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2023-06-02 05:50:02 字數 5753 閱讀 9975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對於學習來說我們都是希望可以全面綜合的掌握技術,這樣才有助於你今後的整體發展。目前企業需要的不再是理論型人才了,而是實用技能型人才。

那麼如何才能成為實用技能型人才呢?首先我們需要全面掌握專業實用的技術,其次加強個人整體素質的提公升,這樣才能符合目前企業的用人需求。如果我們選擇了單科學習無疑是在起跑線上侷限了我們的個人發展,或許短期內你覺得只是需要某項單獨的技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今後你不可能一直從事底層的程式設計師。

看著和你同意時間進入公司的同事雖然技術和你不相上下,但是由於掌握的比較全面而被提公升為專案主管、專案經理,或許到那個時候你又要為此再一次走進培訓機構,這樣也是耽誤你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我相信你也希望自己今後可以步入管理層工作,有乙個更好的發展。在理論知識講解、專案實戰開發上體現教學目標,全面提公升學員專業技術知識和專案實戰能力,使理論課、上機課、階段專案課、專案案例 課、專案答辯、畢業設計多層面、全方得以標準化實施和嚴格的科學測評,保障學員專業技能過硬、職業素質優良,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3樓:無雅詩

學自己感興趣的,比如你感興趣美髮你可以學習美髮,如果你感興趣美容就可以學美容。如果你喜歡做一些甜點之類的話,就可以學烘焙,都是不錯的。

4樓:雨紋

建議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5樓:貝斯那聲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才能學以致用。

6樓:刀君烴

想學技術,可以學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根據自己的喜好,這樣才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又能賺到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技術。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8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髮型師、美髮、理髮職業學校給大家推薦安徽#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相關技術可以,比如電商,設計,動漫影視,程式設計等。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呀。

學廚師蠻不錯的。

中餐 西點 西餐 飲品 等等都可以學習的。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

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乙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乙個大學生乙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乙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考慮年齡,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5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 找個厲害的師傅 學出來也是幾百一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熱門行業!廚師,高薪就業!

18樓:網友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就業機會多、發展前景好、而且薪資普遍高於其他行業,現在通過系統地短期培訓很快就能實現轉行就業。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新東方學廚師,看裝置,看教學,看就業,看環境,看管理,看口碑。要看最好的廚師學校還是得從以上幾個方面來看,親自感受了解,不用聽別人的吹噓,眼見為實,裝置好不好影響學習技術,教學好不好影響上課心情,就業好不好影響事業發展,環境好不好影響學習體驗,管理好不好看教學嚴謹,口碑好不好和學子溝通。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發展,對於學廚者來說純屬於兩個不同的工種,它們各有優勢,深受著廣大食客們的喜愛。無論中餐還是西餐,在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這個美食天堂,只要通過刻苦努力的學習,便可以成功!

2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現如今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其實技術是有很多的,像機械自動化、汽修、美髮、烹飪、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傳媒、計算機技術等等,因為技術門模擬較廣泛,你最好是根據就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23樓:聶優悅勞言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台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前途很好的!

2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的話最好考慮些比較實用的,對自己以後幫助很大的技術好些,像現在廚師方面的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呢,比較的吃香最起碼,還不會被淘汰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

28樓:宮泰皋人

活到老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沒關係,一樣交學費,學知識不問年齡,學無止境啊,你這個年紀正式悟性最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

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川菜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

29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你選擇學習西點,就是甜品烘焙,這個職業應該適合你,做西點師不需要口才,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做好口感就可以。西點師的前景也好,西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師傅教授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蒙餐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3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32樓:可以這麼說麼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3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容易上手,而且待遇也好,有前途。

3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管學什麼主要是要自己能堅持學好了就有出路。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具體學什麼你可以自己好好了解下。

35樓:知道總執事

考慮自身條件 各種因素 給自己規劃乙個未來 餓不死這種要求工作太多了 隨便做什麼都不至於餓死 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展前景好,可以往這方面考慮一下。

想學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下,想學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推薦下?

小學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推薦下,第乙個是根據自己的訊號來學,第戎是根據社會的大潮流來學學,比如說電腦軟體 這個要看你個人比較愛好什麼事方面的,你看現在其實做微商在家做什麼披薩呀,那些的賣也很掙錢的。看你自己愛好啥了。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你可以學一下烹飪西餐,或者是麵點做蛋糕等等,理髮也都可以...

不知道幹什麼,想學技術,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去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乙個很好的選...

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學電腦,廚師,汽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好,不怕找不到工作 學自己喜歡的!那樣我發展空間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