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合同叫做什麼 合同又稱什麼

2023-05-15 21:30:02 字數 1436 閱讀 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九條 採用格式條款訂立合同的,提供格式條款的一方應當遵循公平原則確定當事人之間的權利和義務,並採取合理的方式提請對方注意免除或者限制其責任的條款,按照對方的要求,對該條款予以說明。

格式條款是當事人為了重複使用而預先擬定,並在訂立合同時未與對方協商的條款。

第四十條 格式條款具有本法第五十二條和第五十三條規定情形的,或者提供格式條款一方免除其責任、加重對方責任、排除對方主要權利的,該條款無效。

第四十一條 對格式條款的理解發生爭議的,應當按通常理解予以解釋。對格式條款有兩種以上解釋的,應當作出不利於提供格式條款一方的解釋。格式條款和非格條 式款不一致的,應當採用非格式條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種合同叫做格式合同,合同條款是事先有一方擬定好的,但是雙方可以對一些條款進行協商修改。並且格式合同的解釋發生歧義的時候是依照不利於合同提供者的意思進行解釋的。

3樓:折清綺

這種合同叫做格式合同。

4樓:最親愛的你

那還叫啥合同啊。合同就是由至少雙方(甲乙)簽訂的…

什麼叫合同

5樓:卡少爺

合同是民事主體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法律關係的協議。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四百六十四條:婚姻、收養、監護等有關身份關係的協議,適用有關該身份關係的法律規定;沒有規定的,可以根據其性質參照適用第三編規定。

依法成立的合同,受法律保護。依法成立的合同,僅對當事人具有法律約束力,但是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合同又稱什麼

6樓:陳友聯

合同又稱為契約、協議,是平等的當事人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合同作為一種民事法律行為,是當事人協商一致的產物,是兩個以上的意思表示相一致的協議。只有當事人所作出的意思表示合法,合同才具有法律約束力。

依法成立的合同從成立之日起生效,具有法律約束力。

合同形式有:

1、口頭形式。

口頭形式是指當事人雙方用對話方式表達相互之間達成的協議。當事人在使用口頭形式時,應注意只能是及時履行的經濟合同,才能使用口頭形式,否則不宜採用這種形式。

2、書面形式。

書面形式是指當事人雙方用書面方式表達相互之間通過協商一致而達成的協議。根據經濟民法典的規定,凡是不能及時清結的經濟合同,均應採用書面形式。在簽訂書面合同時,當事人應注意,除主合同之外,與主合同有關的電報、書信、圖表等,也是合同的組成部分,應同主合同一起妥善保管。

書面形式便於當事人履行,便於管理和監督,便於舉證,是經濟合同當事人使用的主要形式。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九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應當具有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當事人依法可以委託**人訂立合同。

什麼叫做合同欺詐

合同欺詐是以訂立合同為手段,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隱瞞真相的欺騙方法內騙取公容私財物的行為。合同欺詐的行為表現為合同當事人一方為了獲取非法利益,故意捏造虛假情況,或歪曲 掩蓋真實情況,使相對人陷入錯誤認識,並因此作出不合真意的意思表示,訂立 履行合同的行為。合同欺詐,首先要承擔民事責任,一般...

這種字型叫做什麼名稱

這是華康儷金黑字型。藝術文字 應該是個人吧 是漢儀 咪咪體。這應該是一種 恐怖字型 你去http font.85888.這個 搜尋下 恐怖字型 有沒有你那種 這是英語字母k,因為它在太陽的照射下才是這樣。樓主你好!這是行書。簡介 行書是介於楷書 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可以說是楷書的草化或草書的楷化。它...

這種圖叫什麼圖,這種圖片叫做什麼圖片

這是整圖用工具軟體剪裁後,再拼接起來。也是特意做的藝術處理!分散圖.原圖是一大張 然後切開即可。這種 叫做什麼 錯覺 幻覺是感覺器官缺乏客觀刺激時的知覺體驗,並且與真正的知覺體驗有相同的特徵。幻覺是產生於外界 或軀體內部 的一種類似知覺的體驗,而不像意象是內心的體驗。現實生活中,人們常常發生眼見非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