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研報名繳費成功後,再次進去怎麼顯示未交費??

2023-05-15 16:10:04 字數 3021 閱讀 4883

1樓:旅遊達人在此

由於各銀行系統的差異或網路穩定因素,有可能不能及時反饋交費是否成功。考生可在第二天進行查詢,確認是否已經劃款,如果確認交費成功並且對應的報名號無誤,即使報名系統顯示「未交費」也不會影響報名。

推薦和接收辦法由學校(招生單位)根據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制定。被接收的推免生(包括研究生支教團和農村教育碩士專案的推免生)須在國家規定的報名時間內到報考點辦理報名手續,且不得再參加統考。

2樓:美博思遠王老師

可能是網路延遲的問題,有時候銀行扣款會有延遲。你稍後再登入看一下即可。

如果還有問題,就及時跟研招網確認 一下!

考研預報名已經成功,但是未繳費,想繳費的時候顯示報考點已滿,我想問現場確認的時候還能繳費嗎,

3樓:生活小學問

能。

如果想選擇的報考點已經報滿了,建議盡快選擇相鄰報考點,另外只有繳費成功才算正式報名成功,對於要求網上繳費的省市,生成報名號之後,還需要網上支付報名繳費,繳費成功即報名成功,如果不需要網上繳費,在填報資訊無誤的情況下,成功生成報名號即為報名。在11月份時進行現場確認的時候繳費。

考研注意事項。

考研衝刺複習中,要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字跡端正,善於抓住得分點。首先要讀題仔細,注意解題過程的規範性訓練,忌輕視過程用語。解題中要避免五種錯,即:看錯、想錯、算錯、寫錯、抄錯。

讀題和審題是解題的基礎,讀題不能匆匆而過,應該字字落實,注意不能多字、漏字及語言要規範、通順,不寫錯別字。要避免粗心大意,受思維定式和熟題答案的影響。

4樓:mrs一一獅子

請問你最好怎麼弄了,我也這種情況。

5樓:鬼淵之涯

你看一下 招生簡章 和過程以 官方為準。

考研預報名時沒有交費,之後登入如何再去交費呢

6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考研預報名報完名沒有網上交費的話可以等正式報名的時候再交費。

考研預報名只是針對應屆畢業生的,是為10月份的正式網上報名分流一下,避免10月份的正式報名網路太擁擠。

不是必須要報名的,10月份是針對社會人員和應屆畢業生的,可以等到10月份直接報名也是一樣的,如果預報名完成後,不再修改相關資訊,這次預報名也是有效的,如果還想修改相關資訊,可以在10月份正式網上報名期間加以修改。

研究生考試。

1、每科考試時間一般為3小時;建築設計等特殊科目考試時間最長不超過6小時。

2、初試方式均為筆試。

3、各個專業具體初試科目請考生以招生單位公布的當年招生專業目錄為準。

4、初試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於每科目考試結束前30分鐘,具體出場時間由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規定,交卷出場後不得再進場續考,也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或交談。

5、考生初試成績由考生報考的招生單位負責通知。

7樓:天若有情

不需要在預報名時候繳費,研究生繳費是在正式報名開始以後就可以。

8樓:

1、應屆生學籍驗證允許沒有**,大部分學生的學籍暫時都是沒有**的。2、報名繳費與學籍驗證是否有**沒有關係。你報名後取得了報名號就是報名成功,只要按照要求繳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很對,但我猜你不會喜歡ta的後半段。嘿嘿。

考研網上報名忘記繳費,現場確認還能交嗎? 10

10樓:給小球梳毛

考研網上報名忘記繳費,現場確認不能交費了。

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上報名資訊或重新填報報名資訊。為避免多佔考位,影響其他考生報考,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條有效報名資訊。

網上報名後,考生本人需對所填報資訊仔細核對;網上確認(現場確認)時,考生本人對網上報名資訊要進行認真核對並確認。經考生確認的報名資訊在考試、複試及錄取階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需要準備:1、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證、學歷證書(應屆本科畢業生持學生證)和網上報名編號,由報考點工作人員進行核對。

2、考生本人對網上報名資訊要進行認真核對並確認。經考生確認的報名資訊在考試、複試及錄取階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4、採集考生影象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問招考辦公室的人不就知道了,他們是定政策的人。到底能不能交還不是招考辦的人說了算。

為什麼研究生報名網上支付成功還是顯示未交費

12樓:僪竹韻

不考的好處 就是早點面對現實 早點賺錢 節省三年青春 (除非你想考博,不然研究生階段的科研基本屬於浪費青春)考的好處就是 暫時清閒 將來有個學歷。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考研網上報名交了費但沒現場確認怎麼辦

13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研究生報名錯過了現場確認時間則要等下一年再報考了。

現場確認需要攜帶的證件:

2、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學歷證書(應屆本科畢業生持學生證)原件及影印件。

4、未能通過學歷(學籍)網上校驗的考生應提供學歷認證報道原件。

考研網上報名注意:

14樓:湖大mba河南班

後果就是不能參加考試。

現場確認是必需的流程,現場確認的時候需要照相(也就是你准考證上生成的**),核對資訊。

不進行現場確認,沒辦法生成准考證的,所以後果就是沒辦法參加考試。

省考公務員報名(已經繳費成功報名了)後不去考了,有什麼影響嗎?對以後報考什麼的。山東的

無任何影響,你筆試完了通知讓你面試你不去也沒影響,別說這個不去了,只有錄用你了你不去或者是作弊會記入誠信檔案,其他都沒事,放心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對你以後的報考沒有影響。通常會造成影響的主要是考生被記錄誠信檔案,才會對以後的報考造成影響。目前公務員錄用考試各環節的不誠信情形主要有 在報名環...

考研預報名成功,正式報名還需要報名嗎

預報名主要是針對在校應屆本科生的,為10月份的正式網上報名分流一下,避免10月份的正式報名網路太擁擠。如果預報名完成後,不再修改相關資訊,這次預報名也是有效的,如果你還想修改相關資訊,可以在10月份正式網上報名期間加以修改。預報名等同於正式報名,同樣生效。參加預報名並且成功生成了報考號的考生,就不需...

請問考研網上報名成功後可以不去現場確認嗎?不符合條件,不能考了。謝謝

考研網上報名成功後可以不去現場確認,去現場確認主要是繳納報名費,沒有人規定你報名成功就要去繳費,自主權在你這,同樣即使你繳費了也可以不去考試,每年都有很多人報名成功而不去考試。確認地點 不同身份的考生報考點不同 1 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省 區 市 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