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給我算算命運 30,請大師們幫我算一下命

2023-05-15 11:15:05 字數 3330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帥帥就是最好的名字!

婚姻 幸福美滿。

事業 前程似錦。

2樓:網友

名字得服合五行所屬來求,以補命裡不足。

今年你在桃花較旺,注意感情方面的培養。財運平平,凡事以防小人招損。

3樓:位德宇

王帥帥的姓名三才配置為:土火金(平)

你給的時辰是陽曆的還是陰曆的?

4樓:婌仙嬡

龍年六月出生的人自尊心甚強,有時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必須做許多物質和精神上的犧牲。每當被人宴請或向人借款時,總顯得神經過敏。別人請客在付帳時,他就堅持各付各的。

向人借錢時,又堅持要付給對方利息的最高額,這種行為常令對為方為難。

此月出生的人,雖不一定一生一帆風順,但一旦有機會便能飛黃騰達。世界著名的女士海倫凱勒及十八世紀社會思想家盧梭都是這個月份出生的人。

在愛情方面似乎比其他方面來得順暢,同時也是單身者談婚論嫁的好時機。已婚者要防止婚外戀情,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大吉婚配: 牛(醜),雞(酉)

忌婚配: 虎(寅),猴(申),豬(亥)

優點。有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活力無窮朝氣勃勃,有高尚的理想,富羅曼蒂克氣氛,是愛面子 派頭的人。凡事不服輸,做事過於自信,自我意識強烈,有遠大目標,個性坦率,有領導才能有強運勢。

為人坦誠絕少有卑鄙惡劣的虛偽行為,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怕艱難,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是十足急進分子,很自大驕傲,自比人強的超俗觀念。女性豪爽熱情慷慨,善解人意,是一般男性喜愛的物件。

不管什麼職業都厭惡受人指使,所以喜歡獨自計畫行事,男性有大男人主義。屬龍者象微權勢,天之驕子得天獨厚,他的 智慧型過人膽識夠,才氣足,慷慨大方,神氣活現氣軒昂。

缺點。情緒不穩,富夢想,茫然不可捉摸,性格傲 慢缺乏寬大心胸。無法抗拒溫柔粉紅陷阱,一生中有數不盡多采多姿羅曼史。

極少真心去愛別人,因此在愛情上不會感到 失望,反而那些愛上他的人卻飲盡其苦酒。常無法忍受他人差勁的辦事能力而批評他人,有完美主義心態。才華出眾不免自負,好大喜功有時經不起挫 折和考驗,一失敗即落慌而逃,缺乏堅忍不撥的個性。

請大師們幫我算一下命.

5樓:檀清安侯嬋

此命八字:戊辰。

癸亥。乙酉。

乙酉。現行大運:乙丑(14歲欠4個月歲)

斷語:今年己丑流年克制大運乙木,乙木無力制命局官星(是忌神,代表主業和考學),因而忌神旺,不吉。對考研不利。

再看偏官七殺,天乾雖被制,但地支大吉(乙酉).表面迷惘,實質堅強,今年有闖新業動向,並有財喜,有女人愛。

結論:考研受阻有意向開創新業,並能獲得成功,新業錢財豐惠。

本命婚姻晚成,29歲結婚。妻能力強,個矮貌美。與妻感情尚可。

本命官命,27歲後通達,29歲雙喜臨門,31歲再次提公升。34歲後大運丁卯。戊辰,己巳,大利官場。至老無咎。

結論:官命,利正業。一生不利偏業(除現行大運),故開創新業或幹其他事業時要謹慎。另:一生無重大災禍。

求算命大師給我算命

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大師給我算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山聚水 九陽女 需找性情平和偏陰柔男子相輔 不然時運不佳。

8樓:廣州自來水抄表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施主你放心吧,一切都很好,如意!

9樓:如意石王

資訊不全。出生地是在**?要校對真太陽時。

拜託大師算算我的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8月3日11時(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一九九六年 六月 十九日 午時。

財 傷 日元 財。

坤造 丙 乙 壬 丙 (日空戌、亥)

子 未 申 午。

這個是你的八字。

第乙個問題:「這個算陽年陰月陽日陽時嗎」,算,但是又怎麼樣?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既然不怎麼樣,那就無所謂了,既然無所謂,不會在乎。

看你名字應該是女的吧,我反正按女命排的,如果是男命,那麼不用看了,下面的肯定有出入。傷格化財,但是有點破,但是格局還是比普通人要高。本八字五行補水,用水助身。

本來想說點流年,但是你太小了。就說一點吧,05年開始,你的家運不算很好。其他沒什麼好忽悠的了。

個人愚見。

請哪位大師幫我算下命。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庚午 乙酉 癸卯 丁巳。

男生嗎?癸卯日主,水命人,有兩金幫身,乙庚合化金,中和格局。

命中缺土,身不弱可用土,21-40歲運勢不錯可把握。

佔者姓名: 性別:男 出生地: 經度:120度0分 排盤方式:按真太陽時間排盤。

出生鐘錶時間=2023年10月5日10時20分51秒。

出生地方時間=2023年10月5日10時20分51秒。

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10月5日10時32分44秒。

實際出生時間=2023年10月5日10時32分44秒。

公曆:2023年10月5日10時32分44秒 農曆:庚午年八月十七日巳時。

白露:公曆2023年09月08日06時14分 寒露:公曆2023年10月08日21時38分。

正印 食神 日主 偏財。

乾造: 庚午 乙酉 癸卯 丁巳 (命宮:乙卯)(日空:辰巳)

己偏官 辛偏印 乙食神 庚正印。

丁偏財 丙正財。

戊正官納音: [路旁土] [泉中水] [金箔金] [沙中土]

日乾運: 絕 病 長生 胎。

神煞: 福星貴人 災煞 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

月德貴人 文昌貴人 驛馬。

將星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

將星 地網。

桃花煞災煞起運:命主於出生後1歲1個月24天開始起大運。

交運:命主於2023年11月開始交大運。

正財 偏財 正官 偏官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大運: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0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始於: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流年: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12樓:竹興有聞溪

命運不是算出來的,是努力出來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算命只是算的機遇,指有沒有獲益的機遇。不努力就看不到機遇的存在。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好運氣,而放棄努力,讓機會流逝,那麼好運與你何緣?我現在明確告訴你,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有好未來!努力吧朋友!

求算命大師給我算算今年命運如何,算命大師請幫我算下今年命運如何?

算命信不過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老婆在本市,東南,今年有小財 你為富貴命 不過因為心疼對方,要受老婆,女朋友欺 總述,八字很好,上等命 要給我加分,不懂再問!你今年的總體運氣一般 財運要經過自己辛苦的努力才能有所蓄積 女朋友應該在明年的春天2月份出現 在你家的西北方 或者是東南方出現 小夥子你...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格 1月11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能幹 可以分析及評估眼前的人及形勢,只是不夠客觀。道德觀念強烈,不能接受背離他們信念範圍的事物。對兒童及學生非常嚴格。他們的孩子一定不好受,除了喪失自信之外還可能有心理影響。他們的孩子會極為反叛。很多人找他們對其專業範圍的事物進行分析及評估,他們的意見受到極高評價。...

求大師算算命吧,大師幫我算算命吧!

性別 男 公曆 1980年2月10日 乾造 庚申 戊寅 癸丑 壬子 8歲運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是乙個野心家,有 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一生多事 變化很多,因為不好的健康 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