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被領導打壓報復怎麼辦,工作上被領導打壓怎麼辦?

2021-06-28 10:39:29 字數 1969 閱讀 4951

1樓:小皓粉絲團

領導也是肉體凡胎,都喜歡溢美之詞。所以,適當的給領導戴戴高帽,就會消除領導對你的敵意。同時要注意,不要讓戴高帽變成溜鬚拍馬。這樣有助於自己跟領導處理好關係。

2樓:寶11616卜謂

還是要自我反省。工作能力強,是否不把領導當在眼裡?是否鋒芒畢露?是否恃才自傲?對於任何層級的管理者來說,能夠為我所用的才是人才,能夠按照方向走的,才是工作能力強。

3樓:回憶

與其抱怨領導小肚雞腸,不如反思自己情商太低。職場生存不易,一定要多長個心眼,否則被人放了黑槍,都不知道摟扳機的是誰。職場有一條鐵律:

走的最遠的絕不是有能力的人,而是有思想的人。工作中要懂得收斂鋒芒,不要表現的無所不能,同時要把自己的工作效率降下來。比如,一項任務,領導給的時間期限是三天,就不要一天之內交差了。

4樓:猴80548號諉

說白了就是要學會討好領導,而不是覺得自己能力強就恃才傲物,領導也是人,也希望獲得尊重,也希望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一個敢當眾懟領導的人,哪怕他能力強如孫悟空,也照樣落不著好。

5樓:回憶

裝傻是職場生存智慧,會裝傻的人才能更好地保護自己。懂得裝傻,就不會引起領導的警覺。比如,對事情看的很透徹,領導詢問時,也要有技巧地裝傻充愣。

6樓:絆絆

勤於彙報。很多人不招領導待見,甚至被排擠打壓,皆是源於彙報工作太少。事前不請示,事後不彙報,領導就會對你的忠誠打上問號。所以,姿態放低點,彙報勤一點,就可以打消領導的疑慮。

7樓:

首先要學會自我反思和自我檢視:看看自己有無問題,如果沒有就看看自己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先看看自己是因為能力強被打壓,還是因為討人嫌被打壓。

我以前教書的時候,經常會“打壓”那些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的學生,目的是為了讓他們靜下心來,學會認認真真的讀書學習。作為職場人士,千萬不要“單向”思維:世界就應該是太平的,領導就一定是和藹可親與人為善的,同事一定跟我是一條心的,客戶從來就不會變心……好多人就是在這樣的一廂情願上栽了跟頭,然後就開始天天抱怨命運和環境的不公。

8樓:三熙

當領導,需要的不僅是業務能力,還有能擺平人事的能力,所以領導打壓你,也許就是為了把團隊擺平,因為你太自以為是,太鋒芒畢露,已經成為這個團隊的異類。現代企業是靠分工合作靠團隊的力量取勝的,早就不是獨行俠的時代了!本事再大如果不能融入這個團隊,一樣會遭到清除。

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真有c羅那樣的水平,那就去跟領導談談,讓他制定以你為中心的團隊戰略。問題是你真有那水平嗎?沒有,就多替領導考慮考慮,站在團隊而不是自己的立場上,想想今後的工作該怎樣做。

9樓:戚小晴

解鈴還須繫鈴人,既然是領導打壓你,那麼就找機會私下跟領導好好談談這個事。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看看是由於麼原因。給領導留面子,給自己留後路。

工作上被領導打壓怎麼辦?

10樓:遇見上帝

1,半年工bai作經驗其實就是一個du門外漢,zhi對各項工作都一樣dao,更何況你是做設計內的,還有很容多東西要學習;

2,你的領導自然有自己的考慮,他不認同你會讓你很受挫;

3,你的領導的想法是現在許多公司企業主管都有的想法,似乎他很虛偽很自以為是,但和他一樣的人大有人在,而且都是像你這樣的人的領導;

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首先,工作要舒心快樂,對待同事應友好,對待領導要不卑不亢;其次,你應該從其他方面充實自己的能力,不僅僅依靠接觸新任務;最後,工作要仔細,說話要謹慎,不將憂慮不滿放臉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換家正規的公司

如果你被領導故意打壓,你會怎麼辦

12樓:俏葶葶

抽象的問題需要抽象的回答: 找自己的問題!就算是領導的不對,也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為什麼?憑啥別人不打壓就打壓我? 打壓來自於不滿

領導無故罵人怎麼辦?工作總被領導罵怎麼辦

相由心生。其實,別人的做法是別人的事情。我覺得不去評價,也不去助紂為虐。但是,必要地同事之間的和氣,還是要維持。雖然他在打破這種和氣,但是你要忍。因為問題在他,而不在你。你只需要忍。打個比方,瘋狗咬你,你總部可能去咬他的,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呢,盡可能保護好自己不被咬到就是。接受吧,因為你不是他的領導...

在事業單位做行政工作,天天被領導說怎麼辦?我的領導是很強勢的女領導。做什麼事不要過程,只要結果

行政工作 本來就是服務工作,不止領導,同事們有時候也會說的。但是我們選擇的就是回行政工作不是答麼?領導再強勢也是,需要常溝通,不要因為壓力大就保持距離。溝通到位,提高辦事效率,做好份內的工作,領導總會看到自己的努力的。因為我也是做行政的,一直做行政,時間長了還是會有很多收穫的,祝你今後的工作越來越順...

被領導孤立怎麼辦,被領導孤立了怎麼辦?

一 與領導說話,盡量反饋基層的資訊 大家在與領導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將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能將自己的工作看的過於重要,其實領導對你的事情並不感興趣,領導最關心的事情還是層次的各種資訊,所以大家在和領導相處時,盡量要反饋基層的資訊,這樣領導才願你與交流 所以說,大家在工作中與領導相處時,盡量多反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