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千伏新電纜線測抗壓時電纜線放電是什麼原因?

2023-05-16 04:15:02 字數 1975 閱讀 2718

1樓:維修那點事

因為新電纜他的線徑比較粗,有可能裡邊有存有一些電荷,相當於乙個電容,為了提高測量抗壓的準確度,所以要進行一些放電。

2樓:綜合**諮詢專家

1.說明電纜的電纜頭製作工藝有問題,不合格。

2.電纜的主絕緣材料有問題。

3樓:吉運公升

這種抗壓力的電纜線,如果放電是因為它的電量太多,必須得需要往外釋放。

4樓:電氣筆談

絕緣部分髒汙嚴重,或耐壓強度不夠,才會產生放電。

5樓:晉方美

3000符鑫電纜策綱要的電纜線放電是正常的,因為測試的時候店裡有很多儲存的電,不放電會電人的發生觸電事故,所以必須放電。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改定乙個穩定器這種情況才可以,否則的話是沒有辦法使用的,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

7樓:帳號已登出

35000v的新電纜抗壓測試的時候,如果要下來放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這個是正常的,因為電流過高的話時候會放電的。

8樓:帳號已登出

基本上沒有影響,再投運前記得搖下主絕緣,有條件做下耐壓試驗,沒問題就投運,有問題就修唄,3萬5的電纜好修。

9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因為在運輸的當中它會有一定的損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現象,必須有乙個穩定器。

10樓:帳號已登出

畢竟安裝電纜的人你應該去問你自己在哪個營業廳安裝的,應該可以問裡面這個客服人員。

11樓:解說有約

前那個電纜測試抗壓電纜放電是什麼原因呢?我感覺可能是那個電源那個鏈結。

12樓:卞半青

電纜線扛下來的原因還是很多的,你可以上網查。

35kv高壓電纜使用4個月左右,擊穿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3樓:

摘要。35kv高壓電纜在執行中被擊穿的原因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絕緣強度降低及受外力的損傷,歸納起來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

1) 由於電源電壓與電纜的額定電壓不符,或者在執行中有高壓竄入,使絕緣強度受到破壞而被擊穿。

2) 負荷電流過大,致使電纜發熱,絕緣變壞而導致電纜擊穿。

3) 曾發生接地短路故障,當時未發現,但執行一段時間後電纜被擊穿。

4) 保護層腐蝕或失效。例如,使用時間過久,麻皮脫落,鎧裝、鉛皮腐蝕,保護失效,不能保護絕緣層,最終電纜被擊穿。

5) 外部機械損傷,或者敷設時留有隱患,執行一段時間電纜被擊穿。

6) 電纜頭是電纜線路中的薄弱環節,常因電纜頭本身的缺陷或製作質量不佳,或者密封性不好而漏油,使其絕緣枯乾,侵入水汽,導致絕緣強度降低,從而使電纜被擊穿。

35kv高壓電纜使用4個月左右,擊穿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5kv高壓電纜在執行中被擊穿的原因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絕緣強度降低及受外力的損傷,歸納起來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1) 由於電源電壓與電纜的額定電壓不符,或者在執行中有高壓竄入,使絕緣強度受到破壞而被擊穿。(2) 負荷電流過大,致使電纜發熱,絕緣變壞而導致電纜擊穿。

3) 曾發生接地短路故障,當時未發現,但執行一段時間後電纜被擊穿。(4) 保護層腐蝕或失效。例如,使用時間過久,麻皮脫落,鎧裝、鉛皮腐蝕,保護失效,不能保護絕緣層,最終電纜被擊穿。

5) 外部機械損傷,或者敷設時留有隱患,執行一段時間電纜被擊穿。(6) 電纜頭是電纜線路中的薄弱環節,常因電纜頭本身的缺陷或製作質量不佳,或者密封性不好而漏油,使其絕緣枯乾,侵入水汽,導致絕緣強度降低,從而使電纜被擊穿。

親這個原因很多,希望對您所有幫助。

35kv高壓電纜使用4個月左右,擊穿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4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一般是收外力的影像造成的,比如施工中。

千伏安是什麼單位,千伏安和千瓦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kva?變壓器在額定狀態下的輸出能力的保證值,單位用千伏安 kva 表示 伏安va與兆伏安mva不常用 由於變壓器 變壓器測試儀 有很高執行效率,通常原 副繞組的額定容量設計值等。是屬於物理單位,千伏安,一般是說變壓器的最大變換能力。kva kilovolt ampere 千伏安,公式釋義 k...

電廠6千伏母線PT都帶哪些保護電廠

不知你是問母線 baipt本身有什麼保護 du還是問pt二次帶哪些zhi負荷?我可以dao告訴你 1 專pt本身只有熔斷器保護 屬 2 pt二次的負荷一般帶母線的電壓監視 低電壓保護 接地保護 同期裝置電源 儀表及測量迴路的電壓部分以及自動裝置的電壓迴路。可以用一句話概括,pt二次是儀表 保護 自動...

160千伏安變壓器能帶多少千瓦的負載

160 0.4 1.732 231kw 231 0.8 184.8kw 180kw 沒問題 160kva的變壓器帶單相負載是多少千瓦帶三相負載是多少 千瓦 1 帶三相平衡負載,可以帶p s cos 當功率因數cos 1時,可帶p 160 1 160kw。cos 0.8時可帶p 160 0.8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