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3-05-16 03:20:04 字數 3700 閱讀 6095

1樓:網友

忘記了鎖屏密碼總麼辦?去小公尺專賣店就好,到那裡工作人員就能給你解開鎖屏密碼的。

2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你可以試試別的解鎖方式來看看,如果不行,那麼,你就要去手機店刷機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驗證小公尺登入。

4樓: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一般也無法連線電腦,建議雙清清除鎖屏密碼。雙清步驟: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直至出現fastboot模式。二:按音量-(方向下)鍵 選擇recovery mode,用開機鍵(也稱電源鍵)確認,等幾秒進入recovery模式。

三:音量下鍵,將光亮條移動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 電源鍵確認。確認後會出現幾個"no" 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組成的畫面,音量下鍵 移動光亮條移動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 電源鍵確認。

四:確認後畫面回到recovery模式介面,再次移動亮度條至 wipe cache partition,電源鍵確認。五:

完畢後自動回到recovery模式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電源鍵確認,手機自動重啟,重啟後還原到手機初始狀態,雙清結束。指紋解鎖也沒有了。

5樓:日久生情

1、先按住音量+鍵,再按住開機鍵。

2、等到亮屏了以後就可以鬆開開機鍵,音量鍵不要鬆開。用音量上下鍵控制圖示移動到」恢復出廠設定「並點選。

3、用音量上下鍵控制圖示移動到」恢復出廠設定「並點選。

6樓:宿春雨邸宛

小公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堅持幾秒,直到手機出現啟動畫面;

2、手機啟動後會進入「recovery模式」的介面,用音量鍵操作「上下移動」,電源鍵操作「選定、確認」;此時選「簡體中文」並按下電源鍵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的主選單,按「音量減」可移動游標至「清除資料」,再按電源鍵確認;

4、進入「清除資料」的子選單;按「音量減」鍵移動游標至「清空所有資料」,再按下電源鍵確認;

5、確認「清除資料」後,系統會再次詢問是否「確認清空所有資料」並提示使用者「本次操作不可恢復,系統將回到初始化的狀態!」;此時使用者按下「音量鍵」移動游標至「確認」按鈕,再按下「電源鍵」確認,即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7樓:掉坑de叔叔

通過小公尺賬號找回,鎖屏密碼隨便亂輸5次左右(4個點以上),右下角就會顯示忘記密碼。

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你的小公尺賬戶及密碼就能解鎖。

如果你沒有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後,下方有個開啟網路連線(白色的),點進去,wifi和移動資料都開啟了!

點返回,這時再輸入小公尺賬戶密碼,就能解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的解鎖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增加鍵和關機鍵;

2、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設定面;

3、進入第二個清除使用者個人資料後,重啟;

4、手機就會恢復到出廠設定,時間比較久,可能要等個五分鐘左右;

5、開機後,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即可。

9樓:年安瀾

小公尺手機忘記bai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方法一:使du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zhi賬號解鎖(前提需繫結dao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並正常聯網),在電腦端訪問。

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法二: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提醒使用者備份個人資料)。

10樓:硬臭老點兒

解鎖方法:

1、同時按住「音量加鍵」,「電源鍵」,「home鍵」

2、通過音量+,-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3、進入recovery介面。

4、按電源鍵確定,然後選擇yes

5、此時會重新進入recovery介面。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來重啟手機7、手機就會自動設定為出廠設定。

8、此時開啟手機就不會再需要輸入密碼了。

11樓:怡怡寶貝

回答1.進入小公尺官網,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進入個人主頁。2.點選登入,點選同意。3.點選問號進入小公尺賬號幫助中心。4.選擇重置密碼。

點選登入,點選同意。3.點選問號進入小公尺賬號幫助中心。

4.選擇重置密碼。

12樓:精彩百曉生

小公尺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使用賬戶密碼來解鎖,這種方式能夠保護使用者資料不被清除。也可以採取進入rec,清除資料的方式進行,這種方式使用者資料將被清除。

一、使用賬戶解鎖:

1、鎖屏密碼隨便亂輸5次左右,右下角就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賬戶及密碼就能解鎖。

2、如果沒有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後,點選下方網路連線(白色的), wifi和移動資料都將開啟。點返回,再輸入小公尺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3、如果忘記小公尺賬戶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a、把sim卡取來,換另外個手機接收簡訊。

b、電腦端登陸小公尺雲空間(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簡訊找回,重新設定。

二、、使用清除資料的方法。

1、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三、另外還有其他的方式,如使用工具來解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廠商客服、憑購機發票或手續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手機,然後再開啟手機。在開機的一瞬間快速進入設定,進入設定後,就可以破解你的手勢密碼和數字密了。

15樓:切個洋蔥

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手機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16樓:go拜ni所賜

要是沒有指紋的手機 可以雙清。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 進行刷機!!!進行解鎖。

18樓:勤奮的安于心

小公尺忘記了鎖屏密碼,以下四種方法幫你輕鬆搞定。

方案一: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方案二: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

在電腦端訪問,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案三:清空個人資料。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

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聯絡歷史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若之前沒有備份,可以在操作前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備份,清空後,使用該第三方軟體把備份的資料還原至手機即可。

方案四:直接線刷系統。

小公尺手機線刷教程如下:,此方案會導致手機資料丟失,還請慎重操作。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後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專 2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3 輸入賬號和密屬碼並進入。5 選擇 所有裝置 就可以看到用icloud id登陸的裝置了,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 iphone 關機,並保證 iphone 內有 ...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oppo手機關機後,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左側的音量減鍵,彈出oppo標誌。選擇簡體中文。接著將會進入到選擇語言的頁面中,點選第乙個簡體中文。開始清除資料。跳轉到恢復模式的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等待清除完成後,即可解鎖螢幕。這兩天應該到售後經營處理一下。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

oppor17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回答您好,您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破解鎖屏密碼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