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巔峰的喬丹加入現在的NBA,他還能建立王朝?

2023-05-15 11:20:02 字數 3888 閱讀 9765

1樓:不會飛的肥豬

可以,喬丹很全能,是一位可以從一號位打到五號位的選手,實力特別強。

2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肯定可以。因為在喬丹那個群星璀璨的時代仍然能夠拿下60多分的單場得分記錄,這放在現在的nba,也是頂級的成績。

3樓:小牛電競

可以的,因為喬丹的技術不僅可以在當時統治全場,在現在同樣也可以的。

4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巔峰的喬丹加入現在的nba,建立不起王朝。因為現在的nba流行三分球,喬丹的三分球並不是很好。

喬丹放現在能統治整個聯盟嗎?他的巔峰期有多強?

5樓:糊塗哥

絕對沒有問題,第一,看看喬丹的身體資料:體重:98公斤/216磅(91年資料,後來一直保持這個水平),身高:公尺/6尺6寸。

脂肪含量:球員歷史最低,普通人通常15%~20%),垂直彈跳:

公尺/英吋 ,絕對彈跳:

公尺/43英吋 ,最大摸高:3.

78公尺/12尺5寸,百公尺速度:秒,大一時曾是校田徑隊運動員,後因籃球教練擔心喬丹受傷,喬丹才退出校田徑隊,當時主要練習短跑和跳遠。

跟腱長度:釐公尺,手掌長度:

左手釐公尺、右。以上身體素質,在現在後衛裡面也算是絕對的頂級,科比算是低配版喬丹的身體。

喬丹的大手,可以讓他隨意的單手持球。現在有幾個人可以,我只看到小卡這樣拿過球。

第二,在回顧一下喬丹的球技,我是看過喬丹比賽直播的,喬丹的速度和變向特別快,往往乙個簡單的動作就能把防守球員甩開。且滯空能力我是沒有在現在球員中看到過,可能現在莫蘭特的拉桿有點喬丹的影子,但是完全沒有喬丹那麼輕鬆寫意。有人說喬丹是高配版德羅贊,但是喬丹的中投比德羅贊還準,突破更犀利,德羅贊從來沒有進過最佳防守陣容,喬丹可以進九次防守一陣。

第三,好勝心,這一點毋庸置疑,在這一點上,除了偏執的科比,我沒有見過比喬丹好勝心更強得了。在現在的聯盟,喬丹未必能復刻在公牛那樣乙個隊兩次三連冠的壯舉,這本來就具有很強傳奇性和偶然性,但是在巔峰期統治聯盟,應該沒有問題。

6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喬丹現在並不能統治整個聯盟,因為現在nba的實力整體來說是非常強勁的,而且有了很多後起之秀。巔峰時期的喬丹就是nba的神,獲得過6次nba總冠軍,而且當選過6次總決賽的mvp,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放在現在是可以統治整個聯盟的,他在巔峰時期非常強,屢次得獎,而且在全明星賽比賽中的表現也是相當優秀,讓人見證到了他的實力。

8樓:勤天沅

感覺會有三到五年的時期可以統治,別說庫里三分的事,那麼有能力得到幾個冠軍?巔峰期正是90年代初的喬丹無人可擋,能夠取得冠軍的球隊都是配備合理的。既然用二分球就能贏,為啥費力投三分。

9樓:撒的謊

當然可以。他曾經獲得過兩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的冠軍,在2023年和2023年,曾經獲得過奧運冠軍的金牌。

10樓:好噠的咚

感覺不會,可能會被庫里的三分射殺。

喬丹時代和現在的nba有何區別?

11樓:馬上車書書家家

以前的nba和現在的nba差距有多大?答案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時代與現在的nba區別就是風格上的差異,喬丹時代更加注重內線以及身體的碰撞,現在的聯盟是小球時代,主張球的轉移以及外線投射能力。

1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區別是以前是依靠中鋒打球的,大家都不怎麼投三分,現在確實靠三分打球的。

喬丹放在如今nba聯盟,你認為他能統治整個聯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喬丹擁有非常強勁的個人得分能力,而且防守覆蓋面積也非常的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喬丹是籃球之神,但隨著時代的進步,nba的對抗強度以及技術要求已經越來越高,要是喬丹真放在如今的nba,他真的不一定能夠統治聯盟。

1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是很難的。因為現在的nba是小球聯盟。而且還有特別多的超級巨星。

nba發展至今,誰有實力能與巔峰喬丹對戰?

17樓:帳號已登出

有能力和巔峰喬丹對戰的有科比和詹姆斯,另外還有魔術師以及大鳥伯德,這些都是外線球員,也都可以跟喬丹一決高下。

18樓:凱子體育

有能力與巔峰喬丹對戰的球員,首先是哈登,哈登三分突出,身體能力強,得分能力與喬丹不分上下。

19樓:黑貓貓崽崽

能與巔峰喬丹對戰的分別有麥迪、韋德、安東尼、科比、詹姆斯以及杜蘭特。他們都是實力很強的籃球選手。在場上的爆發力出眾。

理性討論:把巔峰喬丹穿越到現在,能否統治現在的nba?

20樓:大咖體壇

nba現在的節奏是非常快的,尤其是在修改二次進攻的規則之後,讓nba的得分更加的高了,現在你要是場均沒有個100分,那麼你的球隊進攻能力真的太差了。有些比較好奇的球迷就會想到乙個問題,如果把「籃球之神」放到現在這個聯盟裡面來,喬丹還能展現他的統治力嗎?

作為84鑽石一代的成員,喬丹當年的日子其實並不怎麼好過,首先nba當時就是內線至上,得內線者得天下,所以鑽石一代的狀元秀是奧拉朱旺,並且當年公牛還為了沒有選擇到大夢而感到懊惱,可以說公牛選擇喬丹並不是你情我願的事情。甚至當年公牛的球迷希望公牛選擇薩姆帕金斯,可見當時外線有多麼不被重視。

另外提一件事情,那就是當年佩頓獲得了最佳防守球員,如果放到現在乙個外線防守者獲得這個獎項並沒有多麼驚訝,但是當時的nba真的徹底沸騰了。所以說喬丹也是終結nba內線至上的時代,並且開啟了新的時代,那就是內外結合了。可以說如果沒有喬丹像是「四大分衛」也是不會成為nba的巨星,甚至他們最多就是普通的一位全明星而已。

然而現在的nba則是以快打和三分球為主,已經很難看到那種背身單打了,除了像是約基奇這種真的跑不動額球員,或者像是德羅贊這種三分球完全不靈光的以外。曾經nba的標誌竟然現在成為了異類,這確實讓人很難以接受。

那麼籃球之神能夠適應現在這個時代嗎?或者說喬丹能否改變現在的局面呢?首先第一項,喬丹並不是不會投三分,只是不擅長而已,並且他準起來也是無人可及的,不信你問問當年的開拓者就知道了。

所以喬丹適應現在的nba是非常容易的,甚至他可以瞬間練出自己的三分球能力,但是喬丹能改變這個時代,還是比較難的。

喬丹這些打法有時候確實容易拖慢節奏,並且很容易被對手直接反擊,並且現在nba經常出現聯防,然而破解聯防最好的辦法就是投籃了,看看這個賽季的字母哥就是因為籃投不進去,才讓熱火輕鬆淘汰的,當然這個投籃未必是三分球,中投依然可以,但是三分球可以讓聯防的球隊迅速的付出代價。所以籃球之神想要改變現在的nba局面已經是不可能了,但是他完全可以變成現在籃球的大殺器,統治這個時代也是非常簡單的事情,畢竟喬丹的天賦擺在那裡,並且可以很快掌握一些技巧。

21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可以的,因為巔峰時期的喬丹幾乎是世界第一,沒人能比得上他,就算穿越到了現在,也能統治現在的nba。

22樓:體壇剖析者

能統治現在的nba。現役球員中,模仿喬丹投籃最成功的球員是倫納德,他都能成為聯盟前五的存在,更何況喬丹本人。

23樓:大新說體育

先進攻來看,曾經壞孩子用喬丹法則都沒有限制住詹姆斯,再加上在不流行三分的時代,喬丹都可以場均30多分,如果在這個時代,防守強度變低,三分在開發出來,結果真的不敢想,再說防守,喬丹身為乙個分位拿過最佳防守球員,到了現代,強如詹姆也沒拿過最佳防守,甚至35歲的喬丹還是最佳防守一陣,而詹姆斯35歲的時候已經是防守三陣了,所以肯定可以統治。

最巔峰時候的喬丹,屬於現在的NBA賽場的哪個級別

聯盟頂級球員,在以前籃球防守更為嚴密,籃下球員封蓋更多的時候,喬丹能砍下均場40的成績,那麼放在現在,喬丹一樣出色。最高端別呀,那個時候的他實力還是很強的吧,基本上很少會有對手啊。那是乙個屬於他的時代,就算是放到現在,應該也是最好的呀。應該是處於最高端別吧,其實我對籃球不太懂,但是我想他應該是處於一...

喬丹運動鞋老闆是NBA的喬丹嗎,喬丹運動鞋是NBA喬丹出的?跟NBA喬丹有什麼關係?

1.麥可丶喬丹不是喬丹運動品牌的老闆,只是以前用他的名字代言了 2.麥可丶喬丹是現在nba山貓隊的老闆 不是 飛人喬丹系列是耐克旗下乙個品牌 陰差陽錯喬丹和耐克簽約代言,成就了乙個偉大的品牌。很多人認為喬丹品牌的成功跟喬丹本人沒有太大關係,是耐克營銷的成功。肯定不是,耐克有個喬丹系列,那個和nba的...

湖人首節10失誤是故意放水嗎,巔峰期的喬丹曾被艾弗森晃倒是他故意放水,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本場比賽,熱火的巨星巴特勒終究是抗下所有,作為nba的硬漢,全場比賽巴特勒無所不能,他得到40分13助攻11籃板超級三雙資料,在加上湖人這邊詹姆斯乙個人多達8次的失誤,以及濃眉得分比平常幾乎是減半,濃眉本場僅得15分,最終全場打完,熱火115 104擊敗湖人,將系列賽總比分扳成1 2,大比分扳回一城...