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襪子店 怎樣開好襪子店

2023-05-16 04:40:04 字數 2651 閱讀 2017

1樓:應聽祝紫

第一是開襪子店前,市場情況一定要準確得做好了解且要做好加盟政策的比較,即對當地開襪子店市場的調研,來精準了解好市場上已經存在的其它襪子店的分布情況、產品定位以及襪子店的優勢,並將這些資訊結合居民的平均消費水平來進行整體評估,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襪子店的經營範圍和方式,才能夠保證贏在開襪子店第一步,此外,一定要準確的選定合適的經營襪子品牌,主要是由於不同的襪子品牌在襪子產品定位和加盟的政策要求上是各有不同,從而就應該要仔細結合各襪子品牌的襪子產品定位和營銷理念,來分析出最適合自己現有條件的襪子品牌;因此,考慮好。

信用度。高的襪子品牌相對而言也是更加***,如一些知名的襪子品牌是更值得參考。

第二是襪子店籌備的時候,襪子店的位置一定要選對且裝修效果一定要重視,因為,一般在很大程度上,襪子店的位置選擇的正確與否,就決定著做生意能否成功,從而一般選址時,如果能拿到大家都熟知的且經常光顧的地帶,那麼,開的襪子店就等於已經成功了一大半,同時襪子店的地理位置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了襪子店的顧客流量,而若是結合自己要開襪子店的地區特色、產品特色、以及人文特色等,那麼,在經營選址時,就會獲得更多以及更具體的參考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幹什麼。

首先 店的地點很重要 襪子店乾到**?(這個需要你考察。

再者就要看 有沒有前景(錢景。

再說 貨源。

然後呢 就是折扣問題 當然如果有認識的 廠家就更好。

再者看 需求 開了店了 總不能賣地攤貨吧 但也不能太貴了(哎這個很難掌握。

說的再多 也沒用還是看你自己。

用心去經營 用腦子去經營。

有時候我們問問題的時候都報著試試的看法,其實答案已經在自己心中了。問問只是 圖個?

3樓:冷月寒星冰雪夜

在銀行旁邊開吧,搶銀行的人會買你的襪子做面具的,呵呵!

4樓:秋天的橘子沒有心

建議你盡量多進一些款式新穎的 質量要好的 **呢最好貼近廣大的工薪階層的。

5樓:都夏廣晴虹

優質低價。做仿款的。

真貨價高,假貨利潤高。

只要質量可以就可以了,搜襪吧工廠。

仿款多一些。

給專賣店供貨的。

襪子廠怎麼開

6樓:懂視生活

1、將襪子廠註冊成公司。選擇公司的形式。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2023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

2、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3、註冊公司。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

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4、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

5、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辦這個證需要半個月,技術監督局會首先發乙個預先受理**證明檔案,憑這個檔案可以辦理後面的稅務登記證、銀行基本戶開戶手續。

6、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

開基本戶需要帶上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開基本戶時,還需要購買乙個密碼器。

7、辦理稅務登記。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兩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

8、襪子廠即可進行營業。

怎樣開好襪子店

7樓:一腳澳門

第一是開襪子店前,市場情況一定要準確得做好了解且要做好加盟政策的比較,即對當地開襪子店市場的調研,來精準了解好市場上已經存在的其它襪子店的分布情況、產品定位以及襪子店的優勢,並將這些資訊結合居民的平均消費水平來進行整體評估,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襪子店的經營範圍和方式,才能夠保證贏在開襪子店第一步,此外,一定要準確的選定合適的經營襪子品牌,主要是由於不同的襪子品牌在襪子產品定位和加盟的政策要求上是各有不同,從而就應該要仔細結合各襪子品牌的襪子產品定位和營銷理念,來分析出最適合自己現有條件的襪子品牌;因此,考慮好信用度高的襪子品牌相對而言也是更加***,如一些知名的襪子品牌是更值得參考。

第二是襪子店籌備的時候,襪子店的位置一定要選對且裝修效果一定要重視,因為,一般在很大程度上,襪子店的位置選擇的正確與否,就決定著做生意能否成功,從而一般選址時,如果能拿到大家都熟知的且經常光顧的地帶,那麼,開的襪子店就等於已經成功了一大半,同時襪子店的地理位置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了襪子店的顧客流量,而若是結合自己要開襪子店的地區特色、產品特色、以及人文特色等,那麼,在經營選址時,就會獲得更多以及更具體的參考條件。

8樓:頂尖瘋子

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貨源, 一定要便宜,這樣你就會有一定的優勢, 物美價廉,多做推廣,別怕麻煩,

9樓:六慾

建議線上線下雙模式,線上可以開通小程式商鋪巨大化客戶資源同時產生高粘度客戶,不過目前開通小程式收費開挺高的,不過有個叫壹站電商的好像現在免費,可以關注他的抖音領取。

買襪子的店怎麼裝修,襪子店怎麼裝修才會引起購買慾

如果是自己裝修的話可以借鑑下別人的裝修風格,主要是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看,如果不懂的話最好還是找裝修公司給設計一下,畢竟乙個好的店子風格。給顧客的感受也是不一樣的。good luck 襪子店怎麼裝修才會引起購買慾 1全部所以,當你裝修襪子店時,請掌握好以下三大關鍵因素 一是做好襪子商品和襪子店室內...

如何開服裝店,如何開好乙個服裝店

看你的問題,其實你自己已經有自己要開的打算了,也不是做品牌,只是在進貨和開店的手續不清楚 1.首先進貨非常重要,我看你還是要找乙個在開店的小姐妹或自己認為在行的一起去。步管在後面的講價還款式方面都有商量的餘地,還有進貨千萬不要急,多跑幾次,多看幾家,注意人家都在賣啥東東,賣的價位是多少,質量上多把關...

如何開好一家店,開什麼店現在的市場需要??

乙個賣場的商品結構挺重要的,乙個合格能創造銷量的賣場,他必須是30 的商品創造70 的銷量,那麼他的商品結構才算基本的合理。一二三線的產品搭配是非常關鍵的,很多超市三線產品過多,導致自己的人氣越來越低。做好乙個賣場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講完的,歡迎你給我留言。做好乙個超市的因素挺多,就像乙個人,首先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