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瘦肉粥晚上放在砂鍋裡煮的第二天早上能喝嗎?

2022-12-06 15:15:09 字數 2615 閱讀 5004

1樓:塞成秋梵

皮蛋瘦肉粥放在砂鍋裡面,第二天早晨是可以喝的,因為砂鍋的質地非常的疏鬆透氣,即使是在夏天儲存在這個砂鍋裡面的食物,它也會儲存的很好,不會有異味,不會變質。是可以喝的,不過也要繼續加熱哦。

2樓:東京尾巷

皮蛋瘦肉粥隔夜儲存得當可以吃。隔夜的皮蛋瘦肉粥儲存妥當,第二天吃得時候注意一定要煮開熱透,這樣食用起來還是安全的,不過最好不要超過第二天中午食用。皮蛋瘦肉粥怎麼隔夜儲存:

一般情況下,皮蛋瘦肉粥是可以冷藏儲存的,最好是先將吃不完的皮蛋肉粥盛出來,晾涼後蓋上容器蓋(或包上保鮮膜)放置在冰箱內,溫度在3~7℃,儲存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以免滋生細菌。

3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煮好沒有攪動過,沒有問題。

如果攪動過,又沒有盛出放入冰箱。室溫高於25度。不能!

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但是夏天溫度高,隔夜食物容易變質,不建議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皮蛋瘦肉粥晚上放在砂鍋裡煮好不要動,第二天早晨是可以喝的。

6樓:好運史迪奇

皮蛋瘦肉粥,晚上放在砂鍋裡煮的,第二天早上能喝,因為砂鍋和這個皮蛋瘦肉粥不能起反應。

7樓:凡人陶正偉

只要是環境溫度不高,放在砂鍋內的皮蛋瘦肉粥不會壞,隔夜可已喝。但如是盛夏季節,則需放冰箱儲存。

8樓:電飯鍋撒點粉

如果是夏天放在空氣中,應該是不可以食用了,吃之前可以聞一下,如果有酸味就是壞了,如果沒有就是沒壞。

皮蛋瘦肉粥儲存:

如果吃不完,可以將皮蛋瘦肉粥用保鮮膜密封,然後放入冰箱中冷藏。

皮蛋瘦肉粥是廣東省的一道漢族傳統名菜。皮蛋瘦肉粥以切成小塊的皮蛋及鹹瘦肉為配料。不同地區的配料有所不同,有人會在進食前加上香油及蔥花,也有加蔥花或薄脆。

另外,亦有從皮蛋瘦肉粥演變而成的皮蛋肉片粥,採用了新鮮的肉片,而不是醃過的鹹瘦肉作配料。行內簡為稱「皮蛋瘦」,又稱為「有味粥」。

9樓:糊大兔

只要好的就可以喝的呀,一般情況一晚上壞不了的,但是還是建議吃現做的比較好,不要去吃隔夜的。

10樓:讓我做急先鋒

如果天氣很熱的話,大概率是不行了。

如果放進冰箱裡肯定是可以的,或者那幾天下完雨,氣溫在20來度也是可以的。

皮蛋瘦肉粥可以前一天做第二天早上熱熱喝嗎

皮蛋瘦肉粥過夜了第二天還能吃嗎

11樓:太陽以西

只要是沒有變質都是可以食用的,皮蛋是否安全,不在於是否隔夜,也不在於儲存時間的長短,而在於食物shu在儲存過程中是否產生了有害物質或發生了變質。

並不是哪些食物隔夜不能吃,而是看你怎麼儲存過夜的。比方說,室溫過夜的剩菜、剩飯、湯、滷味最好別吃,因為容易細菌繁殖,造成腹瀉等疾病。

12樓:塗老師

親親您好:隔夜的粥也可以做皮蛋瘦肉粥的、把皮蛋和瘦肉末準備好,把粥加熱後倒入瘦肉和皮蛋加入一點薑絲、喜歡加蔥也可以加一下但是味道肯定沒有皮蛋和粥一開始就一起煮的入味,但也可以吃的~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好的。

13樓:琴金

皮蛋瘦肉粥,過夜了之後最好還是不要再使用了,因為過夜的食物很容易滋生細菌,吃了之後可能會造成腸胃不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的皮蛋粥如果儲存得當,口感正常,沒有明顯的異味的話是可以繼續食用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第二天吃得時候注意一定要煮開熱透,這樣食用起來還是安全的,不過最好不要超過第二天中午食用。 煮好的粥吃不完應盡快裝到可密封儲存的碗中,然後放到冰箱冷藏起來,這樣可以儲存1—2天左右不變味變質。

15樓:網友

皮蛋瘦肉粥過夜還是可以吃。扔掉了很可惜的很浪費,所以經過高溫加熱一下,重新煮一下,還是可以吃的。

16樓:香香手勢舞

皮蛋瘦肉粥還是要當天吃比較好,如果過夜了,那麼皮蛋就容易變質。

17樓:呼延如意

皮蛋瘦肉粥如果放在冰箱保鮮第二天還能吃,不要放時間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放在冰箱冷藏明天可以食用,反之最好不要吃了。

19樓:網友

你可以放在保鮮在冰箱裡面,天天還是可以吃的。

皮蛋瘦肉粥能過夜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就可以,再吃時一定要再煮開了,如過了24小時就建議你不要吃了。

21樓:風雨同舟

可以過夜,但是要冷藏儲存。最好是先將吃不完的皮蛋肉粥盛出來,晾涼後蓋上容器蓋(或苫上保鮮膜)放置在冰箱內,溫度在3~7℃。第二天吃的時候一定要再煮開熱透。

其他熟食飯菜也可用相同的儲存方法,儲存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22樓:智慧型消防安全

當然可以啦。可能也就不新鮮了,沒有關係的,你在外面吃的還不知道人家放了多久呢。

皮蛋瘦肉粥能隔夜吃嗎?

晚上把銀耳放在水裡泡,第二天早上開始熬湯合適嗎

合適網上對 發好的銀耳過夜後不能食用 的一種大眾說法是銀耳中的硝酸鹽會還原成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是一種有毒的物質,有很大的致癌風險。為了求證,記者從市場上隨機購買了一袋銀耳,從中取出兩份,乙份泡發好後放置12小時,另乙份泡發好後放置24小時。隨後記者將兩份銀耳樣品送至北京理化分析測試中心進行亞硝酸鹽...

晚上煮的玉公尺不冷藏之下第二天早上還能吃嗎

夏天晚上煮的玉公尺不冷藏之下第二天早上不能吃。1 夏天的煮的東西容易變質。2 晚上煮的玉公尺最好放在冰箱中保鮮。3 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是好進行冷藏。玉公尺 拉丁學名 zea mays l.是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別名 玉蜀黍 棒子 包穀 包公尺 包粟 玉茭 苞公尺 珍珠公尺 苞蘆 大蘆粟,...

晚上用高壓鍋煮的綠豆粥第二天為什麼變成紅色的水,已經兩次這樣了,有時候不會

怎樣熬綠豆湯不變紅 煮綠豆湯變色或不變色,關鍵在水質當中 如果用純淨水來煮綠豆湯,綠豆湯不僅倒出來的時候呈現碧綠顏色,放很久都不會變色,還是碧綠的。這一方面與水的酸鹼度有關,一方面與其中的微量離子有關。北方的自來水是鹼性水,煮綠豆湯之後變色特別快,倒出綠豆湯之後,兩分鐘之內就能看到明顯的顏色變化。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