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討厭男生什麼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哪些行為?

2023-05-15 13:50:03 字數 2144 閱讀 4662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對男人人掏心掏肺的長篇大論,想要他重視自己,結果呢,他會覺得你隨時隨地都會小題大做。第二,覺得對男人好就一定會感動他,經常給他買貴重禮物,送他名牌衣服和球鞋等,結果男人不僅不會被你感動,還會覺得你很廉價。

2樓:霜霜的愛豆

討厭說話不算數,爽約,養魚和輕浮以及很認真跟他說話的時候他確實敷衍你。

3樓:網友

1、喜歡聊騷,跟每個女生曖昧,有女朋友了還喜歡陪別的女孩子吃飯,送她們回宿舍,沒事就在微信上跟別的女生調情,美其名曰紅顏知己。2、自私、小氣。能蹭女友的就蹭,不管是吃飯,買衣服還是生活用品。

自己買東西的時候只買自己的。見過有的男生等女友去廁所的時候趕緊跑去只給自己買了一杯奶茶。3、拿著隱私顯擺。

還有顯擺自己的東西都是花女友的錢。4、愛吹牛。吹一些別人一眼識破的牛。

另外有些男生社交網路上加了很多熟人,自己的資訊還總弄虛作假,明明學校很差非要寫成top10。吹自己高中成績多牛,考上現在的學校是沒考好。除了吹自己也愛拿朋友吹牛,逢人必說「我一朋友」「我一同學」「我一親戚」可牛了。

女生最討厭男生哪些行為?

4樓:吃葡萄要撕桃子皮

男人討厭的五種行為,女人千萬別做。

5樓:輕記憶課堂

這馬上不就快過年了嘛,很多脫單的兄弟呢,最近也走上了相親這條路,那麼在相親的時候呢,第一感覺還是是非常重要的。相親,其實就跟職場面試一樣,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稍有不留意的地方,就會給對方造成很不好的印象。

6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女生最受不了男生的哪些行為?

女生最討厭男生有哪些行為

7樓:情感解惑達人真心

女生最討厭男生抽菸喝酒,不夠誠實,而且說話誇大其詞,還有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

8樓:只是也只有曾經

女生應該最討厭普信男!

油膩,不負責任,還迷一般自信。簡直不可理喻。

9樓:輝芷

不負責任,花心,小氣。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行為

10樓: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行為您好親

1、敢做不敢當。明明是自己做錯事卻不敢、不願承擔責任,在他們的世界裡總能找到客觀原因,用來逃避自己的責任,又善於找客觀原因來背鍋,更或者強詞奪理把問題都歸結於別人的身上,過於自大和要面子,同時脾氣還不得了。2、查戶口式聊天。

一般發生於兩個人剛剛認識,或認識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上來就把對方的家庭情況、個人情況、感情情況、工作情況等等問一遍,又或者在兩個人根本就不熟悉的情況下,不停地問女生要**,還會帶著一種理所當然的態度。3、不停追問。乙個女生願不願意跟你聊天,想不想跟你聊天,都是非常明顯的,如果明知道她不願跟你聊天,還不停地追問,你剛才去幹嘛了?

到底去幹嘛了?你為什麼不回我資訊?馬上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厭惡感。

4、刻意表現自己。越是在人多的地方,越是要刻意地表現自己,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找到自己的存在感。豈不知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人感到虛浮,缺少了乙個男性該有的沉穩和氣質,取得的效果適得其反。

5、邋遢。不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也不講個人衛生,哪怕有再帥氣的面孔也讓女人難以提起興趣,甚至就想躲遠遠的。正所謂男人可以不帥,但至少看起來要乾淨利索、簡單大方,也要避免不倫不類的衣著搭配。

6、把低俗當幽默不看關係,不分場合,自顧自地開著低俗的玩笑,同時還覺得自己非常幽默。本來關係就沒有好到一定程度,也沒有足夠包容彼此的感情基礎,關鍵是他還不自知,罵別人不識趣。7、討好巴結。

可能有點扎心,但事實偏偏就是如此,在你有價值的時候,所有的付出才會得到女人的重視。但是在你沒有價值的時候,只會一味地讚美,還有各種討好巴結的行為,反而只會讓女人看不起。8、婆婆媽媽。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是猶豫不決的,又或者是準備去做一件事情,但事情還沒有做,因為考慮到其中的困難和辛苦,就開始退縮了。反正就會讓女人感覺缺少一種男人的魄力和氣度,是不夠男人的。9、欺軟怕硬。

在比自己厲害的人面前,搖尾巴做人,但是在面對生活中的一些老弱病殘時,又變得橫行霸道,生怕顯不出自己的優越感。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的什麼行為,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1.行為粗魯,不夠優雅的男生 呵呵,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某某的姐妹常常說某某男生怎麼老是隨地扔紙,真沒道德,或者是某某男生怎麼老是搶女生的位置,真沒風度,等等等等。2 用女生飯卡的男生 這種型別的男生不在少數,還有極個別搶用女生飯卡的,女生一般說這些男生是吃軟飯的。3 打 給女朋友,不在,就跟女...

男生最討厭女生哪個行為呢?

討厭女生作,無理取鬧。女生最討厭男生哪些行為呢?男人討厭的五種行為,女人千萬別做。這馬上不就快過年了嘛,很多脫單的兄弟呢,最近也走上了相親這條路,那麼在相親的時候呢,第一感覺還是是非常重要的。相親,其實就跟職場面試一樣,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稍有不留意的地方,就會給對方造成很不好的印象。女生最受...

男生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主要看是哪種型別的男生 比如開放型男生就不愛斯文型的 大家一起玩放不開 不過有個只要是男生都討厭的 那就是無理取鬧 太吵 疑心重 管太多 討厭那些非要壓在男人頭上的女人 長的醜 又冇得戶口 還 驕矜 目中無人 耍心機 說話大聲,無理取鬧,裝冷酷,個人的感覺咯,我就討厭狗眼看人低的女生 對人沒禮貌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