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停車在停車場,輪胎被惡意鎖住,該怎麼辦?

2023-05-16 04:35:02 字數 2182 閱讀 1943

1樓:愛看**的昕

大多數車主的第一選擇可能就是報警。會想到叫拖車這個方法,這樣做既不浪費力氣又不損傷輪胎。

2樓:網友

一般都是在爆胎的時候才會想到換輪胎,其實,在這種情況下換輪胎才是明智之舉。

3樓:ios額提醒

,常有車主在把車停在車位離開一會兒以後,再回來就發現自己的自己的車胎上無故多了一把不知名的鎖。

4樓:匿名使用者

碰上車胎被惡意鎖住這種情況的人不在少數,常有車主在把車停在車位離開一會兒以後,再回來就發現自己的自己的車胎上無故多了一把不知名的鎖。

5樓:飛翔的鯤

汽車的數量在不斷增多,停車位肯定是不夠用的輪胎被惡意鎖住就要找交警了。

6樓:崛起的男神

事實上,碰上車胎被惡意鎖住這種情況的人不在少數,常有車主在把車停在車位離開一會兒以後,再回來就發現自己的自己的車胎上無故多了一把不知名的鎖。面對這種情況,報警會是許多車主的第一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情況,報警會是許多車主的第一選擇。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碰見這樣的事情可以直接報警了行為太惡劣了。

9樓:如來神掌

事實上,碰上車胎被惡意鎖住這種情況的人不在少數,報警吧。

車被停車場的管理員鎖了輪胎,這樣合法嗎?

10樓:白蕤三三

律師表示,車中心無權對車輛採取鎖車強制措施,在車主要求解鎖放行的情況下,管理員就應當解鎖放行,否則屬於侵權違法行為。

車主可以報警或起訴;至於不繳納停車費,泊車中心則可通過法律賦予公司可以使用的方式解決。鎖車不合法。沒有權利這麼做。

這種事直接打處理。保留好證據,然後到市政管委舉報、投訴。

要求賠償所有和這個有關聯的損失。

私營停車場有權收罰款嗎?

根據目前的條例,私營停車場經營者不可以停車違規行為進行罰款,但可以在停車場的適用條款中寫明將對違規行為收取費用。

但是,關於這個問題的爭論從來都沒有停止。私營停車場表示,自己有權收取一定的違規費用,用於支付停車場執法人員的勞務費。

輪胎被惡意鎖住了怎麼辦?內行人:別擔心,學會這招幾分鐘解決!

11樓:汽車之家

對現在的人們來說,買車已經成了相對比較輕鬆的事,很多人在開了新車一段時間後,還會想著買一輛更好的車,這也成了大多數年輕人的常態。我們知道,如果原來有車,那買車就要省很多,可以使用舊的車來直接置換新車,只需抵扣一部分費用然後補上差價就可以了。然而,汽車行業的火熱也導致汽車數量的急劇增加,這也同樣帶來諸多問題。

比如停車難就是很常見的,所以有的人在去一些**密度大的地方會選擇公共運輸,甚至寧願走著去也不願意開車。在很多大城市,人們開車出行就有可能遇到沒有停車位的問題,此時就有可能隨便找個地方一停就走了。尤其是在小區的地上停車場,由於車位就那些,但車輛卻在不斷增多,下班後車子停下後沒注意,就有可能面臨輪胎被鎖住的情況。

那麼,輪胎被惡意鎖住了怎麼辦?內行人:別擔心,學會這招幾分鐘解決,了解一下。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沒有找到停車位才會隨便停車,如果停的地方比較合理還算可以,倘若停的地方擋住了別人的出行,或者停在一些禁停停車區域,就可能面臨車輪被鎖住的情況。此時如果報警找警察處理,雖然能得到解決,但往往需要等比較長的時間,而且還存在吃罰單的可能性。

其實,還有一些人脾氣比較暴躁,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拿錘子出來錘,希望能把鎖錘開。但這樣顯然是行不通的。一方面想通過錘子錘開鎖本身就是不合理的;另一方面就是,萬一沒注意的話,可能直接錘到輪胎,那就得不償失了。

當然,還有的人會選擇叫拖車,將車輛拖到維修店再將鎖拆除。不過這個方法雖然可行,但拖車費無疑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方法外,還有乙個既方便成本又低的方法。這個方法只需要幾分鐘就能解決問題,那就是直接將被鎖的輪胎更換為備胎。更換備胎的操作大多數人都會,是比較簡單的,只是很多人不會往這方面想,認為只有在汽車爆胎的時候才需要更換備胎。

而更換下來的汽車輪胎可以放到後備箱裡,等到不忙了再去維修店將鎖拆卸下來,然後再換將備胎換掉就可以了。當然,不管是什麼方法都是比較浪費時間的,所以大家在停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車停的地方,不要停在禁停區域,也不要在停車的時候擋住其他車輛的正常通行。對此,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我的車在停車場車玻璃被別人給砸了停車場有責任嗎

對於車輛在停車場被人砸壞的情形,停車場收費未盡保管義務的,作為車輛所有人有權要求停車場承擔賠償責任。停車場既然收了費,就有保管車輛的義務。車主可憑著停車憑據,要求停車場賠償損失,即被砸的汽車玻璃維修費用。但對於車裡的物品,停車場不負有保管義務 我的車玻璃在停車場被砸了,我該找誰來賠?一 車主將車輛停...

車在停車場被刮了怎麼處理

法律分析 1 要立即報警,如果附近有監控,警察會調取監控,查詢肇事車輛,一旦找到肇事車輛,警察就會要肇事車輛賠償損失,並處罰肇事司機。2 停車場要是收費的,可以找停車場的主管部門,要求停車場賠償損失,收費停車場有責任和義務保管好車輛,一旦繳費就和停車場形成了保管合同,停車場就要保證車輛的安全,發生剮...

地下停車場車被刮蹭誰負責

如果是商場的停車場,不論是室內還是露天,只要停車場收費了,停車場就應該承擔看管責任。所以,若是汽車在商場停車場被刮蹭了,車主可以找商場的負責單位進行賠償損傷。如果車在小區內被剮蹭,車主可以打 報警,等交警到現場了解情況以及蒐集證據,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衝突和麻煩。如果找不到肇事人,物業管理公司也需要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