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塑料廠辭工主管百般刁難,怎麼辦,讓我擦月的注塑機機台,還當著我的面說就是故意刁難我,我怎麼辦

2022-01-08 01:34:45 字數 1247 閱讀 7680

1樓:水水水還是水

人與人的交流是平等協商原則,不能平等協商就要進行制約原則,你判斷一下你的實力能否對抗主管,能,就找更上級領導,不能,就辭職回家。最重要的是,充實自己,讓自己的能力超越,到**都會吃得開,抱怨是最無能的表現。費普福柔性可拆卸隔熱罩用在注塑機炮筒上,那是最合適不過。

2樓:立式注塑機廠家

1,先要自我想一下自己有沒有做錯事情,如沒有就是主管問題,這個就主管應該是沒有這個能力做這個主管,還這樣說,錄音下來和他的上級去說,

3樓:獅子煜

你就摸兩下好了,反正辭工了呀是吧,辭職報告交了你就是大爺啊,怕什麼

4樓:胖砸

其實這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在廠裡主管其實只是個中層幹部,他並不能代表太大的權利,他最多也就只能工作上給你一些麻煩,就算你不遵守,他也只能罰你的獎金,而實體工資,或者底薪,老闆都罰不了,根據勞動法來說,就算你自離你也能拿到你相應的工資,當然我不支援你這麼做。走公司的流程,然後以急事回家,這樣公司就沒有扣留日程的權利了。如果還不行,直接撥打勞動局的**,或者撥打公安局的**,都行,離職後,找工作,高資,部門多選,詳情私!

5樓:不帶手機沒有靈魂

去當地勞動局、或者現在網上投訴、可以問問度娘你那個各部門的投訴**。這種情況通常諮詢勞動委員會基本能得到幫助。

6樓:li虔心

不能衝動。就隨便糊弄兩下就好啦,如果不壓工資的話就好啦,立馬就可以走人,

在嗎,我在工廠辭職了,老闆說乙個月之後才能走怎麼辦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辭職要乙個月才能走是合法的,根據《勞動法》第三十一條,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第三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隨時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

(一)在試用期內的;

(二)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的;

(三)用人單位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者提供勞動條件的。

因此如果是正式員工則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用人單位,而如果是在試用期內,需要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

8樓:

你如果在工廠裡面幹活想辭職,有很多廠都是得提前乙個月跟領異才招乎,領導批了你就可以走了。如果你想提前走那就不想要工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得提前乙個月辭職

小欖鎮祥寧塑料廠有誰知

我知道,在廣東,中山縣,在中山有公交車去小欖,很方便.工程學包括哪些具體的專業啊?10 分為21個小類 1 地礦類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勘查技術與工程 資源勘查工程 地質工程 礦物資源工程 2 材料類 冶金工程 金屬材料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複合材...

做塑膠製品的工作對人體有害嗎,在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害麼

對身體有害。長期接觸塑料生產中的化學物質,會導致肝功能異常,嚴重者會患上惡性腫瘤。在塑料製品廠工作,會長期接觸塑料製品。而塑料製品以合成樹脂為主要原料,含有聚乙烯 聚丙烯 聚氯乙烯 聚碳酸脂 pc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 pet 等。這些塑料在常溫常壓下對人體無害的,但高溫環境中仍存在一定隱患。如果使...

盤錦遼油晨宇集團有限公司塑料廠怎麼樣

盤錦遼油晨宇集團 塑料廠是2002 06 06在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興隆臺區渤海街 委。盤錦遼油晨宇集團 塑料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100122573106k,企業法人張靈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盤錦遼油晨宇集團 塑料廠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