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沒有事情做,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哪個技術好

2021-04-21 00:02:45 字數 5932 閱讀 450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很不錯的專業比如:軟體開發、vr數字**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都很不錯就業前景好就業率也高。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選擇熱門的技術,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將來可以有更多選擇,想現在學習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專業人才緊缺,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吃香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了解一下

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it技術,行業發展前景好,就業環境也比較不錯!

5樓:你得不到魚飛哥

學習汽車行業,高薪就業,噴塗雖然髒,做最髒事,賺最好的錢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30歲雖是而立之年,正當時,不過還是比較尷尬的,建議你去學點手藝自己開店比較好。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太好過,也有很多做生意的,剛開始就做垮了,這個是候就看出行業的重要性了,做生意選擇乙個好的行業基本就成功一半了。

而現在來說,建議選擇傳統一點的行業,比如餐飲行業,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行業,不管社會怎麼變化,人總要吃飯,尤其是川菜,現在乙個好的川菜店生意都火爆得不行。

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這門技術現在不錯,尤其是川菜,在全國都能吃得開。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呀,比如汽車類的就有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還有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還有廚師類的話就中餐,西餐,糕點,名小吃。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

現在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網際網路 學好前景無憂

10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廚師,是乙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乙個月房租吃飯幾千塊都省了,是個人都羨慕。本來現在川菜發展就很不錯,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有前途撒,現在學川菜是首選啊,川菜風靡全球。

相對來說廚師工資是不錯的,工作比較好找。現如今,廚師已經成為高薪、低壓的代名詞。據權中國威機構調查顯示,廚師成為十大高薪技術藍領之一,並且具有上公升趨勢。

廚師的薪資待遇普遍高於同地區多類技術行業,甚至高於部分白領階層。不僅如此,廚師還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12樓: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13樓:瀹団湗钀

可以學汽車方面的技術。不僅可以學到一門紮實的技術,還能提供學歷服務,畢業後還能推薦工作。

14樓: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15樓:北冥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16樓:安徽萬通客戶

你可以學汽修,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選擇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像汽車行業 還可以創業。

18樓:安徽萬通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乙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1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對哪方便有興趣!有興趣就去學吧!有技術總是比較有保障的!

21樓:寒潤麗free牆

作為過來人,我可以告訴你好的工作都要技術和學歷。你先在最好從基層做起,也不要以興趣為找工作的前提,興趣這種東西只是三分鐘熱度,時間一長你就會厭煩。要選擇你最擅長的,做那行要學會愛那行。

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技術,想去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汽修行業屬於朝陽行業。

現在我國汽版車的保有量在不權斷增加,汽車已經普遍進入了每個家庭,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每台汽車從人們購買後,就需要一些剛需保養以及後期的維修。從剛開始的汽車太陽膜的貼上,到後期的定時保養,以及週期性的精洗汽車,如若有特殊時間發生還得維修汽車。從汽車美容養護,到汽車維修,再到汽車改裝,這些都是有車族的剛需消費。

而這些工作統稱為汽車維修,簡稱汽修。

在汽修行業裡,人才緊缺,需求量較大,所以說,在薪資待遇以及後期發展中,都是有較大空間的。

現在大環境下,汽車維修工缺口很大。從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學院都會推薦就業崗位,因為正軌學校和很多企業都會有合作,特別是注重實操技能培訓的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都是很受市場青睞的。如果在學習期間,考取了相關職業技能證書,更是用人單位喜歡的人才,步入工作崗位後,再經過一定的崗位經歷,成為技師人才,更受用人單位喜歡。

2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bai前景很不錯的

du1、相比於zhi其他行業創業dao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專大的條件,廚師屬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一門前景好的專業,人們對計算機技術的使用變得普遍和頻繁,不論是在國家的政務處理中,還是電子商務方面,計算機將會在當前社會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所以學計算機前景還是很好的。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內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容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看自己興趣,想去學那個技術

2、可以找個好就業的,技術學出來,不就是為了就業麼,好就業的技術類工作,一般工資都還可以

以上的滿足乙個都可以選

28樓:小凱同學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專還可以創業,因為網屬絡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3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技bai

術可以考慮計算du機相關的專業,因為zhi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

dao發展的趨勢回也告訴我們答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當廚師好回處很多,基本不答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

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互copy

聯網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4樓:重慶萬通

學習乙個前景不錯的技術,現在的qiche修理行業的前景就很不錯的,車子每家每戶都有了,隨之也是會產生許多的相關的行業,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可以考慮下.

學技術 學什麼好 我不知道學什麼 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 沒有感興趣或者想學的技術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初中畢業,男,23歲,現在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理髮,修車,特殊車輛駕駛 吊車 鏟車 天車等 各技術工種,如電工 鉗工 焊工 批牆等,學好了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薪水也不錯。男生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

現在在家沒事做想學個手藝不知道學什麼

可以bai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du點 1 電腦行zhi業需求不錯,工 dao作很好找,而且版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權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

我是女生初中沒畢業想學個技術沒有初中畢業證能進技校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