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該怎麼辦

2023-06-21 10:15:02 字數 2909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情況三: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查詢。

2樓:赤雍

1、通過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密碼: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手機【音量+】健和手機開機鍵保持10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如果是老安卓手機會是英文版recovery,大家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清除手機所有資料。

如果是最新版的安卓手機都會有中文提示,大家選擇清除手機所有選項即可(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清除之後然後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開機就解除螢幕鎖了。

2、通過手機fastboot模式清除密碼: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手機【音量-】和手機開機鍵進入fastboot模式,將進入手機fastboot模式之後開啟電腦用資料線連線手機,然後到官網**手機驅動安裝到電腦上面即可,例如是vivo手機就去vivo手機官網找到相關驅動,電腦**刷機精靈或者刷機大師,上面都有解除手機螢幕鎖選項,大家只需要點選解除手機螢幕鎖,過一會就解除了,解除成功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此方法可以保留手機通訊錄和資料。

3、通過電腦輔助工具清除: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可以通過電腦清除密碼,這個小工具不同品牌的手機軟體名稱不一樣,一般在官方都可以**到這樣的工具,在工具中可以清除密碼,這樣再次開機可以開啟手機了。

4、通過雲服務清除密碼: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手機都是會有固定的。比如說你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那麼可能你就擁有華為。

你要做的首先就是登入你的,在官網中找到查詢手機這個選項。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解鎖螢幕了,在這個地方,我們可以選擇重新設定乙個新的密碼,當你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直接開啟手機了。

3樓:匆匆那年

如果是早一點兒的手機可以嘗試一下三清教程,如果是現在的新手機就只能刷機了!

4樓:skymr魏

忘鎖屏密碼解決方法:

安卓手機螢幕鎖解開流程與步驟:

1、此時我們可以將手機拿出來,按下關機鍵,直接關機!

2、等到關機後,下面操作第二步,所有手機旁邊都有音量鍵,而且分為加減鍵。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音量「+」鍵,保持10多秒鐘的樣子;

3、這個時候,你的手機螢幕上面。立即會出現上圖的頁面,而且上面有好幾個選擇,大家記住,此時選擇的時候,觸屏已經沒有用了,必須按音量加減鍵來選擇,一般都是:「重啟」、「關機」、「清理資料」選項。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點選重啟,否則又回到了開機畫面。

4、此時應該選擇「清理資料」選項,確認進入後,會再出現2個選項,分別是「清楚所有資料」和「清楚快取內容」。

5、此時應該選擇「清楚所有資料」鍵,只有這個鍵盤,才能把之前設定的資料全部清除,而且裡面的相片、簡訊等內容都一併清理乾淨了,清除完成後,會自動開機,此時的介面就沒有了手機螢幕鎖了。

蘋果手機解螢幕鎖方法:

蘋果手機相對了來說麻煩一些,你可以找售後點來處理的話,比較快捷,主要是資料問題,要學會先備份。

破解方法如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鎖屏密碼解決方法。

1、首先把手機插入資料線,然後與電腦連線;

2、先把裡面的資料全部備份好;

3、接著開啟乙個叫做 itunes 的軟體,點選裝置;

4、此時再裝置的畫面中會出現「恢復」字樣;

5、點選「恢復」字樣,此時就會全部清除你手機裡面的內容了,包括設定的密碼一併清除。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oppo手機關機後,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左側的音量減鍵,彈出oppo標誌。選擇簡體中文。接著將會進入到選擇語言的頁面中,點選第乙個簡體中文。開始清除資料。跳轉到恢復模式的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等待清除完成後,即可解鎖螢幕。這兩天應該到售後經營處理一下。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模式 非暴力不合作。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存留重要資料的小夥伴,屬於暴力解鎖。step1 進行這項操作之前,小夥伴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時按下音量 或者 不同品牌手機或許有所區別 同時按住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即可進入傳說中的recovery模...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咋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的話可以去維修店讓工作人員幫忙解鎖。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步驟1 以小公尺手機為例,首先同時長按 開機鍵 以及 音量上鍵 進入重啟狀態 步驟2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 清除資料 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步驟3 手機重啟以後,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