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印染廠上班腳被澸染爛了怎麼辦

2021-03-04 05:57:17 字數 4849 閱讀 5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醫院,找專業醫生檢查化驗,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應馬上去醫院消毒消炎處理,要找出感染的原因,是化學物質腐食還是外傷感染,由醫院出診斷我廠子要求按工傷處理,如廠子不同意,可找勞動仲裁部門仲裁。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賠償,如果住院讓醫院出具自己腳感染爛的原因的證明,或診斷書,這樣有證據,廠家想抵賴也抵賴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所在工廠賠償那個啊。這個也要去鑑定傷情,找勞動部門介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屬於工傷吧!你可以找公司讓公司給你報工傷保險。

談談大學生對基層就業的看法 !!急急急 !!作業 幫幫忙啊

6樓:東方思凡

當我聽到現在的學生不願意到基層就業這句話後,自己也是深有體會的,就是從自己內心當中發出來的。自己現在的頭頂還有「大學生服務西部計畫志願者」的頭銜,其實在以前也是和眾多大學生一樣,心裡都是有自己的乙個藍圖描繪,有自己的計畫,有自己的追求,但是要說的就是自己在去描繪藍圖,去夢想,去渴望的時候,都是忽視了社會的發展,也是不太了解西部,雖然我自己是生活在西部,但是我自己不了解西部是一種悲哀,是一種可恥。自從自己參加西部計畫後,我才真正了解到,到西部,到基層,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就業是我們廣大莘莘學子應該有的追求,應該有的心裡想法,要擁有自己的巨集偉遠大的志願,那首先要懂得什麼是生活,什麼是基層人民的需要,什麼是人民的渴望,什麼是人民的寄託……

到西部,到基層,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就業,應該說還是我們的榮幸,這是我們能夠為廣大的老百姓服務的一種責任,更是我們自己內心當中要去表現自己學歷的目標。

基層工作是非常鍛鍊人,非常磨鍊人。說到基層,不得不說到為人民服務,不得不說到在時代的不斷發展的現在,我們是要去追憶少年,去回憶過去的許多。在基層我們都是直接面對的是廣大的老百姓,這讓我們接觸到老百姓,了解老百姓,提供了便利,在學習時代,我們大家都是在不斷地學習文化知識,不都是在說,我們是要做祖國的**人,要去努力為人民服務,要給人民帶來幸福嗎?

如果說我們現在還不去實現自己兒時的夢想,那說來的話,我們是要去背上無比的遺憾,還要去接受良心的拷問和責怪。

就我自己而言,在經過了大學四年的陶冶後,心裡還是有一種難以離切的感受,非常不想離開大城市,也是不原來離開自己熟悉的一群人,那是我花費了不少時間結交的朋友,都是我非常要好的同學呀!在作出了非常多的努力,非常希望留在大城市的時候,我被乙個細小的環節感然了。

在一次上網的時候,偶然間,我是接觸到了乙個正在服務西部計畫的志願者,在簡短的話語當中,我們是進行了許久的交流。他是講到了在西部還有許多是處在貧窮落後的狀況,並且他還說,現在他是在西部支教,其實說來的話,在以前的學習當中,我是聽說過支教、支農等「科技、衛生、文化」三下鄉活動,也是知道一點點「皮毛」。就是在我們不斷熟悉後,他給我講了幾件小事情,其中一件就是說在他支教的地方,曾經也是他去家訪自己學生的時候,見到了自己生平以來最為深刻的事情,那就是到了他的學生家所在的村莊的時候,看到許多的漂亮的房子,當他打聽到自己學生家所在的位置,徑直走去的時候,他是呆住了,看到的是自己的學生家所住的是非常簡陋的房屋,簡直就是隨時要倒塌的感覺,可是他走進去後,還看到自己的學生在複習功課,在認真地看書,在最後,他問自己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努力讀書的時候,他的學生回答到:

「為了讓更多像我這樣的人,得到更好的課本!」這個時候,他才注意到自己學生手中拿著的是一本缺頁的課本,並且是非常陳舊。在我們說到最後,他說:

「就是自己學生手中的課本還是學生自己在偶然的機會撿到的!」

在這位網友的講解當中,我才發現,他的學生看的就是一本不屬於自己的年齡的課本,不是自己的的課本,只是一本別人丟棄的課本,雖然如此,他的學生呢?卻對知識的渴求是非常深,非常讓人感動。

其實在我作出參加西部計畫的時候,還有乙個非常大的原因就是自己就是來自西部,來自農村的人,對農村的落後,農村的貧窮有切實體會,特別是自己爸爸媽媽的辛勤勞動,最後獲得的是非常少的報酬,得到只是初級的農產品的收穫,更本談不上什麼先進化,什麼科技含量。自己的切實體會,或許是我去參加西部計畫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

在後來,我還去接觸了幾位網友,都是在西部從事基層工作的大學生志願者,他們都是講了許多讓我感動的故事。總的來說,都是說到了西部非常落後,非常貧窮,可是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更的人是在不停地學習,不斷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在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而努力奮鬥!就是他們的簡單的話語當中,讓我讀懂了西部基層的需要,還有就是西部的廣袤讓我有了到西部基層工作的念頭,也是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吧!

到西部基層參加工作的話,會得到非常大的「待遇」。在以往大家都是了解西部的人民是非常好客的,不論是從那裡來的賓客朋友,都是會受到非常好的接待,更何況我們是給西部人民帶來知識,帶來文化的人,都是得到了廣泛的運用,並且西部基層領導同志們,現在也是注重利用大家的專長,讓大家的特長發揮出來,為西部的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如今西部的許多地方都是建立起了人才的運用體系,讓人才在西部更好地服務提供了必要的保證,並且是結合各地實際都是建立起了人才引進機構,做到「人才來得了,人才用到好」的原則,讓來到西部基層工作的人才有乙個放心的工作環境,已經是摒棄了往日的專權行為,取而代之便是人才的運用體系。

現在在全國的大範圍內,都是對參加基層工作的大學生們提供了非常的條件,讓來到基層工作的學生們有了「定心丸」,給參加基層工作的大學生們營造了乙個非常良好的環境,就是在這個大環境下,才有了西部計畫的產生,讓更多的熱血青年、有志青年能夠來到西部,來到基層參加切切實實的工作,直接去面對廣大的老百姓,讓廣大的老百姓得到最大的實惠。

作為一名現在還在西部的青年志願者,用我自己深切的感受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到西部來,到基層來,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來,來發揮出我們的特長,來完成我們兒時的夢想,來完成我們的渴望。運用我們的熱血,運用我們的智慧型,將我們的青春永遠地留在西部,留在基層,讓我們的青春無悔,讓我們的青春擁有更多的意義存在!!

生活沒有信念,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剛剛看了你的資料,你是男的。那麼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的這個階段。非常的正常。那麼接下來我們分析下你接下來的生活:

高二荒廢了一年,我相信,你以前學習成績也不是特別的好,荒廢一年,如果你不是智商超高,也很難再追回來了。那麼你接下來如何度過呢?你可以選擇繼續荒廢乙個高三。

然後可以選擇去技術職業學校,或者不再讀書,或者復讀,當然復讀幾乎沒什麼意義了。

那這高三你要如何荒廢過去呢?你可以打遊戲,看**,泡妞,把妹。但是不論哪個,只要你有點盼頭,就會有目的,生活就會有所改變。

遊戲希望厲害點,**希望能一直看完。泡妞,那更有成就感了。

然後你可以選擇步入社會或者去職業學校。

你現在還小,本來就只需要快樂充實的活著就好了。不需要考慮太多夢想,前途。因為學習,隨時都不晚。而沒有夢想,沒有興趣愛好,就無法強求乙個。那好好活著吧。

以後,等你長大了,你會知道,你自己要怎麼活。

8樓:麼萌萌月芷水沁

嗯,樓主我現在高二是女生,也是沒有信念,我想要考個好大學,也有喜歡的職業,但我感覺我已經被現實壓垮了,這個社會的人都太奸詐了,反正我遇上的每乙個好的,唉,生活好難 我生活條件也不好,冬天冷的要死,生火還上不去,整個冬天除了學校在家裡待的一點也不舒服,我現在沒信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我跟你是一樣的我早早的就知道我在虛度光陰,曾經也想過改變,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為誰而改為誰而活為誰而立。

如果說痛苦,我痛苦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我痛苦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痛苦自己沒有那個信念與野心

我聽說最快讓人成熟的辦法就是輸 ,因為沒輸過這麼知道輸的感覺,挫敗的感覺,自己想要什麼的感覺,這麼找到它,我覺得是愛情。

每次的愛情把全身心投入進去,失敗了或許對你有很大好處吧,但是不失敗我也沒辦法了

10樓:匡子石

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不能白來一趟 你喜歡小便的時候尿到一半就停下來嗎 我想沒有乙個人喜歡那樣你活著就不能活到一半就不活了啊 高三了面臨考大學的問題啦 其實我覺得上大學沒那麼重要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最後也就是乙個學歷 還不如喜歡什麼就幹什麼 從賓士車上下來的不一定都是高學歷的 小學畢業千萬富翁的也大有人在 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幹自己想幹的是 但是也不能盲目 有時候聽聽老人的話也是有一定好處的 你的年齡還小 當你看得多了你就知道你是比較幸福的 最起碼有人供你讀書 有人養你 你的身體健康 人要學會知足 當我為我沒有鞋子的時候煩惱卻發現有人沒有腳 這句話說的還是不錯的 人空虛無助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亂七八糟想法的 這個時候不妨做一些有意義的是 旅遊旅遊 出門逛逛 也許會緩解一下 其實你這個年齡是最幸福的時光啦 青春年少 等你步入社會回頭看看 你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問題,你是必須面對的,比如成長,你可以不成熟,但是,你不能阻擋年齡的增長。也不能阻止社會和家庭的責任落在你肩上。

人都是這樣,在什麼階段,就該做什麼階段應該做的事情,這不僅僅是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不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生活,是沒有意義的。

你在**,不重要,你來自**,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生活中那些不盡人意的是怎麼辦?看到他,但不誇大他,承認他,但不懼怕他。最好的辦法是相信:生活都不是泥濘,繼續前行。

有乙份付出,就增加乙份生活的質量,有乙份深度,就能提高一分生活的品味。

自己的路,自己走,不用看別人的眼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開始的時候是模仿別人,後來發現不快樂了,因為開始想做自己了。 但是做自己的過程要比模仿來的艱難,所以確定自己的信念的過程充斥這迷茫和痛苦。 堅持去找讓自己燃燒的希望,盡量對生活充滿熱情,你會發現生活中還有很多東西要珍惜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樹立乙個巨集大的目標,

而後分間斷來個時間規劃,

這樣就能一步步的走向成功,

而且也不用活的那麼沒有信念了,

祝你好運!

在印染廠做染色工對身體有害嗎,在印染廠工作對人有那些危害

染色工做染色當然對身體有害,印染廠稱料的稱料工對身體健康有害,印染有很多化學原料,會汙染環境。印染又稱之為染整。是一種加工方式,也是前處理,染色,印花,後整理,洗水等的總稱 本科的染整專業現在已經併入輕化工程專業 早在 六 七千年前的新石器時代,我們的祖先就能夠用赤鐵礦粉末將麻布染成紅色。居住在青海...

我在一家小印染廠工作,因不慎腳被高溫水燙傷較嚴重,休息三天,廠部讓我上班,不然扣工資,到今二十多天

首先要確定你是因公負傷還是非因公負傷。1 因公負傷 因公負傷,即工傷,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勞動者依法享有醫療期待遇,醫療期內用人單位要承擔醫療費 護理費 伙食費,並且應正常向受傷勞動者發放工資。2 非因公負傷 非因公負傷,享受病假工資待遇。勞動者依法享受醫療期待遇,醫療期內用人單位應當支付病假工資,病...

我在服裝廠上班,工作太累但不想說明

首先要解決心bai態問題!du 你是喜歡這份工zhi作還是為了生活被迫工dao作!如果是版後者,我希望你 權能想辦法找到這份工作的樂趣!如果實在沒有樂趣!就尋找目標!如果沒有目標就尋找希望!如果對這份工作沒有希望!那就乾脆辭職!然後尋找你認為喜歡做的 有目標的 有希望的工作!如果你認為服裝廠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