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滴滴打球侵權滴滴判賠70萬這件事?

2023-05-31 01:35:04 字數 1845 閱讀 9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任何企業和個人都應該依法辦事,不能對別人進行侵權行為,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受到懲罰。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判得好。因為這家公司就是在蹭滴滴的熱度,也造成了侵權。

3樓:琛顥

面對「傍名牌」現象,希望企業在強化其品牌儲備和保護意識之餘,也別忘了進行保護性註冊以規避惡意碰瓷。也希望廣大商標申請人不要再企圖山寨知名商標了,與其把這個心思放在傍名牌上,倒不如精心設計出一件讓人見之難忘的商標,然後踏踏實實培育,將其打造成為專屬自己的品牌。這可比傍來的名牌更有發展前景,不是嗎?

滴滴打球侵權滴滴判賠70萬?

4樓:王福全律師

滴滴打球商標侵權滴滴,被判賠70萬,山寨流行傍大牌違法嗎?

滴滴打球侵權滴滴判賠70萬,是滴滴第一次贏嗎?

5樓:訪煙

不是,之前有不法商家利用滴滴的名義進行了欺詐行為,滴滴已經申訴過一次了,並且贏了。

6樓:今天和鯊魚潛水

這並不是滴滴第一次打官司贏得勝利,在面對這種侵權案件的時候,滴滴的勝率還是非常高的。

7樓:山山水水

滴滴打球侵權滴滴判賠70萬,是滴滴第一次贏嗎?據相關報道,劉翔曾經狀告過滴滴還得到索賠126萬元,滴滴也包括滴滴出行打車軟體,滴滴出行火了後,相關問題也出現了,司機對乘客進行侵犯,還有女乘客失蹤等。滴滴打球侵權是滴滴第一次贏得勝利。

滴滴打球商標侵權滴滴判賠70萬,你認為審判結果合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我國智財權商標這類問題在近些年層出不窮,也有敗訴的一方,法院都會給出合理的判決。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種審判結果是十分合理的,這也是維護了商家的合法權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審判結果合理,自己辛辛苦苦創下的品牌,當然要極力的維護,不能給任何人有可乘之機。

11樓:佳音

我認為這個審判結果非常合理,別人打下了江山,沒經過對方的同意,你想要去坐享其成,一定會付出代價。

12樓:和藹的

我認為這個結果合理,因為每乙個企業的品牌之所以能被大眾認同,是因為他們付出了很多心血,別人想要坐享其成,是要付出代價的。

13樓:惠華小知識

個人認為這種審判結果正常。因為滴滴打球在手機應用上,利用滴滴公司知名度幫助自己開展業務,所以導致侵權被判罰款也是正常的。

如何站在法律的角度看待滴滴打球商標侵權滴滴的事件?

14樓:惠華小知識

站在法律的角度來看這是維護自身權益的事件,因為滴滴打球公司侵權了滴滴品牌效益,所以法院才會判定滴滴打車存在侵權行為,並支付給滴滴公司70萬元賠償。

15樓:三棵樹

我是這樣站在法律的角度看待滴滴打球商標侵權滴滴的事件,滴滴打球公司未經允許,使用含有滴滴的商標,必須拿起法律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6樓:一生悅讀

滴滴打球未經滴滴許可或授權,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其已經註冊的商標。利用滴滴的名氣提公升自己的名氣,混淆視聽,從而達到獲利的目的。損害的滴滴的合法權益。

17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法律是非常注重保護商家的商標權利的,如果有別的商家有意侵犯別的商家的商標權的,那麼法律是一定會保護這個商家的商標權不被侵犯的。

打球如何尋找狀態

當然是練習練習再練習了。你的位置怎麼像小前鋒呢 不知道你的球隊是個什麼用意。你說你是射手型球員,是自己運球投籃,還是靠隊友傳球的那種投籃呢 如果是前者,恢復以往的訓練很容易就找回感覺了。如果是後者那算是一種新技能了,因為傳給你投籃,是自己要適應別人節奏的過程,因此,要注意這一點,這和自己運球投籃有少...

如何看待性,如何看待性和愛?

認真對待,但不能隨意。像吃飯一樣,少不了的慾望 我覺得這種現象不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本人反對,但是現在社會上好像很流行這一套阿,要是肚子大了,最後能結婚那還算好,總算功德圓滿。最怕婚前2個人有過性行為之後不結婚,那女方就比較慘了。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性?奧修 薩古魯 巴夏 關於性方面的見解 奧修 ...

如何看待網路語言,如何看待網路語言?

網路語言的出現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並不是人們憑空捏造出來的很生硬的語言,對於有些人對網路語言視如洪水猛獸,好像網路語言的出現就一定會影響到社會風氣,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大可不必,因為現在使用的語言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只要約定俗稱了,就會在其他領域使用,那些充滿活力的語言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網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