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幹什麼,想學技術,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2023-05-16 04:40:03 字數 5912 閱讀 291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畢竟有技術在身上,找工作也好找,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的熱門技術,比如像汽修,高鐵很多方面的技術,雖然熱門技術競爭比較大,但是就業崗位也多,也好就業。

3樓:xj萬通汽車

汽車方面的發展很快,你可以去學汽車方面的技術。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乙個好的選擇。而且現在對汽車技術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學完技術後是很好就業的。

薪資方面也是不錯的。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技術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現在這個時代在一步步的智慧型話,所以計算機行業的無論是前景和發展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也可以在其中闖出一片天地。計算機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

選擇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保障就業!

5樓:帳號已登出

靜下心來學一門技術,才能找到好工作。現在技術型別的人才缺口大,像汽修這樣的,就業就有保障,有機會還是多去技術學校實際看看,觀察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想學個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很迷茫?

6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7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髮型師、美髮、理髮職業學校給大家推薦安徽#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學川菜啊。西點啊都是可以的。以後就業容易。工資也不錯的。你學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9樓:嗯哼

隨著現在經濟的不斷度發展,智慧型不斷地深入我們的生活,在這背後靠的就是無數計算機相關的工作人員在支撐,所以,可以預見,在未來對計算機人員的需求也會不斷的增加。所以,如果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基礎知識過硬,想在畢業後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是非常容易的。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0樓:好知識點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跟著你的興趣選擇。

11樓:斌斌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專業很重要!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2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髮型師、美髮、理髮職業學校給大家推薦安徽#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相關技術可以,比如電商,設計,動漫影視,程式設計等。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呀。

學廚師蠻不錯的。

中餐 西點 西餐 飲品 等等都可以學習的。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

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乙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乙個大學生乙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乙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考慮年齡,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9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 找個厲害的師傅 學出來也是幾百一小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熱門行業!廚師,高薪就業!

22樓:網友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就業機會多、發展前景好、而且薪資普遍高於其他行業,現在通過系統地短期培訓很快就能實現轉行就業。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新東方學廚師,看裝置,看教學,看就業,看環境,看管理,看口碑。要看最好的廚師學校還是得從以上幾個方面來看,親自感受了解,不用聽別人的吹噓,眼見為實,裝置好不好影響學習技術,教學好不好影響上課心情,就業好不好影響事業發展,環境好不好影響學習體驗,管理好不好看教學嚴謹,口碑好不好和學子溝通。

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對於學習來說我們都是希望可以全面綜合的掌握技術,這樣才有助於你今後的整體發展。目前企業需要的不再是理論型人才了,而是實用技能型人才。

那麼如何才能成為實用技能型人才呢?首先我們需要全面掌握專業實用的技術,其次加強個人整體素質的提公升,這樣才能符合目前企業的用人需求。如果我們選擇了單科學習無疑是在起跑線上侷限了我們的個人發展,或許短期內你覺得只是需要某項單獨的技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今後你不可能一直從事底層的程式設計師。

看著和你同意時間進入公司的同事雖然技術和你不相上下,但是由於掌握的比較全面而被提公升為專案主管、專案經理,或許到那個時候你又要為此再一次走進培訓機構,這樣也是耽誤你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我相信你也希望自己今後可以步入管理層工作,有乙個更好的發展。在理論知識講解、專案實戰開發上體現教學目標,全面提公升學員專業技術知識和專案實戰能力,使理論課、上機課、階段專案課、專案案例 課、專案答辯、畢業設計多層面、全方得以標準化實施和嚴格的科學測評,保障學員專業技能過硬、職業素質優良,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7樓:無雅詩

學自己感興趣的,比如你感興趣美髮你可以學習美髮,如果你感興趣美容就可以學美容。如果你喜歡做一些甜點之類的話,就可以學烘焙,都是不錯的。

28樓:雨紋

建議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29樓:貝斯那聲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才能學以致用。

30樓:刀君烴

想學技術,可以學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根據自己的喜好,這樣才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又能賺到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技術。

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國電腦行業中電腦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電腦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維修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高,新能源,無人駕駛也越發火熱起來,這些是當今熱門專業,所以汽車維修有很大的市場空間,而且隨經驗積累,個人薪資也會越來越高,是乙個鐵飯碗。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

3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主要還是要考慮一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考慮清楚後再做決定。建議考慮一下汽車技術,汽車技術是熱門行業,學習起來也比較容易,且好就業。想學習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較好!

3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 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 網路 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對於學習來說我們都是希望可以全面綜合的掌握技術,這樣才有助於你今後的整體發展。目前企業需要的不再是理論型人才了,而是實用技能型人才...

想學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下,想學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推薦下?

小學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推薦下,第乙個是根據自己的訊號來學,第戎是根據社會的大潮流來學學,比如說電腦軟體 這個要看你個人比較愛好什麼事方面的,你看現在其實做微商在家做什麼披薩呀,那些的賣也很掙錢的。看你自己愛好啥了。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你可以學一下烹飪西餐,或者是麵點做蛋糕等等,理髮也都可以...

想學近身格鬥,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你好!又是一個是練武想打架的吧!那我告訴你,想打架佔便宜的,練什麼都沒吊用!我不想討人喜歡,只說實話。那些一回答,就是什麼這個拳牛b那個道好的,天花亂墜。都是忽悠人的,一個個都懂個吊。什麼拳都是虛的,人才是關鍵。像你這種想學一招二式打架的,你練什麼都沒有用的。你這個年齡,才開始練,身體素質一般般,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