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建立乙個網路平台,準備選個伺服器,幫幫忙

2023-05-16 04:40:05 字數 2300 閱讀 2310

1樓:網友

上海怒江移動雙線租用 6500元一年。

真如9000元一年。

e2180 1g記憶體 160硬碟 10m/100m頻寬。

其實託管不如租划算,特別是外行,機器拿到的**不可能比idc公司便宜。

這樣的配置放幾個**絕對沒問題,像樓主這樣,其實買幾個虛擬空間就可以了,未必要租整台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網通雙線單ip bgp

7000元/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有禮了。

我是專業的idc伺服器工作人員我來幫您解答一下:

上面的朋友說了,如果您的站的資料不大,還是建議前期用空間,比較節省資源一些:)

如果要租用伺服器的話,您要做幾個方面的考慮:

1.伺服器線路(網通,電信,雙線)

2.機房質量的測試。

3.為您服務的公司的資質,信譽,7*24*365天服務的保障。

不同的線路,不同的機房,不同的頻寬,不同的公司,不同的服務,**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您要是用伺服器的話,就要慎重的選擇了 :)

有很高興為您解答,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與我諮詢,海騰資料---中尉。

公司準備建立乙個網路**,網路**一般用什麼樣的伺服器?**一般是多少?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一開始**流量可能不大,建議使用雲主機或者vps就行,如果你確定你的**訪問量很大那就直接後來獨立伺服器,雲主機一半的**看配置,2g記憶體,4核,80g硬碟足夠了,這樣的配置大海時1500左右吧,如果是獨立伺服器最好買至強以上的配置,**大概4-8核都可以,記憶體8g以上,硬碟最好用ssd,這個配置就很好了,頻寬最好10m以上,這樣的配置**大概是8000左右吧,都是年付**,如果買主機就買國內的伺服器吧,備案手續也不算麻煩,重要的是穩定。

我想建立乙個**都需要什麼啊,有沒有懂的幫幫忙。

5樓:本地老司機

目前做乙個**很簡單了,需要買乙個網域名稱 一般只要 50-70元一年再買乙個 空間 500m的 一般只要 200-500元一年然後需要一套程式,使用免費的開源的即可,比如 dedecms wordpress discuz 都價效比非常高。

注意:1 網域名稱最好備案一下,因為國內的空間基本都要求網域名稱有備案 才能繫結。

2 空間盡量買好點的,穩定 有助於 優化 和 別人訪問。

如果 不會可以 繼續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一台網路伺服器,或是在網上找個免費或收費的空間。

其次,用網頁軟體(網上n多的)制度你想做的網頁,包括主頁面。

最後將做好的網頁,放置的伺服器root或是設定好的目錄內。網上的空間就是按**商的要求上求就ok。

我想把我建好的網頁做成乙個**,用個人計算機做伺服器怎麼弄大神們幫幫忙

7樓:戰歌灬

你是要在自己的機子上釋出**嗎?就是在機子機子ie上輸個自己起的網域名稱,然後出來自己做的網頁? 在機子機子上搭建web伺服器和dns伺服器就行了,你用的啥系統?

我想自己建立乙個**,用自己的電腦,我需要學習一些什麼知識?大神們幫幫忙

8樓:牟駿祥

從簡單的學起,最基本的可以先學用ms的frontpage等所見即所得的軟體,先學會做網頁。還有**建設。也就是做伺服器系統,建立web伺服器。

這些是最基本的。然後就學做網頁的本事,比如源**的學習,入你說的html,asp之類的。再就是網路安全,得保證你的**有安全係數,對吧!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需要什麼知識吧 只需要學習一下 怎麼**製作就ok了。

伺服器架設傳奇出現這個 請大神幫幫忙

10樓:護衛神

系統時間錯誤了嗎?今天都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格式刪掉 就行了。

我公司網路是電信光纖,怎麼把這網路利用起來,搭建乙個**伺服器。求各位大俠 幫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伺服器分配個外網ip就ok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建 **還簡單 要做的話 還是招些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搭建乙個**,你要網上問人的話,好像難度也太大了。

如何建立乙個網路組織, 求助 怎麼組建乙個域網路

一步教你怎樣搭建乙個或多個區域網路流程 1 按步驟一步步操作即可,中間涉及到設定域的dns名稱 dns伺服器等,使用者酌情設定,直到完成。2 將需要管理的計算機dns指向域控制器 即我們剛建立的域 所用的dns伺服器。3 加入域,右鍵單擊計算機 win7 這台電腦 win8 我的電腦 xp 點選 屬...

好的網路營銷團隊如何建立,乙個好的網路營銷團隊如何建立

營造相互信任的組織氛圍 有一家知名銀行,其管理者特別放權給自己的中層雇員,乙個月儘管去花錢營銷。有人擔心那些人會亂花錢,可事實上,員工並沒有亂花錢,反而維護了許多客戶,其業績成為業內的一面旗幟。相比之下,有些管理者,把錢看得很嚴,生怕別人亂花錢,自己卻大手大腳,結果員工在暗中也想盡一切辦法謀一己私利...

是否要建立淮海省,聽說要成立乙個淮海省是真的嗎

中國淮海省橫空出世.濟寧pk徐州 據國家高階領導,最權威人士釋出 2010年,中國淮海省即將花落黃淮平原 這是大勢所趨,眾望所歸.首要原因就是該地人口密度太大,其中人口即將愈一億的兩個大省河南省,山東省都在此.為了分散人口過於集中,合理安排人口密度,不得已而為之,忍疼割愛把如下城市和地區分割開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