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30 10:58:35 字數 2431 閱讀 6335

1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您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破解鎖屏密碼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提問手機刷機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回答是的哦親,刷機完成後是需要輸入鎖屏密碼的呢,若您忘記了鎖屏密碼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官網https://cloud.oppo.

oppo.com%2f,然後輸入您的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更多2條

oppor17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解

3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親,所有的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或者圖案密碼,只能通過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啟用了親

oppor17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提莫送你超神

oppor17鎖屏密碼網路可以使用電腦開啟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登入手機的oppo賬號,在查詢手機中重置鎖屏密碼。

準備材料:電腦,手機的oppo雲服務賬號和密碼。

1、電腦開啟瀏覽器,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開啟搜尋結果中的oppo雲服務官網。

2、登入手機的oppo賬號。

3、點選查詢手機。

4、點選鎖屏。

5、設定乙個鎖屏密碼,然後用這個密碼解鎖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忘記鎖屏密碼,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解鎖方法3:

1、如何之前有開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還請去我們的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你進行相關解鎖。

oppo客服中心查詢路徑:

1、【opp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2、【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3、【oppo客服】—【更多服務】—【附近服務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7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親,所有的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或者圖案密碼,只能通過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啟用了親

8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9樓:牆角一枝梅梅梅

能怎麼辦,只能去維修店或者是去手機店去叫人給你處理了,拿法票報修吧

10樓:悅藍

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11樓:

我的手機密碼忘記怎麼解0pp0r17

12樓:

您好,建議您將撿到手機歸還給失主吧,丟的人會很著急的,另外解鎖也需要身份證明和購機證明到客戶服務中心才可以的,您拿著這樣的手機也沒有太大的用處,歸還給失主,傳遞正能量吧。

13樓:阿e磊

oppor17支援指紋解鎖、面部解鎖,所以我們很少會用數字解鎖,但開機的時候會要求輸入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了數字密碼,我們可以進行重置密碼,下面是詳細的操作流程。

複製下面鏈結,把【'%'】刪了.才可以開啟,裡面有'師'傅'的'聯'系!

oppor11鎖屏密碼忘記了

進入管理模式,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 期待 期待 作揖 作揖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 或官網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

鎖屏密碼忘記了?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華為鎖屏密碼忘了,華為鎖屏密碼忘記了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為了保護私隱,許多華為手機使用者都會設定密碼,有的朋友還會經常換密碼,手機設了鎖屏,但是把密碼給忘記了,該怎麼辦呢?第一步。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