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幾年工,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最好最賺錢

2023-06-28 08:25:02 字數 5647 閱讀 4198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專業:現在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各大汽車企業正在加速向電動化、智慧型化,新能源汽車將成為汽車行業未來主要發展趨勢,也是我國由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的必經之路。

新能源汽車專業維修技師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因此,新能源汽車專業成為了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汽車智慧型網聯專業:大家都知道,5g時代已經到來,無人駕駛汽車興起,各大網際網路企業也在進軍汽車行業,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

比如:大家都熟知的物流、景區、環衛、公共運輸等場景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汽車行業正處於發展期,對測試、裝配、工程師等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選擇汽車智慧型網聯也還是非常不錯的。

3。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預計2023年全國將開通77條線路(包含延長線) ,超 1600公里 ,開通車站超1000座。

城市軌道交通迅速發展,我國各大城市已經將城市地鐵、輕軌線路的建設提上日程!而且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福利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也非常的問答,發展前景都非常廣闊。女孩子選擇學城軌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趉

現在社會上技術種類越來越多,不少人都在走入社會時都在考慮學什麼技術賺錢,每個人的學歷,水平都不一樣,學技術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賺錢的,那麼有哪些比較賺錢的技術呢?

網際網路,細分種類有很多,有興趣的可以考慮自己喜歡哪一塊,畢竟是做辦公用電腦的,感覺就是高大上。

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網友

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我給你的建議是,挑乙個適合自己的,喜歡做飯就學廚師,喜歡藝術就學設計,以此類推,現在比較好就業又高薪的就是設計專業,遊戲設計,動漫設計,ui設計,都是不錯的。

4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5樓:僕白楣

你的答案就是和馬雲一樣為自己財富人生創業打拼或許失敗 但是也可以成功 自學沒得選擇。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學又賺錢?

6樓:網友

可以學汽車修理、學習美容美髮、學習計算機等等技術。

1、汽車修理。

現在汽車走進了千家萬戶,老百姓們都普遍開上了汽車,而且數量還在增加,如果可以學會了這門汽車維修手藝,一定非常的吃香。

2、學習美容美髮。

現在的人都對自己的外表很下功夫,美容美髮這個行業也是經久不衰,能學到美容美髮這門手藝,前途還是無量的。

3、學習計算機。

現在是電子資訊化時代,學一門電子計算機技術絕對不會錯,以前不會寫字的是文盲,現在不會計算機的是文盲。

學習技術的注意事項: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自己的工作類別,自己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可以賺錢,不想打工一輩子

7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吧,現在學修車確百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度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問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答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回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答發展前景。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如果想學技術自己創業,餐飲行業是首選,像中餐 西餐 西點 早點 小吃,都是不錯的。就業工資高,不想打工也可以自己開店,餐飲開店屬於投入低,風險小的乙個投資,前期最主要是把技術學到位。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考慮下廚師方面的會比較好些,廚師學成之後就業面還是比較廣的,不想有些行業,就業的面很窄,學成之後可以自己開個屬於自己的小店哦,對於自己的發展還是不錯的,建議可以考慮下會比較的好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5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社會就兩條出路嘛:能讀書就讀書,不能讀書就學技術。主要就是看你現在成績如何,如果成績好就按照讀高中、上大學這條路走下去,能走多遠走多遠。

如果不能讀書的話,就找乙個現在社會上需要的熱門技術來學,學的時候要結合自己,看看那技術自己能不能學,技術是不是能找到工作。現在的話,推薦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很熱門的技術。

16樓:手樂匯

不想打工想學手藝自己創業,那麼比較推薦看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體驗的專案,近百項的內容足以滿足各個階段的消費者,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手工的創業者。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8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走汽修方面,前景不錯,需求量大,待遇也好。走汽修路去培訓學校原因有下:個人認為就是實踐,經驗,不懂的沒人給予指導!

自學強底子深的可能也會用大量時間和精力去研究,還有重要的是某些精的東西學不到!也不知道哪些重要!所以我們還可以去培訓學校!!!

19樓:網友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被淘汰的。

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就會一帆風順!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來個二手車評估,專賣二手車,前景不錯。

2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幾乎所有同學學技術,都是為了找到乙份穩定高薪的工作,而西點烘焙恰好符合這種就業需求。在蛋糕西點行業,人才需求都與日俱增,目前蛋糕西點師薪資已經躋身中國高新收入職業前列。經驗豐富,技藝精湛的西點師薪資在萬元以上的不在少數。

創業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我們不難發現大街小巷的甜品店、烘焙坊如雨後春筍般湧現,一般幾個月就可以收回店鋪成本,收益十分可觀。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3樓:心地的故事

分析一下你家人有沒有通過技術賺錢的。

你需要學習現在市場需求的技術知識,消化成自己的,有自己的創意。

2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學廚師,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不管平民百姓還是富貴人家,都離不開吃,所以學廚師將永不失業。同時,中國的餐飲行業是蓬勃發展的一種傳統產業。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發展非常迅速,餐飲業營業額連續20多年實現兩位數高速增長,預計未來將保持18%以上速度發展,行業發展前景看好,可以說我國正迎來乙個餐飲業大發展的時期,市場潛力巨大,前景非常廣闊,長期發展趨勢良好,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2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什麼技術好學又賺錢?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了幾年工,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最好最賺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

初中畢業,男,23歲,現在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理髮,修車,特殊車輛駕駛 吊車 鏟車 天車等 各技術工種,如電工 鉗工 焊工 批牆等,學好了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薪水也不錯。男生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

我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就很不錯,是乙個非常熱門吃香的行業,現在中國的汽車那麼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所有汽車都需要保養和維修,4s店缺人,大型汽車養護中心也缺人,所以技能型人才比較吃香,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經驗豐富後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感興趣建議實地考察一下,歡迎各位家長學子來校參觀體驗。你可以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