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丈母娘面前喝多了如何誠懇地道歉?

2023-05-16 07:25:06 字數 2803 閱讀 2691

1樓:有夢想的名字

屬於直男或厲害的,敢在未來的丈母娘面前喝酒,而且喝酒沒度,沒自控力。沒自控力的,原則和底線淡薄,很容易犯錯。以後少喝酒,尤其沒自控力的,要戒酒,因為不合適。

要有原則,並堅持和守得住。和物件解釋清楚,並給出一定的承諾。

否則原諒這一次,又怎麼去原諒下一次?對沒自控力的人而言。

2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情況,俗話說酒後吐真言,說明你平時對你丈母娘不是非常尊重,建議你誠懇的道歉並且從此戒酒。

3樓:妙慧姐姐

你好!還沒有結婚,是未來的丈母娘,叫女朋友和她父母聊聊吧!自己也去保證從今天開始不能再喝酒。你喝酒情緒上來,以後還是控制不住。南無阿彌陀佛!

4樓:網友

這個是需要用誠心的只要真誠咱只要誠心誠意的她都會接受的,畢竟女兒的幸福才是她最大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你就這麼做了,真的暈死了,好好道歉,買點禮送過去!

6樓:娛樂達人弓長張

表現好點讓丈母娘看到你的誠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處物件的過程中,帶我去萬達。

8樓:網友

你對你丈母娘咋啦。

9樓:心兒以碎

那也要看你說了啥?如果你喝醉後耍酒瘋,那個媽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過去。

去給老丈人賠禮道歉該怎麼說

10樓:

摘要。1.你所認識的錯誤和你岳父認為你有錯,這兩個是不是一致,把老人家對你的期待要說出來,並承諾如何去改正;2.

時機選擇:岳父火頭過了以後;3.非原則性問題環境營造:

非原則性問題可以尋求老婆的幫助,把認錯人領進門並在認錯時敲敲邊鼓。認錯認得差不多,由老婆出面說出「他已知錯認錯」之類的讓其預設的話。而岳父又要發火時,由老婆出面原場,說出「好了好了,他又不是小孩子了,他知道錯了」之類的搪塞的話並把當事人帶離現場;4.

原則性問題環境營造:先求得岳母的原諒。

去給老丈人賠禮道歉該怎麼說。

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快速打字中,請耐心等待,您的支援,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我建議是直接的,正式的,坦誠的認錯,只有這樣才能表明你的態度,1.你所認識的錯誤和你岳父認為你有錯,這兩個是不是一致,把老人家對你的期待要說出來,並承諾如何去改正;2.時機選擇:

岳父火頭過了以後;3.非原則性問題環境營造:非原則性問題可以尋求老婆的幫助,把認錯人領進門並在認錯時敲敲邊鼓。

認錯認得差不多,由老婆出面說出「他已知錯認錯」之類的讓其預設的話。而岳父又要發火時,由老婆出面原場,說出「好了好了,他又不是小孩子了,他知道錯了」之類的搪塞的話並把當事人帶離現場;4.原則性問題環境營造:

先求得岳母的原諒。

以上是我對您問題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您覺得問題沒有解決,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我會盡力幫助您。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記得給我贊哦!

去給老丈人賠禮道歉該怎麼說

11樓:

摘要。你好 親 你可以這樣說。

尊敬的老丈人:

鼓勵,您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工作態。

度都值得我學習,一直以來我都以能在您。

的指導下工作為榮。

關於在處理x一事上,由於本人年輕考慮不。

周,遇事不夠冷靜,言辭欠妥,如有對您。

有不敬之處,尚請您寬巨集大量,鑑於我的。

出發點是為更好地乾好工作,懇請您予以。

諒解。您是我們的榜樣,工作經驗比我豐富,處。

理事情的方法比我多,本人還不夠成熟,請您別介意,以後我會多多向您學習更好。

的處理方法,還望賜教!

去給老丈人賠禮道歉該怎麼說。

你好 親 你可以這樣說尊敬的老丈人:首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工作上的支援和鼓勵,您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工作態度都值得我學習,一直以來我都以能在您的指導下工作為榮。關於在處理x一事上,由於本人年輕考慮不周,遇事不夠冷靜,言辭欠妥,如有對您有不敬之處,尚請您寬巨集大量,鑑於我的出發點是為更好地乾好工作,懇請您予以諒解。

您是我們的榜樣,工作經驗比我豐富,處理事情的方法比我多,本人還不夠成熟,請您別介意,以後我會多多向您學習更好的處理方法,還望賜教!

首先在老丈人的眼裡你也是孩子 道歉一想要真誠 明確表達道歉目的 老丈人如果說你。要等對方把話講完 然後再說話 表明沒有下次 希望老丈人能給一次機會 懇求原諒 老丈人都希望姑爺和閨女好。基本都會原諒你的 不管最錯什麼事一定要真誠。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滿意麻煩您給個贊謝謝啦。

罵了丈母娘怎麼道歉

12樓:

摘要。罵了丈母娘,我認為是很嚴重的事情,丈母娘就跟自己的媽媽一樣,不能罵的,我認為,道歉應該特別真誠,買一下丈母娘喜歡的東西作禮物,登門道歉,多說一些好話,一次不行就兩次,一定要讓丈母娘不生氣了才行。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罵了丈母娘怎麼道歉。

罵了丈母娘,我認為是很嚴重的事情,丈母娘就跟自己的媽媽一樣,不能罵的,我認為,道歉應該特別真誠,買一下丈母娘喜歡的東西作禮物,登門道歉,多說一些好話,一次不行就兩次,一定要讓丈母娘不生氣了才行。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一切順利!晚安

丈母娘不接受非要姑娘離婚姑爺不想離怎麼刅。

那就多跑幾趟,真誠道歉,多送些東西,直到打動丈母娘,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姑娘也很生氣也要離婚。

那就先哄老婆,老婆哄好了,丈母娘才能鬆口,有點難,但是要做。

女婿當丈母娘說女兒不好,丈母娘在女婿面前說自己女兒的不好,請問為什麼

這個當然不好。媳婦不好 也不要在丈母娘,老丈人面前 說他的不好 也許女婿還不夠成熟,或者是女兒確實不好 丈母娘在女婿面前說自己女兒的不好,請問為什麼 我自己分析的!丈母娘對女婿要好,這樣他才會對她的女兒好,而且丈母娘可以算是最幸福的。女兒女婿對自己好,老公對自己好。將來還有外孫子孫女對自己好,這麼多...

如何討好丈母娘,怎麼討好丈母娘?

要努力讓女友感動,像在情人節買一大束玫瑰 在天冷時給她乙個擁抱 這樣女友也就順你了。在和丈母娘溝通時,不能把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讓丈母娘覺得你就是個完美女婿。如果這個方法真的有效,平時跟女友逛街時不能花錢大手大腳 不能在公共場所說髒話,這會使別人認為你是大哥沒素質的人,女友對你的好感度也會相應下降。...

怎麼處理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其實丈母娘和女婿關係跟婆婆和媳婦兒關係一樣,互相尊重,說話別那麼衝,多包容就好了 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10 你一定不要幫著你對像和你 媽媽對著幹,這樣你媽媽會更討厭你對像的。你早個時間和媽媽說說,就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希望我找個條件好的,可是條件好的不一定愛我啊 我現在的找的這個愛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