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應該禁吃些什麼?腸胃不好的人應忌食什麼?

2023-05-15 11:20:03 字數 1353 閱讀 3703

1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腸胃不好的人應忌食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膩辛辣過涼的不宜食。

3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4樓:慧瑩養生情報

腸胃不好的人要遠離什麼食物?

腸胃不太好,吃什麼食物比較好,要忌食的東西有哪些?

5樓:網友

喝粥吃麵條!如果一天工作量比較大可以選擇燕麥粥高粱公尺粥等粗纖維粥!

多喝小公尺粥可以滋補胃臟器官!

晚上少吃飯!選擇麵條為宜!

忌食辛辣油膩之物,鹼性大的食物以及酸性大的食物要少吃!時刻保證自己不餓不撐!

平時兜裡帶點花生公尺!感到餓了的時候吃花生公尺!

6樓:英倫風格女

喝粥。尤其是小公尺粥最養胃。建議多餐少食,不能撐著也不能餓著。

忌生冷辛辣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寒性食品忌食,宜食發面饅頭、爛麵條、大公尺小公尺忌口,一定要這樣!!不忌口不可能好因為你脾胃不好,消化功能自然不強,所以別吃太多。 3.平時多吃些。

8樓:壘錘

不能吃辛辣油膩食物,不吃涼性食物,喝些養胃的稀健丁香茶緩解,不要暴飲暴食,一日三餐要正常,科學飲食。

9樓:稻花香人

當然是清淡的一些了,辛辣的和油水大的少吃為妙,我有乙個治胃的偏方,不知道能不能有幫助。

腸胃不好的話,哪些東西不能吃

10樓:郟子民劉杏

充電早餐。早餐可以提高血糖濃度,振奮精神,為一天的工作做好準備。所以早餐的選擇最好是一些消化較慢含糖分高的碳水化合物,這類食物會平穩地提公升血糖濃度,維持你一上午的營養供給。

例如,一小碗燕麥粥、一根半熟的香蕉、一杯原味酸奶或新鮮果汁都是很聰明的選擇。但如果你實在無法抽時間準備早餐,就提前買好一盒餅乾帶到辦公室去吧。

營養午餐。中午是吃豐富食物的時間。最好選擇高蛋白的魚肉、雞肉、牛肉、雞蛋或豆腐。

這些食物內含的蛋白質可以幫助消化,也可以驅除餐後的睡意。記住中午不要吃太多主食,如麵包、饅頭、麵條、公尺飯或土豆,這些食物只會讓你一下午打不起精神,行動緩慢。

平衡晚餐。碳水化合物特有幫助睡眠的功效,所以用在晚餐最合適了。土豆、蕎麥麵的麵條、大公尺等主食因為對腦細胞有舒緩作用,因此可以選擇這些作為健康晚餐主食。

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放鬆緊繃了一天的神經,對你的睡眠也大有幫處。

腸胃不好,怎麼辦?應該吃些什麼,腸胃不好的人適合吃什麼?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吃容易消化的別吃辣的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人吃五穀雜糧,腸胃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像出現便秘啊,腹脹啊,吃不下飯等等,我們慢慢調理,腸胃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在少吃冷飲的前提下,推薦大家多吃3樣食物,它可以讓腸胃活動起來,從而加速排便...

腸胃不好應該吃什麼?腸胃不好可以吃什麼?

脾胃不好,百病生!3樣食物選著吃,養好脾胃,身體健康!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腸胃不好,1種蔬菜蒸著吃,潤腸通便,緩...

腸胃不好應該忌吃什麼,腸胃不好吃什麼水果可以改善腸胃?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較強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瀉或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