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如何哄生氣的女朋友?

2023-05-15 13:45:04 字數 6702 閱讀 6649

1樓:昔舍諮詢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2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3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些好聽的話,買個娃娃哄她開心吧。

6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看喜劇或者悲劇 有奇妙的作用的。

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

8樓:鄔長征稱戊

她傷心的時候,把肩膀借她。給她個暖暖的擁抱。

說一句『有我在,不怕。』

其實,她需要的不是情話。

是你的實際行動。

當她無聊的時候,陪她聊天。

不要因為遊戲,而不理她。

9樓:矯韋經思

答案多陪陪她。說一些好聽的,軟話。

如果在身邊,就用力抱抱她。

女子都希望愛人哄著的。

去吧,會成功哄好的……

10樓:杜瑤興未

抽時間多陪陪她。

最關鍵的是,她因為什麼而生氣啊。

你又不說原因。

1、如果是你的錯,你就主動承認錯誤。關鍵還要看錯誤的大小,你要是喜歡另外乙個女孩子,而且發生什麼事了,那就比較難辦,如果是你一般的小錯誤,比如忘記給她打**,或者其他什麼的。

2、如果是她的錯,那你做為乙個男人大量一點嘛。也主動承認錯誤。我知道不是你的錯,可是為了哄會心愛的女人,委屈一下。多說點好話。

告訴你乙個絕招,朋友用過絕對好用,下次你們再有吵架或者你哄不好的時候,緊緊抱著她,乙個常常的深吻,不要在乎她的反抗,因為很快,一般也就十秒左右,反抗就會變成配合,吻完之後,一切就好了。

再有,很重要的,找個合適的時候,比如在某次剛吵架又和好如初之後,跟她好好談談這方面的事情,說說你的感受,因為,很多事情不說出來,女孩子永遠都認為男人都樂意哄他們的,其實,做男人也很累!

如何哄生氣的女朋友?

11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點甜言蜜語,給她做好吃的,給她乙個吻。

13樓:阿拉蕾轟

女朋友生氣的時候,千萬不要和她講道理,否則就是火上澆油。記住一點,那就是買買買,帶她吃喜歡的東西,送她禮物,口紅啦,包包啦,不要心疼錢,只要女朋友高興,這都不算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自己也很生氣,而且要比女朋友更生氣,大吼一聲:「你要咋地?!」

鎮住了,萬事大吉,兩人甜蜜;

鎮不住,跪榴蓮認錯,要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氣勢,霹靂咆哮「老婆,我錯了!」。用眼神盯住她,輸人不輸陣,最好來點眼淚,渲染一下氣氛,家庭和諧。(⊙o⊙)…

15樓:網友

吃了沒早點睡 今天開了一天會 多穿點喝燙水 這個風衣有點貴。

16樓:我嚮往星辰和大海

首先不管什麼原因,你先去認錯,之後抱住她,無論如何都別放手,直到她不在生氣,就好了。最後提醒一句,以後有些事不用太認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斯卡-王爾德說的一句話——「women are meant to be loved,not to be understood.女人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被理解的。」

18樓:清清

首先要搞清楚女朋友是因為什麼原因生氣的。

有時候女人生氣很好哄的,如果是自己錯了就認錯如果是女朋友錯了,自己也要主動認錯。

如果是愛慕虛榮的女朋友,那就給錢或者買禮物,也可以解決女朋友生氣的問題。

19樓:乙隻小章魚

我是正在談戀愛的女生,我的回答是:態度誠懇地哄,大多數時候女生不是真的生氣,就是小脾氣向你撒撒嬌;如果你想講道理也可以,但是要做好被記仇反而把事情惹得更大的準備。

女孩子的小脾氣雖多但大多很好哄的,有時候也許乙個擁抱就能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為什麼生氣,比如吵架或者是你買東西花錢太多了,或者是你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被誤會了等等,你要把生氣的原因說出來才能回答的確切。

21樓:福全情感

哈哈哈,女朋友生氣是因為什麼呢?從自身找問題,一切都怪自己,然後給女朋友道歉的時候狠狠的罵自己,罵到你女朋友覺得沒那麼嚴重的時候她就原諒你了,那樣的話她還會反過來安慰你哦,也會找她自己的問題的哦。

22樓:大把錢人

分手吧,分了手就沒有生氣的女朋友了。

23樓:網友

第一,禮物。

第二,擁抱。

第三,禮物+擁抱。

還哄不好,重複上面的步驟。

如何哄生氣中的女朋友?

24樓:網友

哄生氣中的女朋友要盡可能多的包含這六大因素:

1、承認自己的責任。

2、主動提出補償。

3、表達自己的悔恨。

4、對錯誤的解釋。

5、真誠的懺悔。

6、請求原諒。

25樓:叔敏霍香天

甜言蜜語肯定要的啊,插科打諢也行,我生氣了我男朋友就撓我癢癢,我笑出來了,氣也消了,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吃一頓,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了,千萬不要再問發生什麼事生氣了哦,不然會再次生氣的。

26樓:業曉山

主動承認錯誤,然後說點甜言蜜語就可以了。要注意態度誠懇,不能讓女生覺得你很敷衍。

27樓:友沛東郭敏學

肯定要道歉啊,不管原因是什麼,你想跟她和好肯定要先道歉,不然她不會理你。然後解釋一下為什麼惹她生氣嘛。準備一些驚喜,送她喜歡的想要的東西給她,帶她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28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9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要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和過分穩重都會適得其反。

31樓:融覓露茹藉

哄哄嘍!脾氣好的 你跟他撒嬌 一般他都會體恤你 知道你是在逗他在道歉了 順台階也就下來了脾氣壞的 你也可以撒嬌 不過基本他都會吼你的 那麼這時候 你就讓他乙個人對著牆發火吧!氣消了 你在繼續哄吧(此招是避免 你被氣瘋而出!

呵呵~~)

32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很多直男往往會在發生爭吵後選擇沉默,心裡想著這個時候她正在氣頭上,不能理她,等她氣消了再說。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通常女生生氣並不是這件事你做得有多錯,而是當她指出問題時你的態度。所以這時候就不要穩著了,應該第一時間道歉並哄好女朋友。

當然發生矛盾不可能每次都是男孩子的錯,但女生即便是錯了作為男士也應該大度一點,女朋友如果屬於不講理型別那就什麼都別說,哄就完了。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理性的人,那就應該趁此機會好好溝通然後解決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如果你的女朋友肯花時間跟你生氣,說明她不是傷透心,她還是愛你的,既然如此,我們就盡全力把她哄好吧。

2、搞清楚為什麼?你們之間不愉快的點是什麼?這是最核心的問題一定要搞清楚,然後解決它就好了。

3、如果錯誤在你,是你的失誤導致女友不開心的,那麼最明確的一點就是要承認自己的錯誤,道歉,放下面子道歉的男孩子是非常帥的!如果她猶豫,不要灰心,畢竟是女孩子嘛,她不是不原諒你了,她是會在十分鐘之後原諒你的,相信我,一定不要心。

34樓:miss_山己幾

體現男友力max的時候到了,立馬緊緊抱住她,在女生耳邊語氣溫柔說:不要生氣了,我知道是我不好惹你不開心,原諒我好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生氣。

的時候,你一定不能走開,如果她生氣之下要離開,一定不要任她走開,她是很希望你能留住她的,如果你抓她手她掙扎,你就抱住她,一定要抱緊了。她說什麼你都要當回事,因為如果是我,我會把我認為我男朋友做的不夠好的地方告訴他,可能生氣的時候是吼出來的,但是你一定不要怪她態度不好而忽略她說的話。然後要很確切地告訴她你知道錯了,是你不好,不該那樣,不該惹她不高興了,下次一定會注意,不這樣了,巴拉巴拉之類的。

然後使勁發揮厚臉皮的功效,東扯西扯,轉移她注意力,哄她開心。一定要溫柔,女生發小脾氣、任性的時候,是想要你表現出在乎她的時候,所以搞懂了她的這個基礎小心思,完全可以應對了。

跪求。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

36樓:網友

她說要你哄她,就代表她已經不生氣了。但出於顏面,下午的時候你還是跟她說些好話,買個蘋果給她吃,要紅一點的,最好是用老套的方法,不要跟她用語言溝通。用文字,因為有時候文字很能達到你想要的意境。

37樓: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呵呵。

其實你的女朋友也能理解你的,只是想給你乙個機會好好的哄哄她,這樣也可以增進感情的,多說些哄人的話,我想這個對於你們男人來說應該小菜一碟吧~希望你們幸福~

38樓:示鴻拜雨雪

有沒有聽過,一炮泯恩仇。

39樓:網友

太任性的女孩別碰。

我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

40樓:心理諮詢董老師

提問因為有人說我暗戀那個人。

提問我不暗戀別人。

那個人編的。

這事兒不是哄的事兒~

你錯了你可以認錯~哄她~你這是被冤枉了~~提問哄了1小時。

提問行吧。回答沒有的事兒~你去哄~顯得是真的一樣~明白嗎?提問嗯回答需要的情況~可以跟冤枉你的人去當面對質~取得女朋友的信任~

41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43樓:又見好晴天

女朋友生氣其實很好哄,只要不是很大的原則性的錯誤,其實女朋友主要要的是乙個誠懇的態度,愛她的男朋友,這兩天很容易表現出來,如果像這幾天宅在家裡,可以給她做可口的飯菜,雖然做的不是那麼好吃,但是因為是你做的更容易,讓他消氣。

另外可以送一些小禮物,也是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44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45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承認一下錯誤。或者跟女朋友買她喜歡的禮物。做她喜歡吃的菜,再說說甜言蜜語哄哄她。就一切ok啦。

47樓:清閒自在

給他買他喜歡的小禮物,或者是副會他他一直心儀已久的香水包包肯定就不生氣了。

48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49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50樓:李翠運

多獻殷勤,多說甜言蜜語,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買買買。

怎樣哄生氣的女友開心?

51樓:大魔王與魔法師

現如今男女比例不平衡,許多男同胞們好不容易處上物件,卻因為身為男人本身的粗糙而在不經意中得罪了女票,其實,如何能哄得生氣的女朋友開心也算得上是一門學問了,下面就傳授一些絕妙招數來哄你的那個她開心。

送花。最老套但也是最有用的方法,當你的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而你又不知道怎麼去哄,不如就送她一大束玫瑰花,送完花以後再給她來乙個暖暖的擁抱,或者是乙個kiss。但是送花的時候要注意了,你得顯得很有誠意,好比是提前在樓下等著,或是下雨天去送花,事半功倍。

和她一起去吃好吃的。如果你的女朋是乙個吃貨的話,那就好辦多了,你可以用美食策略。女朋友生氣了,你可以帶她去吃好吃的,送巧克力,零食大禮包什麼的都是很不錯的。

但有一點要注意了,如果你的女朋友對吃的執念不是很深的話,這一招就不要用了,顯得沒誠意。

積極承認錯誤。當你把女朋友惹生氣了,縱然你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一定要積極承認錯誤,要說我錯了,而不是對不起。這樣你的女票才能覺得你是認識到錯誤而不是在敷衍。

要有耐心去哄她。如果你想和她長久的走下去,有的時候你就得容忍她的一些小脾氣,可能有時她只是一時想不開,你要有耐心等下去陪下去,總有一天會雲開霧散的。

表明誠意。向她表明真心,有了問題就要溝通,有的時候說開了就沒事了,這樣還可以進一步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女朋友生氣了,如何哄,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生大多bai數是感性的du,所以女朋友生氣了,zhi不管是誰對誰dao 錯,女生要的就是專乙個態度,這 屬個時候,男生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

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異地戀

緊緊抱著,掙扎,也要繼續抱著,適時地來一句 不要動,我就想抱抱你。等她安靜了之後,開始認錯 是我不好,不該惹你生氣的,以後不會了。這樣的話看似很假,女人卻很受用。另外,男人和女人思維是不一樣的,女人往往更在意細節。所以你要往細了說,你哪句話不應該這麼說,那個動作不應該這麼做,多說一點,總有乙個會踩中...

女朋友生氣應該怎麼哄,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女生戴戒指的含義!對於這個問題,我剛好在樂維斯的官網上看到,一定要記住,大拇指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