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紫薇命盤到底該怎麼看啊?求指點

2023-05-16 04:20:01 字數 1769 閱讀 5616

1樓:網友

盤看不清,真要排盤的話,推薦元亨利貞的**排盤,科技紫微很多雜曜不准。再者,乙隻盤,真真高手解盤,是靠機緣的。而貼在此處求解,坦白說,我想求問者大部分情況只能遭遇複製黨。

紫薇命盤怎麼看? 高手請教

2樓:迷茫小啞巴

先看命宮的主星,結合三方一起看,多琢磨就好了。

我的紫薇命盤怎麼看~~~具體分析啊~講得明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04月12日18時左右生。

農曆:庚午年03月17日酉時生。

為人圓滑,處世頗為得體,一生必然感情多波折,會有一段不愉快(不圓滿)的戀愛曲。意志低沉。有富貴亦不得清寧,晚年稍好。

這個紫薇命盤怎麼看 求高人解答 5

4樓:業巨集峻

命主(壬申)清秀之猴,情高手巧,聰明伶俐,有智謀,遇事多變。和氣春風,功名有分,有賢德之妻,女主貌美色姿。

壬年生人天梁值星施號令,為人隨和,捨得付出,行事老大風範,能與人齊力做事或學習,遇事處變不驚,倚重各種方式,把握力量求成長;也因孤星化忌,果決力差,由於不孤肯熱心助人,人亦助之,而有另一種效率。

經濟財富:紫微星臨財帛宮,主富厚。

七殺星臨財帛宮,入廟會照化祿、化權、化科、祿存者,主財祿豐足,財源極厚,能得意外財富。

財帛宮化祿入疾厄宮-賺錢較輕鬆、愉快。

財帛宮化權入疾厄宮-賺錢較忙碌,勞心。

財帛宮自化科-財源平順,無風波。

財帛宮化忌入田宅宮-守財不易,且錢財不聚。

事業地位:武曲臨事業宮,最宜武職,但經商亦主事業鼎盛。

貪狼星臨事業宮,主人於交際應酬中成事業,如外交方面,營業方面,或創立娛樂方面等事業。

官祿宮化祿入命宮-靠自己能力賺錢,事業做得較平順。

官祿宮化權入奴僕宮-朋友掌事業經營權,投資事業賺錢。

官祿宮化科入田宅宮-經營不動產生意平穩。

官祿宮自化忌-事業較不順,賺錢較難。

婚姻擇偶:夫妻宮化祿入田宅宮-配偶與朋友佳,且夫妻感情好,生活美滿。

夫妻宮化權入田宅宮-配偶較會管他自己的朋友,且在家也欲掌權。

夫妻宮化科入疾厄宮-夫妻感情佳,有愛心,關心身體。

夫妻宮化忌入奴僕宮-配偶與兄友無好印象,無緣。

體質健康:天機星在疾病宮,主入肝火旺盛,有肝胃疾病、頭昏、耳聾、眼花等肝腸上公升的症候。

天梁星臨疾病宮,雖有病災,亦多轉危為安。主腸胃不調,消化不良等症。

疾厄宮化祿入命宮-有人緣、樂觀、身體佳。

疾厄宮化權入命宮-個性強,少年多災。

疾厄宮化科入官祿宮-工作輕鬆,同事相處融 。

疾厄宮化忌入奴僕宮-與朋友緣薄,因朋友而損害身體。

祖業房產:天同星在田宅宮,太陰星在田宅宮,太陰入廟會吉星,可置產業、農場,以樹木、花果為利。

父母家人:子女後代:

人際交往:天相星臨遷移宮,有化祿、化權、化科及祿存、左輔、右弼、天魁、天鉞等星會照者,主在外有貴人提攜,有特殊機遇,得一般人之擁護,地位既高,且能大發,並主得異邦人仕之推崇。

遷移宮化祿入命宮-在外賺錢,自己能享受。

遷移宮化權入奴僕宮-在外兄友多、交際手腕佳。

命宮化忌入田宅宮-守財奴、祖業不豐,家內凌亂。

遷移宮化忌入官祿宮-在外多做少成,行事不順。

紫薇命盤怎麼看?求高手幫忙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的紫薇命盤怎麼看具體分析啊講得明白些

陽曆 1990年04月12日18時左右生 農曆 庚午年03月17日酉時生 為人圓滑,處世頗為得體,一生必然感情多波折,會有一段不愉快 不圓滿 的戀愛曲。意志低沉。有富貴亦不得清寧,晚年稍好。我的紫薇命盤怎麼看 以後請不要匿名提問。台灣省紫微斗數大師張盛舒 一分鐘看懂你的紫微命盤 超實用 怎麼看自己的...

怎麼看紫薇排盤,紫薇排盤怎麼看圖解,求解釋

我 來給你詳細解釋下 你這是想自己學還是怎樣?我剛開始時也不懂,是在元亨利貞網上,對照每乙個星星乙個個查含義的先熟悉星性,各大宮位,三合啊,對宮啊怎麼算看著看著就覺得有意思了,很多星星要合起來看,分析其力量的強弱,還要分析其他宮位相應的影響。剛開始看覺得簡單,可是當你慢慢學習了一些之後就會覺得越來越...

這個紫薇排盤怎麼解讀,紫薇排盤怎麼看圖解,求解釋

脾氣不好,很要面子,企圖心強不喜受人指揮,但耳根子軟,很注重自己的精神世界,朋友對於你的幫助非常少,甚至反助力,自身有賺錢能力但是不加克制,容易衝動消費 紫薇排盤怎麼看 求解釋 紫微斗數 命宮在 巳 天梁同宮 性格穩健,有長者作風。說話談吐,看來較實際年齡成熟,歷練豐富的樣子。有濟弱扶傾的精神,不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