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線上教育很便宜?你覺得線上教育必要嗎?

2023-05-15 21:30:03 字數 4925 閱讀 5860

1樓:大學生充電

首先我們要說,為什麼線上教育很便宜?那是因為從跟線下的教育去相對比的話,線上教育就會很便宜,第一,從成本來說,我們知道在現行的教育呢,我們需要很多的物料,很多的成本,包括場地,包括老師的時間等等,那這些都是很重要,而且是花銷很大的成本,而**上教育呢,首先我們不存在場地的問題,每乙個人,每乙個學生,只要能夠拿出手機,點選乙個鏈結就可以聽課。

另外作為乙個老師來講,線下的教育呢,你要花很長的時間,有時候是一天,有時候是兩天,而且呢,從體力方面也要花費很大,而**上呢,你就不需要每天都要站著去講課,也不需要每時每刻都要去講課,你只需要花一到兩個小時時間去,在手機上去錄製你的課程錄製的音訊,把你的課程內容通過語音的形式和**的形式進行輸出,那這樣來講的話,他是很節省乙個教育的成本的,這就是為什麼說線上教育很便宜的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單單從時間成本和物料成本上,那我們就可以節省很多的資源。?

另外線上教育呢,我們花費的時間會更少,而**下我們花費的時間會更多,當然,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去掌握這門技能,真正的去體驗這個上課的範圍的話,還是去選擇線下交易會比較好,因為他講的內容比較系統,而對於你吸收也比較好,包括在答疑環節,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提出自己的問題,還是**上,在關於答疑這個方面就顯得不是那麼的有優勢。?

2樓:茶靡如舊

首先,線上教育不需要乙個很大的場地,所以它省下了一大筆的場地費。 同時,因為不需要實體的場地也就省下了一筆裝修、維修的費用。

其實線上教育是通過網路來交他人知識,只要有網路,交了錢就可以加入這個課堂中。所以線上教育一般不限制人數,他們一般乙個班招收非常多的人。招收的人多了,平分到每乙個人身上的學費自然也就少了。

現在的線上教育一般是通過qq群,貼吧,微信公眾平台這些平台來宣傳他們的課程,而這些平台不需要很多錢,甚至可以說幾乎不要錢。所以線上教育節省了一大筆的宣傳費用,那這部分宣傳費用自然填補到了學費上。

線上教育很方便,教師只需要有網路,有電腦就可以進行教學。所以這就比避免了以前很多線下教育中一些著名的老師需要趕場去教學,節省了路費和住宿費等等一系列的費用。

正是由於這些原因,線上教育的學費才比較低。

3樓:

一、線上教育搭建在網際網路平台上。

網際網路平台比實體店的成本要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為不需要店面房租,只需要交點寬頻費、電費就夠了。從這個角度講,線上教育自然要便宜。

二、線上教育私人老師就可以做。

我們都知道,線下教育一般找家教都是要找大培訓機構、找學校,再找到相關老師,而培養機構、學校就相當於是中介,也是要盈利,而這盈利部份自然要加上線下教育開支中去。

現**上教育開通後,只要你是私人老師,都可以註冊個帳號,通過相關認證就可以**上授課了,省去中間環節,私人老師收入高了,而請私人老師的家長也省錢了,這也就會讓大家覺得線上教育可以很便宜。

三、線上教育剛開始,需要宣傳讓利。

4樓:大魚沒閒魚

不妨把線上教育稱之為「商品」,生產廠家生產出一件產品之後,如何給它定價呢?無非是根據生產成本和市場需求量來定價。

線上教育作為網路時代的新寵兒,相比於傳統的課堂式教育,自然有它無與倫比的優勢所在。線上教育相對於傳統的課堂式教育,它為何如此的「便宜」?原因無非這麼幾點:

一、線上教育製作成本低,只需要將老師上課的內容錄製成**,便可以重複多次使用,這是傳統課堂教育無法比擬的。傳統課堂教育需要老師們一遍遍的重複上課,這在人力投入上簡直是天差地別。

二、線上教育通過成熟的網路平台釋出,無需固定的實體辦公場所,投入的人力物力相較於傳統的課堂教育少了很多,因此它的成本也降低了很多。

三、線上教育受眾更加龐大,網路讓更多的人可以接受線上教育而不拘泥於人對人式的教育,商品利潤要麼走價,要麼走量,龐大的購買人群也讓線上教育這一商品可以制定更低的**。

5樓:十一月之蕭邦

水平低的多吧,高水平的肯定不便宜。

你覺得線上教育必要嗎?

6樓:左撇子的兔子

有必要。一,課程是通過網際網路進行,那麼只要家長或孩子有時間就都可以開啟手機或者電腦進行學習,也因此,線上教育徹底打破了地域差距和時間限制,無論身處何地,只要有網路,孩子就可以隨時隨地上課,不受地區和時間的限制。

二、價效比高。

與線下課程相比,大部分的線上課程教學成本都比較低,而對於家長來說,這樣的教學收費水平也在他們的承受範圍之內,家長在物質上的壓力相對較小。

線上教育的優點有哪些?這4個好處不可不知!

三、多種授課模式。

一般來說培訓機構都有幾種線上課程的模式,一對。

一、一對。二、一對三甚至一對多,不同的授課模式也有著不同**,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需要自行選擇。

四、提高效率。

每個孩子的天賦都不一樣,學習的進度也不一樣,在傳統的課堂裡,老師可能無法兼顧到每乙個人,孩子也沒有自己的時間去給自己定製學習計畫,但**上課程中,雖然依然在上課,但是孩子有時間根據自己的學習需求制定學習計畫,能提高學習的效率。

7樓:小太陽

有必要,尤其在疫情期間,不能**下學習,線上學習就顯得尤為重要了,但是線上教育有很大一部分弊端,比如長時間盯著螢幕在視力上會造成一定損失,而且**上或許只是掛著聽課,老師連你幹嘛都不知道,所以線上教育肯定沒有線下教育效果好。

8樓:折柳成萌

當然有必要讓孩子參與線上教育課程,這樣作為家長的我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孩子也不用太折騰,在網上學也可以學得很好。

9樓:dt西柚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線上教育正逐漸成為主流。以往的傳統教學方式已不能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學習需求,而線上教育則可以充分利用網際網路的便利性,為學生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資源和服務。同時,線上教育還能夠幫助企業培養員工的技能,減少人力成本。

因此,線上教育已經成為當前發展的一大趨勢。

10樓:大尾巴草雞

很有必要,因為在發生疫情不能進行線下教育的時候有了線上教育教育就可以繼續進行而不至於中斷,而且線上教育可以為那些沒有受過某種教育的人提供這種教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效果不如線下。還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對孩子的視力影響大。

線上教育真的會取代線下教育嗎

12樓:藩彩妍喬莎

線上暫時無法取代線下。

線上教育獲客成本高,而且和線上教育相比,線下教育具有天然的參與感,更能增加使用者的信任度。

用廣東華蔚托育徐老師的一句話來說就是:「教育是有溫度的,老師與學生之間是需要有感情基礎的,只有建立在感情基礎上,學生才會願意聽你的話。」

所以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無論技術怎麼發展,在人工智慧能夠取代教師所有功能之前,教育行業中最關鍵的角色依然是老師,而教培機構最好的解決方式是結合線上線下教育各自的優缺點,一體化綜合發展。

13樓:123榮明

先你這個問題,線上教育目前還沒辦法完全取代線下教育,這點只要上過網課的人都有所體會,**上學習也無法百分百擁有線下學習的儀式感。

不過線上教育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在未來,只有線下和線上相結合並找到制衡點才是教育行業的出路,所以現在需要擔心的並不是線下會被取代的問題,現在要考慮的是如何成功轉型,適應時代發展。

14樓:於劍來

本人寶爸一名,孩子六年級,最近在學堂教育平台上給他報了乙個英語班,來說說個人看法。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展很快,教育模式不再限於線下教育。線上教育在時間、地域比較自由,課程的選擇性多,很多家長都喜歡讓孩子報線上班。不過個人認為線上教育不會取代線下教育。

因為線上教育是通過**教學,監督性不足。學生之間幾乎沒有互動,學習氛圍不足。最重要的是,線上教育做不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不過線上教育作為線下教育的補充,兩者優勢互補,還是很有必要的。

線上教育到底好不好,有讚的線上教育前景怎麼樣?

現在是網際網路發展的時代,直播課程是趨勢也是必然,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教育人人平等,利用晚上的時間也可以學習到自己想要的知識,八年潭州學院,365天不斷公開課,一直以直播的形式,從未停止,這就是潭州的態度,高質量的公開課,讓每個人在短暫的時間學到知識。很多人都想用免費來,其實免費不一定是好的。我建議是為...

BesTV電視怎麼江西線上教育平台

看能不能登入贛州雲網上,手機電腦都可以看看。tcl電視怎麼調江西省線上教育平台?電視可以看,手機,平板都是可以看的。聯網了嗎?聯網可以用電視機遙控器開啟電視,用機頂盒遙控器進入 版推薦頁 點選 江西省中權小學線上教學平台 根據年級 日期 課程 有版本區分的按版本 選擇收看。如需回放,按以上方式操作即...

線上教學跟線下教學的區別線上教育和線下教育的區別和優勢

區別如下 一 教育形式不同 2 線下教學 線下教育是需要學生到教室裡面,與老師進行面對面教學 二 對學生的要求不同 2 線下教學 線下教育由於可以在課堂上直接和老師進行溝通,因此,對學生可以起到監督的作用。三 方便程度不同 四 不同 五 學習效果反饋與跟蹤 1 線上教學 老師會給學生布置作業 批改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