年男朋友去他親戚家拜年帶我去該不該去 你們見家長了嗎?要是我看的話,即使是見了還是不要去為好,...

過年了,男友應該哪天去女朋友家拜年

早點去吧!但是不要大年初一去,因為丈母娘家也是會很忙的,正月初三初四去最好了,那時候拜年剛剛好,丈母娘家不會很忙了,也不會覺得你這小子過了年怎麼還不來拜年什麼的。以後結婚了那正月初二就可以去拜年了,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