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私人廠上班領導索要好處怎麼辦?

2023-05-15 21:25:04 字數 1620 閱讀 8700

1樓:雜談鮮事

如果說是小的方面,比如說一根煙或者說一盒煙之類的,該滿足的可以滿足一種適當的人情的方式,如果說他胃口特別大,那你就果斷放棄,因為胃口越來越大的話,你沒有辦法滿足他,將來還是會把你開掉,你還不如早點走。職場上適當的和領導做好關係那很有必要,但是也不能滿足他一些無理的要求,我們是在工作的同時來供著這個領導的。

2樓:墨顏說歷史

如果你討厭這種行為,討厭這樣的環境,那麼你可以申請辭職報告,我認為乙個好的公司應該機制透明,而不是向這種被領導要好處。我認為有這樣的領導,公司也不會發展得太好,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辭職,因為這種環境,也不利於人的職業生涯規劃。

3樓:墨墨親爸

個人感覺你要考慮在這裡上班有沒有前途,如果有前途的話正常跟領導送禮這叫禮尚往來,是應該的維持同事關係的必要一環。但是如果你感覺領導德行不好,可以跟老闆告狀,或者直接辭職。

4樓:晴晴乖乖寶貝兒

在私人的小工廠上班,這樣的事情很司空見慣的。

前幾年剛畢業在乙個小型的加工廠做過,主管是乙個特別喜歡喝酒的人,有很多任務人私下裡就經常請主管去喝酒,發紅包之類的。我初來乍到,認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了,就沒有給過主管一點好處。

後來發工資的時候才發現,經常請主管喝酒的人,工資都比我的高,我才知道主管私下裡把好幹的活都分給他們做了,因為是計件工,所以他們的工資就比我高。

所以我覺得做人還是要學會和領導打好關係,不然我也不會吃這樣的虧了。

5樓:lxx星星

建議就別幹了,趕緊離職,因為這種人的胃口一般都是越養越大,一發不可收拾型別的。今天你滿足了他乙個要求,那第二天就會有第二個,或者更多的。還有得看索要什麼好處吧,如果你想暫時待下去,你能接受多少就算多少吧,不要強求。

6樓:hktv電電

在小公司上班,領導要求禮物也是理所當然的。很多的時候,哪怕領導不要禮物,我們都需要自己去送一些禮來維持好這份關係,因為禮多人不怪啊!

在工作上和別人打好關係的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吧,這對你的前途有很大的好處的,有時候是需要適當做一下的。

7樓:編and愛

這年頭如果不是拿著特高薪水,打工沒必要看任何人臉色,做錯事領導可以批評,但是故意針對那是不能容忍的,還有就是題目所說的所要好處,我覺得更加不能容忍了,直接找老闆反映這樣的問題,反正乙個小廠,我乙個小人物,大不了不做嘛。

8樓:小七紀實館

高三高考完的暑假,獨自一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找了乙個私人廠打工賺學費。

私人廠是一家生產紙箱原料紙的工廠,我的工作就是裝卸廢紙,每天雖說累,但是為了學費不得不堅持。

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好,上班有乙個星期之後,我們的工頭找我,話說的很直白,就是想和我索要一條香菸,不然就不會讓我好受。

當時年少輕狂的我**能理會他的這一套呢,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工頭故意給我找茬,氣憤不已的我找到了老闆,將工頭索賄的事情說了以後,老闆對工頭一頓臭罵。

9樓:wxj微笑天使

我以前也在私人工廠上過班,工資不能按時發放,並且管理人員乙個個都特別的過分,總想讓一下好處,遇到這個情況我就直接拒絕了,我認為自己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吃飯,而不是靠拉關係去做事的,後來實在看不下去,於是我就選擇辭職了。

我在印染廠上班腳被澸染爛了怎麼辦

馬上去醫院,找專業醫生檢查化驗,對症 應馬上去醫院消毒消炎處理,要找出感染的原因,是化學物質腐食還是外傷感染,由醫院出診斷我廠子要求按工傷處理,如廠子不同意,可找勞動仲裁部門仲裁。找廠家賠償,如果住院讓醫院出具自己腳感染爛的原因的證明,或診斷書,這樣有證據,廠家想抵賴也抵賴不掉 找你所在工廠賠償那個...

在公司上班,沒事情幹的時候怎麼辦,領導也沒安排,自己又不知道幹什麼,處在這裡感覺很多餘,怎麼辦啊

我也是,事情做完了,現在沒事做,只好在baidu上回答人家的問題。實在不行,休假吧,除去透透氣。混工資的確不是你我的風格。查閱以前工作記錄,總結一下,相關的知識學習學習 呵,沒有活幹那不是你的問題。只要公司留你那證明你還有用處。如果拿你沒用處,早把你掃地出門了。就算天天沒活幹,公司你會給你們最低基本...

同事老在領導面前說我壞話怎麼辦,同事在領導面前說自己壞話該怎麼辦

如果你那同事是那領導的人,那你就麻煩了.不要在他人面前說領導的壞話,尤其是自己的直接領導.她既然是那種 來八卦的人,領源導心裡也明白,她說什bai麼你不du用在意,好zhi好工作,等轉了正再考慮別的,dao現在一切以解決編制為重,好好表現,團結同志,不在單位說多餘的話,我們今天的忍辱負重是為了明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