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有好的嗎

2022-01-14 07:17:37 字數 5903 閱讀 3518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如廚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西點師等,你可以詳細看看。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到專業學校學習,學成後,學校推薦就業,扶持創業!

本人30歲,想學個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有好的推薦嗎?

5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不限年齡,好技術,好學習!

7樓:理工愛好者

要看你擅長什麼,另外你對什麼有興趣

如果拿不定主意就多嘗試幾種

祝好運,望採納

8樓:firerose火玫瑰

30歲不能走程式設計類了,往後腦子就跟不上了,建議走維修類的技術或者計算機網路技術。

維修類的比較容易,找個喜歡的行業當學徒就行

網路的初級比較容易半年就能學會,比如華為hcia資料通訊認證,3個月就能學完並通過考試想然後就能找個6-7千工資的工作了。然後半年時間學習考試中級,學完了一線城市這邊能有8-1萬工資了。高階的需要3年左右的經驗才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學電梯維修,我家有人也是在做這個

我18歲,想學點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好,大家幫忙推薦推薦 20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0基礎入門學習,很適合你去學習,而且電腦專業有很多,就像是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可以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呢,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給你推薦乙個學校,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31年連鎖品牌呢,還是值得信賴的。可以去看看,參觀是可以包路費的

12樓:廚師小可愛

我18歲,想學點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好,大家幫忙推薦推薦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可以選擇什麼呀!把自己的愛好和現在的市場結合起來,你可以把的情況告訴我,我幫你分析分析。

15樓:深圳一裝飾顧問

看你個人的興趣和愛好,同時參考你的性格適合做哪些。男怕入錯行,好好考慮下。祝願你前程似錦!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7樓:天才

你可以多看一下汽車綜合維修行業,截止到2023年,中國汽車保有量已經過億,每輛轎車每年的碰擦次數平均達到3次以上,汽車表面微創傷修復的市場規模高達550億!並且以每年20%的速度快速增長,快速形成了乙個巨大的細分行業——汽車維修行業。汽車維修服務必將成為大眾日常的消費內容。

汽車漆麵快修的市場前景非常可觀,即使以後你不自己開維修點,在煙台這樣的三線城市4s店的噴漆工工資也在6000多。我本事就是做漆面快速電噴裝置的,對這個市場還有一定的了解,有興趣你可以多關注一下汽車綜合維修的諮詢。

18樓:熊吉

18歲,沒上大學?準備出來打工的話,那麼我推薦點實在點的技術。

1、數控工人。比車工輕鬆,但還是比較累人的工作,要學計算機學數學也要學動手,緊缺技術工種。

2、2樓推薦的廚師。民以食為天,入門容易,提公升很難。如果能吃苦,從基本做起,若干年後,還是能有一定收益的,中國人畢竟講究吃嘛。

3、3樓推薦的汽修。我非常推薦,緊缺工種。個人覺得門檻比較高,難度和數控差不多,實踐大於理論。

推薦提問的朋友先去專門的學校短期培訓一下,再去找相關工作上崗,否則困難會很大。

1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0樓: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也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技術畢業不僅拿學歷還賤就業

22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我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啥好?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廚師職業不僅是高薪行業,而且還是日不落行業,不失業!廚師行業是從古至今都存在的職業,廚師是不會消失的,除非人們都不需要吃飯。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學廚師,學廚師,一年制以上的專業學子合格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到各大星級酒店就業,讓你順利就業、高薪就業!在這學廚師,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的學生不僅能學到全面的廚師技能,還能提公升學歷,乙份付出兩份收穫!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就業,而且在學校學習,可以獲取技能加學歷。

2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

28樓:

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如廚師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2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乙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台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對什麼地方感興趣了,一般都是女孩 子學個麵包,什麼的,未來工作環境也不錯的

31樓:張瑜家的小女兒

我可以覺都可以學電商直播,還是非常熱門的,可以到華瑞看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現哪個技術賺錢多,好就業,自己對這個技術又感興趣,就去學這個技術。

33樓:歐公尺奇丁丁

是學專業很強的技術可以嗎?

3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類的西式餐飲

不論是烘焙師,西點師,咖啡師,調酒師

都是市場很確實的技術人員

學習後,市場人才缺口很大

就業的話,就業環境舒適新潮

薪資起底高,發展空間大

技術越老越吃香

還可以作為後期創業的資本

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學電腦,廚師,汽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好,不怕找不到工作 學自己喜歡的!那樣我發展空間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

我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就很不錯,是乙個非常熱門吃香的行業,現在中國的汽車那麼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所有汽車都需要保養和維修,4s店缺人,大型汽車養護中心也缺人,所以技能型人才比較吃香,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經驗豐富後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感興趣建議實地考察一下,歡迎各位家長學子來校參觀體驗。你可以去學...

不知道幹什麼,想學技術,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去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乙個很好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