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 忘記了怎麼辦

2023-05-16 04:20:02 字數 2398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2樓:電子數碼專家

安卓解決辦法: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ios:1、如果你有在電腦備份你的手機, 那麼,就在電腦使用itunes恢復一下備份就好了。2、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就帶上你的購買憑證和包裝去蘋果售後處理。

3、嘗試一下自己的常用密碼,如果可以解鎖也是好的啊。4、最好不要使用第三方的軟體暴力破解,會損壞手機的。5、如果你還記得你的啟用賬戶和密碼,dfu模式下刷機處理,然後重新啟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3樓:老賀講手機

清理安卓機鎖屏密碼。

4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6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7樓:2010杭州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只能清除資料來清除密碼,但還要記住手機id號的密碼才能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ios手機,只要鎖屏密碼忘記了,想清除掉密碼,就只能刷機了,安卓手機要雙清,蘋果手機只需要連線電腦dfu模式刷機即可,祝你好運!

9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如果設定的鎖屏密碼忘了的話,有沒有設定什麼密碼問題可以試一試。

10樓:小寶聊電腦數碼事

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這個問題,我正在加快速度為您整理對你有幫助的答案,會在5分種內答覆你。謝謝!

親~您好!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解決辦法:1、只能把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長按關機鍵一直到手機關機為止,然後重新開機啟動,如果開不了機,就同時按住音量鍵+開機鍵5秒鐘強制開機,開機後按提示操作恢復到手機的初始化系統。

但是手機裡的檔案資料和相片等資料都會被清除。 2、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只能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或者送到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 了。

親~您好!希望我的答題建議與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記得關注,並給個贊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謝謝您對我的支援!

11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1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oppo手機關機後,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左側的音量減鍵,彈出oppo標誌。選擇簡體中文。接著將會進入到選擇語言的頁面中,點選第乙個簡體中文。開始清除資料。跳轉到恢復模式的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等待清除完成後,即可解鎖螢幕。這兩天應該到售後經營處理一下。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後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專 2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3 輸入賬號和密屬碼並進入。5 選擇 所有裝置 就可以看到用icloud id登陸的裝置了,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 iphone 關機,並保證 iphone 內有 ...

小公尺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了鎖屏密碼總麼辦?去小公尺專賣店就好,到那裡工作人員就能給你解開鎖屏密碼的。你好,你可以試試別的解鎖方式來看看,如果不行,那麼,你就要去手機店刷機了。可以驗證小公尺登入。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一般也無法連線電腦,建議雙清清除鎖屏密碼。雙清步驟 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鍵和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